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創造女神】 《中央太陽和太陽閃光》

打開你們的感知,這樣你們就可以接收這種擴展的意識。讓它影響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抓住這一刻,就像沐浴在陽光中一樣,讓它充滿你們內在的一切.....

揚升傳導Ascending Transmission

Nama sika,Venia benya,你們是一,你們是全。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我將全人類的愛伸向你們每一個人,這樣我就能在你們的心中反映出本質,這不僅是我之所是,也是你們之所是。

人類正在經歷一個基於靈性的揚升。過去你們曾經歷過可能在技術領域的揚升;它可能是你們從馬車到汽車的方式;工業革命。你們對他們有不同的說法,但它基本上表明了一個允許社會在他們的發展中前進的轉型時期。

即使回顧過去 30 年,技術也有了很大的進步。然而,這個揚升過程的關鍵是靈性的揚升,因為這樣做是在幫助你們每個人知道你們與上帝的源泉能量有直接的對齊。

作為人類,你們每個人都擺脫了一種模式,即你們必須從事這份工作,或者你們必須接受這種教育,或者你們必須承擔這種責任。好像它是為你們決定的,而你們沒有給它有意識的選擇。

隨着靈性提升,你們作為人類,通過對你們之所是的了解,認識到你們比你們過去所想的要多得多。你們越接近你們的神性,當我們進入靈魂層面時,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通道;每次你們訪問你們的神性並允許越來越多的神性進入你們在地球上的現實時,你們會帶來你們更高的光之頻率。在你們完成這個過程時,這可能不是重點。然而,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靈性是存在於你們每個人之內的東西。通過你們的靈性和你們與靈魂層面和一切萬有的聯繫,你們可以訪問在你們的整個宇宙和更遠的地方可用的大量知識和信息。

所以,花點時間。思考一下什麼是你們的靈性。當我剛剛描述時,這個群體中的大多數人都認識到靈性,它是你們內在的東西。它直接來自源能量。然而,仍然有許多人將靈性視為他們的宗教,他們是浸信會的,他們是天主教徒的,他們是猶太人的,他們是與成長和成年相關的任何東西。世界宗教中絕對存在靈性的聯繫。然而,宗教一直是對靈性的解釋,有時它被解釋為控制人類的方式。有時,這是一種賦予人們個性的方式,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並且可以與以類似方式相信的其他人產生共鳴。

如果你們查看其中一些宗教存在的數百年和數千年,你們會發現不同之處在於已經發生的變化。我現在談論這一點的一個原因是鼓勵每個人通過首先通過你們與上帝聯繫,然後與你們周圍的任何其他事物建立直接聯繫,從而與他們自己的神性建立直接聯繫。通過這種方式,你們收回了你們作為這個人和你們的靈魂的力量和個性。然後,你們將擁有可以與他人分享的力量和意識,無論是在人際關係中還是在你們進入這些傳統宗教的時候。

再次在你們的心平面內創造那個能量球或光球。你們可能會感覺到它只是輕輕地輕鬆轉動。你們將它發送到能量體,它一直向下進入地球。當你們與蓋亞結盟時,花點時間感受她之所是的力量和平衡。你們可能有很多次這樣的感覺,你們聚在一起經歷這一點,你們可能會看到你們正在做的一切。你們讓地球的那些能量錨定你們。然後你們讓它通過你們一直進入地球的連接線出現。它進入你們的心之中心,讓你們的能量存在於你們的心中。然後你們將它們通過你們的喉嚨、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頂輪中心一直向上發送,直到你們感覺到與你們的高我對齊。

環顧四周,看看這個地方適合你們。你們是否意識到這是你們在處理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任何事情時來到的地方?你們是否認識到這有更多你們自己的神性的開放流動,然後你們與它融合,讓它進入你們的人類體驗?你們的意識流在你們人類和你們更高的自我之間更加開放,允許持續的流動和轉變。

當你們準備好這樣做時,讓你們的意識線進一步向上移動。你們一路進入靈魂位面。當你們與這個更高的光之頻率融合時,環顧四周。看看這個地方對你們來說是什麼。當你們看到這裡的一切時,你們有機會再次與我們上次聚集在一起的那些經歷聯繫起來。

同樣,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更加一致的基礎上來到這裡,因此,你們非常了解自己的這些其他面向。這些面向是你們的其他生命。有些人認為它們是平行的;其他人認為他們過去或未來。更重要的是認識到你們是這個超越人類自我的個體。

我,女神在你們每個人之間移動。當我的能量與你們融合時,我們轉變為一切萬有。環顧這個空間。這裡是你們真正的創造之地。有時你們會在這裡提出新想法。有時你們與其他生命合併以獲得洞察力,現在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使用這個空間來連接宇宙。

當你們環顧四周時,你們會感覺到向宇宙開放的能量。邀請你們了解並集中你們的靈魂本質。當你們跟隨它進入中央靈性太陽時,通過你們當前意識的眼睛看透你們的靈魂本質。它看起來像你們的太陽,但它是不同的。這個中央太陽是這個宇宙的創造地。

你們每個人都經歷過它。你們中的一些人開始在其他星球上。你們中的一些人開始並一直停留在地球層面。你們中的其他人已經在地球平面、銀河系和這個宇宙之間輕鬆移動。你們的靈魂是管道。不僅是因為信息的衝動可以傳遞,而且可以帶你們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每個人都與中央太陽對齊,你們會看到它有越來越近的感覺,我請你們傾聽你們宇宙的心跳或靈魂。在日常生活中,你們忘記了你們確實是這個巨大而壯觀的能量和光球的一部分。聆聽心跳。

打開你們的感知,這樣你們就可以接收這種擴展的意識。讓它影響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抓住這一刻,就像沐浴在陽光中一樣,讓它充滿你們內在的一切。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請認識到你們有多種機會可供你們使用。當你們退後一點,回到一切萬有,現在中央的光就好像它在遠處一樣,考慮你們的生活。在你們的生活中有什麼是你們想要改變的嗎?

很有意思。在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也聽到了你們一些人的靈魂本質,你們真的想要這種變化的後果嗎?這是一個要問自己的很大的問題。也許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一直想顯化一些東西。但是,你們是否考慮過一旦在你們的生活中擁有它會發生什麼呢?有沒有你們已經容忍的事情,你們將不再能夠容忍?當你們在這個對齊中移動時,你們是否對可能為你們打開新門的潛力持開放態度,你們準備好穿過這些門了嗎?當你們在生活中接受改變時,你們準備好體驗隨之而來的一切了嗎?

當我看着你們時,我能夠感知到的是,這就是為什麼經常會在你們表現出你們所尋求的東西時剎車,因為在一天結束時你們害怕敞開心扉。或者你們害怕你們不得不離開那份工作。或者你們害怕你們最終會在你們的生活中表現出完全不同的東西,但你們知道你們想要另一個機會。

將事物放在盒子里或以適合他們的方式或讓他們理解的方式從他們已經擁有的框架內放置事物的人文觀點更舒適。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們練習擴展到中央太陽並擴展到你們的靈魂時,這個上帝的源頭能量開始你們內在的轉變,允許你們釋放盒子。釋放期望。釋放它只能看一種特定方式的意圖。它讓你們對與你們的神性直接對齊的運動和流動敞開心扉。

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非常非常困難,我絕對尊重這是你們的真理。出於尊重,我請你們相信你們已經掌握了這一點。你們已經得到了這個,因為你們是如此開放,然後是來自你們神性的流動和對齊。

你們總是讓我發笑。我看到你們中的一些人在你們說的時候討價還價,我會對此持開放態度,但要讓它變得容易。我會對此持開放態度,但不會太快。我會對此持開放態度,但不要將某某拋在後面。因此,你們立即為從神聖而來的事物設定了界限。當然,歡迎你們做任何你們需要做的事情,這樣你們就可以充滿自信,並且在生活中感到非常舒適和安全。對於許多安全性是他們尋求擁有的第一要素。

在這一切萬有的空間中,當你們感受到來自中央太陽的光的持續流動時,你們是否能夠敞開心扉去感受你們需要擁有的安全感。你們能否向這種愛與光的直接流動敞開心扉,並理解它擁有你們、支持你們,它在這裡幫助你們獲得你們尋求擁有的一切。沐浴在這神聖源頭能量的流動與光芒中。

讓我談談太陽閃光。太陽閃光經常在中央太陽內產生,它們實際上是能量的衝動,表達出來以便在行星之間和特定行星內創造平衡。有時,這些對地球產生影響的太陽閃光這樣做是為了喚醒仍處於盒子範圍內的個體。有時你們中那些已經敞開心扉的人甚至沒有註意到它,因為它已經與你們對齊。

人們談論大規模的太陽閃光將把地球完全撞到不同的通道上。我沒有看到這種情況發生。那隻會在人類內部引起恐懼、焦慮、痛苦和悲傷。然而,我確實看到更小更溫和的脈衝被釋放,人們可能稱之為太陽閃光,從而改變個體的振動和頻率。

看看這個地方。你們可以在這裡看到更多你們能用的東西。你們可以看到你們已經做了多少。相信你們自己。相信它來自你們的內心,你們得到支持。如果感覺是你們沒有得到支持,那就是來自你們的自我。有一個明確的意圖來轉化你們自我的這些能量,以釋放這個本質,帶來越來越多的你們的神性。

你們在這個流中越多,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就越容易。你們在這個流動中越多,它就越能提高你們的振動,這樣你們就可以感受到你們在生活中尋求的安全感。所以我要再一次清理這個空間,幫助你們放下過去的任何事情,這樣你們就可以再次審視你們的生活。

你們可以看到變化正在發生。用神聖的眼光看待你們的生活,並註意你們得到支持的許許多多的方式。這可能是你們已經很清楚的方式。這可能是你們不知道的方式。打開。敞開心扉接受無條件的愛和支持,它直接來自宇宙的源頭,直接進入你們作為你們的靈魂,直接進入你們這一生的人類。那是一種非常非常強大且一致的能量流。

這是給你們的。你們生活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非常清楚你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成為你們所知道的一切,你們處於這個宇宙、這個星球的創造的全部光和支持中。地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讓這種美麗在你們內在產生共鳴,讓你們自己的美麗閃耀在你們眼前的一切。

你們轉過身後退了一步。再次向那持續不斷的光流敞開心扉,當你們這樣做時,就會作為一個群體走到一起。現在看看這個組。就是這個巨大的白色光柱。你們可以看到閃閃發光的彩虹色,當你們以特定的方式去看時,你們可能會看到柔和的紫羅蘭色、靛藍色、洋紅色、那些非常高振動的顏色,也許還有叫不出名字的顏色。

看到地球的全息圖,當它出現在這個群體中時,當它發送到全息圖時,你們之所是會深度對齊。允許這種對齊不僅支持全息圖,而且支持你們。此刻的你們。你們會看到全息圖如何吸收所有這些光和頻率。它變成了看起來像地球但又完全不同的東西。它充滿了光能。

有一個面向進入宇宙,其餘部分會下降。當你們觀察它時,你們會看到它穿過地球周圍的磁柵。它通過集體意識一直向下進入地球的部分。當這個意識錨定在地球內時,你們就錨定了你們自己的神性,你們自己擴展的意識。

當你們在地球上度過你們的日子時,總是對你們所遇到的潛力和機會持開放態度。尤其是在這次旅程之後,你們與中央太陽如此直接地對齊,與那個神聖源頭。明白那是你們,這不僅是基礎,而且是你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

讓它成為你們的基礎。每天做出有意識的選擇,以消除你們擁有的任何框框或限制。適應能量的流動,這會給你們帶來新的機會,當這些機會來臨時,如果你們需要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擁抱以確保安全,請這樣做,但仍然要抓住這個機會。

親愛的們,知曉我們永遠與你們同在,我們就在你們心中。

Ansaluia


2021年12月23日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dh5boJ9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