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大天使】《人類集體的涅槃重生》

我們今天要談論的主題是 - 融合。融合,就意味著完全且專注的進入到宇宙神聖之臨在的光中,與你自身最高的本質校準,擁抱並且歡迎這無限豐盛的創造力量滲透至你的塵世身體。


這個過程將啟動地球作為一個原本完整的整體趨向於全面整合,而你們則將作為神聖新人類活躍其中。

這個融合過程的方方面面正在你們地球之上的每一處地點,通過許多的事情和事件體現出來。你們正親眼看到大面積的森林火災,而且這次大火肆掠的程度超過以往任何時候,人類也還從未見到過這樣嚴重的情況。

但是這也是此刻在進行的過程,它並不僅僅只是地球地表在遭遇大火焚燒的破壞,以及許多生命和財產的損失,這其中還包含著你們每個人都在體驗的轉變過程,以及由它所引發的清理和淨化的需求。

在大自然界,遠古的元素此刻正在平衡一切。

億萬年來,大自然界總是使用自然元素的力量,把那些對於自然界的生命全無益處的腐朽一切清理和淨化,讓物種和生命得以在清潔與平衡的自然環境中繼續的繁衍興盛。

對於此,我們希望你們能拋開過去關於災難的陳舊想法和錯誤態度,認為它們是對人類生命和生活的嚴重破壞與威脅。

正如,火的熱度可以加速和催化森林播種新的種子,創造出新的生命和物種,你們轉變的熱度也是源於你們意識頻率的不斷提升,讓你們在內心覺知的層面獲得不斷延伸和擴展,並放手所有那些早已不再服務於你們的固執想法和陳舊信念。

為了能讓你們進入與你們光體對應的水晶體形態,轉變的火焰將以火焰的熱度焚燒掉所有需要釋放的陳舊模式,它們對於你們內在全新自我的浮現只能是極大的阻礙。

許多許多年以來,樹木一直在教導你們它們如何利用“光合作用”把光子能量變成它們所需要的營養。此時此刻,你們也在利用光子能量的補充,作為精微能量的食物讓你們的光體獲得構建。並且,樹木同樣也通過它們的根系從大地母親的土壤中汲取所需營養和支持,在擁有挺拔聳立的強大枝幹的同時,也能穩固的紮根於地底。

植物從一開始就懂得如何運用天地間的能量,而且,它們總是懂得如何在取得和付出之間保持著必要的平衡。它們汲取天地能量的滋養,隨後又通過氧氣的輸出,通過美味果實的貢獻把所獲得的滋養與恩典又回報給大自然,回饋給人類和其他所有生命。

植物一直在教導你們人類,如何在“施與受”之間達成必要的平衡,因為唯有平衡與平等,世界才能繁榮和興盛,才能一直持續下去且經久不衰。

最初,人類也同樣是如此,同樣保持著與大自然的和諧,即便是今天你們依舊可以從那些被你們視為原始的土著人身上看到這些,比如,霍皮人(Hopi)。

雖然,霍皮人在科技的成就上似乎與你們現代人的生活差距甚遠,但從與大自然的連接,與自然的和諧方面來說他們卻遠勝於在現代化城市中生活的你們。

科技的快速發展並沒有讓人類與大自然更有連接,反而是越來越失去連接,要知道人類在進入科技飛速發展的近一百多年的時間裡,對大自然界所造成的破壞程度,比過去數千年的總合還要多得多。

而且,科技的發展不僅讓人類與大自然失去了連接,甚至是在人類集體自身也造成同樣嚴重的問題。(低頭族,網癮者,宅男宅女)

植物和樹木對於你們來說是最好的事例和典範,教導你們作為一個鮮活的生命應如何校準自己,如何與大自然和諧,如何在施與受之間達成平衡,如何成為連接天地力量的橋樑。

此時此刻,你們就在重新整合自己,與你們內在的宇宙本質連接,並把這種意識和力量融入到你們的塵世自我。通過它,你們便會啟動你們的水晶光體,它將允許你們以全新的頻率安然渡過這段偉大轉變期。

在地球母親身上此刻發生的所有自然活動,你們所親歷見證的這一切都是一段不可逃避的必然過程,讓你們以嶄新的姿態成為生活於新地球的神聖新人類,你們將繼續以類似的物質身體生活在更高的維度。這就意味著如果你們的意識頻率提升得足夠高,就不需要必須脫離自己的塵世身體才能達成這個目標。

此刻,你們正經歷一段非同小可的巨變過程,它先是以火元素來體現,但不管大自然的清理淨化過程如何進行,你們才是這一切發生的主因和主體。大自然已經在實際回應你們過去因為破壞所造成的極大失衡,人類必須學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守護你們唯一的生存家園。如果足夠多的人能夠醒悟過來並且做到,就可以避免更加嚴重的災難發生。

不過,新事物的誕生總是要經歷一些破壞和陳舊事物的消亡,就像鳳凰一樣,自灰燼中重生。這也意味著,所有無法提升的陳舊事物都將化為塵埃和灰燼,你唯一能做的只有順應並放手。

請始終懷有希望,因為希望總是存在,你們正以集體的方式轉化腐朽與陳舊,建立屬於神聖新人類的美麗新生!

AA.Ho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