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聖母瑪利亞】《創造中只有快樂》

親愛的朋友們,美麗的兄弟姐妹們,我向大家致意。我是瑪麗,我代表基督能量的女性方面。


我曾站在那種能量的光芒下,但我也經歷過地球上人類的黑暗面。我帶著對你們所有人最深的敬意來到這裡,因為你們從愛與善的天堂氛圍中邁出的一步,進入了這個充滿恐懼和消極的地球領域,這是無限勇敢的。我希望你能夠看到並體驗你自己的勇氣,通過我的眼睛看到它。我看見你的光,你靈魂的光。我現在與你的心相連,與你是誰相連。感受我,我們是平等的。

記住簡單,舒適和快樂的生活,從什麼在取悅你開始。當你在這邊的時候,從我現在說話的地方,你確實感覺更輕更自由。你沒有被人類的身體、身體強加的限制以及生活在人類社會中的集體思想和感情所束縛。你可以說你更像你自己。感受那種感覺。

想像你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花園裡有各種各樣的植物和花。把這些看作是你來自的天堂氛圍的象徵。感受那裡生命的振動:開放、精緻、尊重彼此的生命。感受這個大花園裡的和諧,感受你與它的緊密聯繫。站在那裡,認出這個花園,不僅是你看到的周圍的植物和動物,還有感覺,氣氛。在那裡呆一會兒,感受你身體的感覺。你有一個身體,但它可能看起來不一樣。感受它有多輕,你有多容易移動,你有多容易與周圍的生活聯繫起來。你能感覺到花、樹和天空的意識。你感受到這個地方的寧靜,並讓這種寧靜滲透到你的內心。完全在這個花園裡。你的腳與土壤接觸,這種接觸將光明與和平的能量根植於此時此地。當我們現在回到地球現實時,抓住與這個另一個世界的橋樑。

在你靈魂深處,你是一座橋。你在地球上體現了天堂花園的力量、溫暖、和平和愛。你是這個地球上的光明天使。這些都是大詞,但我是真心實意的——如果你相信這些就好了。你常常處於絕望之中;你懷疑你的力量和你內心的光芒。你靈魂的力量是巨大的,但是你傾向於關注哪裡出了問題,哪裡做得不好。你給自己設定了很高的標準,但這樣做卻讓自己變得不必要的渺小。把自己做大;記住你燦爛的本質。

當你去地球化身時,你下降了,可以說,下降了一個階梯,當你在下降的路上前進時,你失去了一些關於你真實身份的記憶。在你開始下降的那一刻,你被天堂的光與和平以及支援你的愛的嚮導所包圍——感受到了。

但是你不只是在地球上開始新的生活;在那之前有一個時期。你首先放下剛剛過的舊生活,回到家,回到一個適合你的氛圍和環境。在那裡,你慢慢放下你在地球上生活過的生活和你在那種生活中經歷過的情緒。這是一段休息和回家的時間。

當你上輩子有過可怕、沉重的經歷時,你需要一些時間來恢復和記住你是誰。確實需要恢復時間,在另一邊你可以得到幫助來幫助你恢復。當你逐漸回到你自己身邊,最深的傷口被治癒,你就能回顧你的塵世生活,從更廣闊的角度看待這一切。

在另一邊,也就是我說話的那一邊,你體驗到的最大的解脫,是你將被包圍並被鼓勵審視自己的那種深刻的溫柔,就像父母對孩子一樣。然後,你帶著理解和熱情看待你一生中認為是錯誤的事情。你感受到了你的痛苦、恐懼和痛苦的深度,你在自己周圍插上了天使的翅膀。這種溫柔幫助你釋放和治癒最深的創傷。然而,這並不是故事的結尾,因為你最終會覺得——儘管這可能需要幾十年甚至幾個世紀的時間——你想回到過去。地球在呼喚你。

有一種欲望在你體內生長,想要再次嘗試化身,在那些環境中,在它們固有的局限中,也在可能性中。有些問題你在未來無法經歷或改變。這個過程只有在地球上才有可能,在地球上,你有身體,你是人,你有情感。正是你在這裡所知道的所有這些環境和挑戰,將使意識層面的劇烈成長成為可能。

我希望你能意識到你已經走了多遠。在座的各位,都帶著一個裝滿古老智慧和經歷的背包開始了這一生。你在這裡治癒舊的創傷,但你也在這裡帶來天堂之光,並把它像種子一樣傳播給人們,這樣地球大氣的振動就會增加,變得更加和平和溫和,就像在那個天堂花園裡一樣。所以你在這裡有雙重使命要完成,我用“使命”這個詞是一種輕鬆的意思,並不是作為一種神聖的“應該”,或者是職責,或者是對你所要求的責任,而是作為你靈魂中一種溫柔的渴望,一種你心中對回歸地球的愛,因為你愛地球。

你可以在天堂的花園裡看到地球的美麗。地球上的自然感動了你,因為你是地球的一部分。你想幫助和協助她,你想治癒自己,並親身體驗作為一個完整的人在地球上是什麼樣的。這樣做能給你的靈魂帶來深深的滿足感。成為地球上的男性或女性,成為一個孩子並成長,與他人建立友誼,有時陷入衝突,被你作為一個完整的人的靈魂所感染,這樣你就可以將你的靈魂完全引導到地球,這是你的最高目標。這在另一邊是無法實現的;你的目標就在這裡,我請你記住這一點。

在你真正化身之前,看到自己象徵性地被放在梯子上。感受天堂氛圍的能量,你自己的智慧,以及你周圍充滿愛的嚮導的支持和鼓勵。他們看著你;他們尊重你的選擇,因此也鼓勵你。

往前走,登上梯子,你的下降就要開始了。你走了一步又一步,你覺得你必須放開你的嚮導的手,因為他們無法到達更遠的地方。在這樣做的同時,感受你靈魂的光芒在你心中燃燒。看到火炬或蠟燭的圖像,專注於那束光和快樂的回憶,以及和諧與和平的氣氛,那是你的家,然後下降得更遠。如果你感到被降臨到你身上的沉重的塵世氣氛所壓迫,或者如果你感到懷疑或焦慮,再次集中精神在那束光上——舉起那束光。將象徵性的火炬從你右手的心中帶走,照亮你通往地球的道路。

我要求你們在這裡做的不僅僅是記住下降到地球領域是什麼樣的,而是從我們和平地聚集在一起的這個當下時刻開始,也要回去,把光帶到你們曾有一段困難時期投生的地方,在那裡你們曾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帶著你們的光和意識的充實真正地出現在地球上。

給自己信心,用溫柔包圍自己,讓自己在地球上受歡迎。也許你能看到你的意識是如何慢慢滑入那個還在你母親子宮裡休息的小身體的。圍繞著胚胎,你就有了一束柔和的光,帶著它所需要的顏色。你可以想像你對那個孩子唱歌,因為你是光的天使,你會找到話語和聲音來安撫這個孩子。這就是你如何為自己創造一個從天堂到地球的通道。

感受你曾經是孩子般脆弱,它的身體還是那麼脆弱。然而,這個孩子身上已經積聚了巨大的勇氣和力量。讚美孩子;讚美它,讚美生活在這個嬰兒身上的力量、信心和光明。想像你作為光的天使陪伴著這個孩子,並引導他在地球上的旅程。現在你是你的更高的自我,你最重要的任務是去愛和安撫孩子,告訴它無論做什麼都是美麗和勇敢的,它的家在無限溫柔和美麗的天堂氛圍中。站在這個孩子這邊,看著他成長。

從更高自我的角度看待自己。看看這個孩子有時在地球上是多麼的艱難,缺乏理解,甚至不是特別的,而是普遍的。地球上能量的密度和無情本質是對靈魂的打擊。這種過敏症,實際上是你們每個人在一生中發展起來的,也是你們的靈魂在整個宇宙中進行的多次旅行,導致孩子看到和感知到了許多它最初無法理解的東西。同情那個經歷了這一切卻還不能理解的孩子。

看看你冒險跳入深淵的力量有多強大,事實上你在這裡是出於一種渴望,想要與你真正的自己、你的靈魂、你的更高的自我聯繫起來,並在一個人的身體裡生活這種聯繫。你沒有忘記你的目標,記憶潛伏在你內心深處,儘管你被教導要讓自己變小,要懷疑自己,尤其是要看那些不如預期的事情。但我告訴你,扭轉這種觀點,從你的偉大中看到你自己。讓自己變得偉大而廣闊,展開天使的翅膀,欣賞地看待自己。

當一個新的生命在地球上開始時,當一個新的人格誕生時,靈魂將這一事件視為一個孩子的誕生。所以,即使成年了,你在靈魂的眼中,仍然是一個孩子,一個勇敢走在冒險路上的孩子。作為一個靈魂,你愛這個孩子,你想支持他,作為一個靈魂,你看到了孩子之外,看到了孩子所籠罩的烏雲之外。

我邀請你連接你靈魂的視角。看看你的靈魂是如何通過照亮你生活中的烏雲來幫助你的。拿一些感覺情緒沉重的東西,一個反復出現的問題,或者一些你正在掙扎的新東西。與其說我請求你尋找答案或解決方案,不如說我請求你感受你從靈魂中傳遞給自己的能量。做靈魂,做你曾經的那個光明天使。讓你的光照耀在那片烏雲上,看看它喚起了什麼感覺。對於下面那個看不到雲外的人來說,靈魂是什麼感覺?那個靈魂對你有什麼感覺?讓那種感覺滲透到你的內心。

你的靈魂希望你知道她欣賞你,她與你有著深厚的聯繫,無論你做什麼,她都會站在你身邊,擁抱和愛你。這是你的靈魂最想對你說的話。當你對這種觀點持開放態度時,你開始以不同的方式體驗自己。你沒有做錯或犯錯誤,你只是努力過你的生活,你的靈魂給了你自由。

這不是從你的靈魂中聽到的問題:“我應該做這個還是那個,我應該選擇A還是B,我做得好還是做得不對?”那不是靈魂想告訴你的。靈魂希望你深刻地意識到你真正的美麗,以及你生活中的力量和智慧。靈魂想給你一種巨大的解脫感和喜悅感。做你自己很好;你是華麗的,你在成長和學習,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有一些勇敢的東西。

你已經進入了與地球生命的舞蹈。這喚起了我們最大的崇敬和尊重。我們在你面前跪下——就是這樣——我們不希望有比你對自己的偉大說“阿門”更好的事情了,然後答案就會出現。

但首先你需要感受到那種偉大,你內在的力量和智慧,你不需要再做什麼,因為你已經“在那裡”了。你從這樣做中所體驗到的堅實感,會讓你更好地得到你想要的生活的答案,或者你生活中缺少什麼,或者你缺少什麼,從你的偉大中,你會找到答案。你不需要到達你自己之外,或者尋找一個存在于天堂遙遠地方的更高的自我,或者也在“在那裡”的某個地方的嚮導。都在這裡;你帶著你所有的智慧和力量來到這裡。

同樣,你的指導上師和靈魂就在這裡,離你很近。我們不會拋棄你,但這是你在地球上的道路,該由你來轉動鑰匙。那是我們不能為你做的事。這是記憶自我的方式:在一種不像那些美麗、豐富的花園那樣直接反映自我的氛圍中認識到你是誰,這些花園確實反映了你的美麗和靈魂力量。在這裡,你必須體驗自己內心的花園。

創造中只有快樂,當你轉動鑰匙,打開門,對自己說“是”時,地球上的生活變得豐富,充滿了可能性和機會。那是你的目標,那是你自己靈魂的計畫:在這裡成為你的靈魂,記住她,活出她。你可以從尋找你最黑暗的情感開始,把它當成一個需要你支援和鼓勵的勇敢的孩子。因此,意識到你的翅膀,擁抱這個孩子,然後帶它到天堂般的家的氛圍,在那裡一切都很好,很和諧。

最後,我請求你們所有人再一次把那個花園的照片帶到你們心中,在這個地球上的地方。把天堂的感覺帶到地球,感受在那裡的快樂和舒適。你的思想和身體感覺更輕鬆、更自由;你沒有煩惱。我們在這裡一起召喚大氣,所以我們現在把這光帶到地球,用這光照亮地球的領域。我感謝你們所有人,感謝你們是一個頻道,感謝你們帶來的光明。我對你深表敬意。謝謝你。


傳導:Pamela Kribb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