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大天使烏列爾】《12 : 12 無條件的愛》

在 12 月 12 日 12 : 12 時刻,基督意識的純金之光用慈悲和愛點燃你崇高心靈的神聖器皿。


神聖之愛是為你們覺醒意識預先編碼的印記。如果你只從天使的觀點來看,當人類接收到將無條件的愛錨定在地球上的基督之光時,他們似乎就像避雷針一樣遠離雷暴。

當你敞開心懷,願意接受,你與新的胸腺脈輪(心輪上方)的連接會在 12 : 12 被啟動。這個中心接收神性,並在你至高之心的神聖聖杯中喚醒神聖之愛。

儘管基督之光不是基督教的教導,但與耶穌大師的連接是在同一個光場內,體現了他對彼此相愛的指示。這金色的光攜帶著無條件之愛,來提升和支持你在地球上的時間。你也可能會體驗到內心的柔軟,讓你從一個更平衡的角度看世界,給你生活的每個領域帶來更多的和平。

當沒有抵抗,你就可以向這個充滿恩典的存在敞開,在你每個細胞中激發神性。我們鼓勵你在 12 月 12 日的 12 : 00 抽出 12 分鐘,邀請基督意識的金光進入你的心。

用你的祈禱和意願鋪平道路。讓你的心自由翱翔。當這火焰被點燃,你在胸腺脈輪的神聖容器中鍛造出來的範本絕對與無條件之愛的範本不一樣。

隨著你心臟的每一次跳動,這個愛的能量將催化你的細胞到更高的光的頻率。在 12 : 12 授權之後,每當你調諧入你的至高之心,你內在會有一個對自己和全人類的同情的新意識。

隨著超越之心之光的釋放,先前未被開發的整體水準得以開放以容納更高的能量頻率。增強你高我能量系統的力量,允許你新的自由來錨定和整合神聖之愛進入一個需要的世界。

照亮你存在的所有領域

當你超越了所有極性的感覺,在你內在有一個地方,擁抱光明和黑暗,將所有人帶入你們人類形態的統一中。超凡之心是一個擴展到包括最高水準的神聖之光,以及似乎存在於世界的黑暗的心。我們不能假設一個超然現實不包括黑暗,而是賦予新的神性水準,照亮超越所有邊界的存在領域。

在 12 : 12 ,神聖之光的領域以新的光輝和生命力的活力賦予你細胞的功能。你們 DNA 中自我生成系統的更新,作為最初 12 股藍圖的一部分被喚醒,新的水晶光體可以突破物理外殼,從內到外改變你們的世界。

喜悅---讓無條件之愛的能量場在你之內喚醒一個新的願景,在 12 月 21 日冬至授權開啟新的一年。一個開悟的思想和心靈可以誕生一個新的揚升世界。一個充滿神聖之愛的人可以使世界發生巨大的變化。當你在 12 : 12 與其他以心為中心的存有一起加入到基督之光中時,奇跡的發生是沒有邊界的。

我是超越之心的烏列爾,正在喚醒地球上的新視野。我們正在為無條件之愛在所有存在的至高之心中擴展打開道路。

帶著感恩和清晰的意圖準備好自己,這樣你會在 12 : 12 時刻被提升在無條件之愛的光中。接收基督之光進入你超然之心的神聖容器,錨定這光作為對世界的祝福。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被祝福,你變成一個祝福。事實也確如此。


傳導:珊塔·加百列
翻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