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天狼星】你們走在前面

最親愛的,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在你們星球上這個非常特殊的時刻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感受。你們可能有矛盾的感覺,希望、絕望、喜悅、悲傷、興高采烈、極度沮喪、充滿活力和疲憊不堪,所有這些感覺在當前時代對你們來說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


某一天你們可能會感受到對你們的所有人類同胞和你們的朋友和家人的愛,第二天可能會對你們在他們身上看到的差異感到憤怒。某一天你們可能對未來充滿希望,第二天你們就絕望了。某一次你們可能會想,此時此刻你們是多麼幸運地生活在這個星球上,接下來你們會為自己的未來擔憂,或者回想起你們生活中的糟糕時光。

親愛的一們,我們在這裡告訴你們,所有這些感受,包括那些負面的,此時都必須得到尊重。經歷這些感覺是你們靈魂進入平衡的方式,讓你們所有人都能在和平與愛的第五維度中和諧地生活。

在接下來的十年裡,隨著所有靈魂都學會生活在這個新的頻率中,靈魂將經歷在地球上幾千年來都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很多事情都會發生變化。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你們的身體正在從碳基轉變為晶體,更多的DNA鏈正在上線。你們的身體正在體驗你們過去沒有意識到的新脈輪。

親愛的,不要害怕可能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任何這些變化。不要執著於任何這些感覺,因為地球作為一個行星正在從一個第三維度的行星轉變為一個第五維度的行星,曾經籠罩在地球上阻止意識進化的陰影將離開地球。

正在閱讀這個訊息的人將會進入新地球,並且你們需要幫助那些對實際情況知之甚少的人。不要擔心你們現在可能還沒有意識到這些變化的朋友和家人。他們此時可能仍然想要過著從前的生活,但事實上,一切都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他們的靈魂將通過各種方式幫助他們覺醒。

作為光之種子,可以這麼說,你們走在前面,你們很快就會開始看到你們周圍一個非常不同的世界。當三維矩陣開始消失時,你們可能會看到奇怪的新顏色和光影。你們中的許多人將開始在地平線上看到我們的宇宙飛船,並與你們的星際家人會面。

現在是時候閃耀你們內在的光,用你們的愛和光來包容他人,停止批判他人與你們的不同之處,代之以理解和接納。尊重他人的感受,即使他們完全反對你們。這對你們來說可能具有挑戰性,但在光之中,你們可以做到。

現在也是你們聚集在一起為新的和諧社區工作的時候了,因為舊的模式正在不可阻擋的崩塌。事實上,生活再也不會一樣了。

曾經被掩蓋的新能源和新技術將浮出水面。關於健康的新思維方式將顯露出來。你們對你們的身份和歷史的認識將被顛倒,因為更多關於隱藏的真相將浮出水面。

永遠不要忘記,今天地球上的每個靈魂都投生為大覺醒的一部分。他們的頭腦可能已經忘記了,但靈魂沒有,靈魂仍然會做它應該做的工作。沒有意外,也沒有巧合。如果你所愛的人在這個特定的時間還沒有醒來,你們可以通過在意識層面,在冥想中與他們交談,向他們發送你們的愛和光。他們的時刻會到來。同時,盡可能去幫助那些向你們尋求建議、幫助和療癒的人。

所以親愛的,我們知道你們都是強大的靈魂。你們是被選中的人。在三維生活中,也許你們默默無名,但是在更高的層面,你們的光芒無比閃耀。要知道你們永遠得到我們所有光之存有的支援。我們將永遠照顧你們。所有的時刻我們都與你們同在,在你們絕望時將你們擁入懷中。

你們將擁有你們所需的一切幫助。不要擔憂你們的未來。你們的未來在愛中得到保障,無論你們要求什麼,都將是你們的。不要回頭,向前看,展現愛、和平與和諧的新世界,現在一切都在你們的掌握之中。

我們向你們發送許多愛和許多祝福。


日期:2021.12.03     https://awakenlight.tw/15099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8921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