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廬影的冥想體驗】《 薩南達訊息——“雙十二”門戶開啟與銜尾蛇的啟示》

2019 年 12 月 12 日冥想體驗:


薩南達訊息——“雙十二”門戶開啟與銜尾蛇的啟示

我感覺到非常強大的能量從頭頂灌注進來,很快浸透了全身。


薩南達兄長從光中顯現出來,說道: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來帶給你們一個訊息——關於這個強大能量門戶的開啟。

“這是恆久以前就安排好的,早就存在於神聖計劃之中。

“為了迎接這個門戶的開啟,為了接引這些高頻的宇宙能量,你們已經準備了很長時間,已經被訓練、被調整了很長時間。現在你們這些地面人員的表現很令人欣喜。你們正在順利整合這些明亮的光、這些強大的能量。

“你們不止是在為自己整合,也是在為蓋婭和蓋婭之上的眾生整合。你們就像性能良好的聖光接收器和固定器。多虧你們,這些能量才能紮根於這裡,轉化這個世界和這裡的所有生命。

“你們幹得很好!你們的使命正在趨向於高潮!

“下一個高潮將出現在冬至。那時會有更高頻的能量到達地球。你們也將為接引那些能量做好準備。

“在這段時間裡,你們會看到舊世界崩塌的更多跡象。它正在摧毀自己,就像一條吞食自己尾巴的蛇。舊的周期將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新的周期將由此誕生。

“你們要多多關注孩子和年輕人。他們中很多人攜帶著新世界的藍圖。你們要留意傾聽他們的意見,允許他們表達自己的觀點。他們將在各個方面(藝術、教育、經濟、科技等等)為新世界的建設提供寶貴的創意和構想。


“怎麼?你覺得這個訊息很無趣嗎?”

“是啊,”我說,“似乎都是我們知道的東西。有沒有新鮮一點兒的內容告訴我們呢?”

“那好。現在留意你的內在……你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覺得身體裡有能量在朝不同方向衝擊、衝撞,像是有某些節點爆裂了開來,又像是打開了一條條通道、一扇扇門……

薩南達說:

“是的,這個能量門戶的開啟不止發生在你們之外,也發生在你們之內。其實並沒有內和外,它們是統一的。

“你們不必等外在的某扇門打開才能穿過它進入新世界。通向新世界的大門也在你們之內。現在你們之內的門已經打開了。新世界正從那裡湧現出來,顯化到你們周圍。

“還記得我剛才說的‘吞食自己尾巴的蛇’嗎?它還有另一重含義,就是在摧毀自己的同時,也在不斷滋養自己;在死亡的同時,也在不斷重生。


“你們就像被含在蛇口中的尾巴——舊的你不斷被吞噬,新的你不斷被生成;舊的你不斷死去,新的你不斷再生 。那蛇口既在吞食你,又在滋養你。它在吞食舊的你,又在滋養新的你。與此同時,你也在以自己的死亡和新生不斷消滅和延續著這條蛇的生命。這是一個無限的循環!

“當你們內外的門戶關閉時,這條蛇就只是單純地吞食自己。它將變得越來越小,最後坍縮成一個點。

“而當你們內外的門戶打開時,這條蛇便開始滋養自己。它會不斷膨脹、擴展,變得無限長、無限大!

“好好想想這個比喻。它會帶給你們新的領悟,使你們的意識得到進一步提升。”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這個訊息似乎有點兒燒腦……

我後來在網上查到:“吞食自己尾巴的蛇”又叫“銜尾蛇”、“咬尾蛇”,是宗教和神話中常見的符號,象徵著“無限”、“永生”,代表建構與破壞的往復、生命與死亡的交替,是一種永恆更生的循環模式。

薩南達兄長把這個符號與“雙十二”門戶的開啟聯繫起來,也許是想告訴我們:當我們內外的門戶都開啟時,我們便接通了生命能量的往復循環,由死亡、衰落與終結的模式調整到了重建、更新與再生 的永恆模式。我們的命運不再只是被吞噬,而是成為了生命整體中充滿活力、生生不息的一部分……

我還發現:銜尾蛇構成的環形也像一個門戶。

這形狀就像是另一條更大的銜尾蛇身上的一個橫截面。

那麼,我們也可以把這條銜尾蛇看作大宇宙中的小宇宙,看作無限中的無限、循環中的循環、門戶中的門戶……


還真是個有意思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