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昴宿星人】人類百分之九十的潛力正在甦醒

通過參與生活事件可以最大程度地獲益。單是轉生於物質的、肉體的層面,就可
以讓你們受益於別處找不到的體驗和特性。


在目前這個特定時期以及在最近二十萬至三十萬年間轉生於地球確實具有重大意義。這意味著你們來到了一個黑暗統治的地方。你們必須努力奮鬥,展示一個較為現實的自己,感受歡樂並提升自己的靈魂。

若是回顧一下近代歷史,你們會發現極少有人在一生中充分發展了自己的靈性。你們得自己下定決心去致力於靈性的發展,還得堅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地球生活的本質就是一場聖光與黑暗的持續鬥爭。有人說這是善與惡的鬥爭,是成就自我與愚昧無知的鬥爭。我們只想說這是一種存在狀態。在這個地方實行的是特有的法則和規矩,而並非只在地球才會面對這類挑戰。

你們與其他生命不同的是—你們是在一種特殊的生物基因構造中進化的。這個構造被賦予了遠超出你們夢想的種種能力。

觀察你們在這些鬥爭中的行為表現是件很有趣的事,因為人家讓你們相信你們只能使用自己的一小部分潛能。

實際上你們是按照神的模樣被設計出來的輝煌造物。你們具有不可思議的巨大潛力,但你們受到極為強大的控制,以致連這潛力的存在都被否定了。大多數人只使用了自身能力的3%或4%。最為先進的人可能使用了12%至15%。

大多數人是怎麼回事呢?那另外的80%或90%的潛力到哪兒去了呢?被如何處理了呢?

這90%的潛力此時正在甦醒。古老的眼睛很快就會重新看出自我可以是什麼樣子的。當這些古老的眼睛睜開時,當你們認出自己的真正潛力時,你們就會停止與自己爭辯。你們不會再重申自己有那些所謂的"侷限"。你們將開始前進,把從前總是用來阻止自己進步的東西都丟在身後。


●芭芭拉·瑪希尼亞克傳導
●廬影譯自法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