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耶洛因 &聖哲曼的信息】《嬗變的紫羅蘭火焰 — 科學與煉金術》

科學—來自耶洛因的信息


從光的王國,創造第一因的源頭,我們揭示紫羅蘭火焰持有的無限轉化力量。它永恆,包羅萬象,在這個光明擴展的吉祥時刻,偉大的冬至門戶,及更遠的地方,它已經全力灌滿了所有的光之存有和生命。

紫羅蘭火焰在這里為地球層面創造了巨大的嬗變,這個存在層面上的每一個實相正在經歷深刻而戲劇性的變化。這無疑是你們集體歷史上最偉大的時刻,紫羅蘭之火已經開始改變它之前的一切。

嬗變是一個強有力的詞,不要誤認為僅僅是變化——嬗變是變化,是的,但是,它還意味著無限的創造,通過無限場域,應用煉金術的原理,以電子的磁性為基礎進行無止境的創造。電子是宇宙中一切有意識創造的鑄造粒子,它當然也是強大紫羅蘭火焰中的鑄造粒子。 ”


煉金術—來自聖哲曼的信息

什麼是紫羅蘭火焰?它是完美的!它統御著完美!它是對不合格能量的緩解!它是對任何不服務於當下最高創造秩序事物的破壞!歸根結底,它是一個電子,它的功能是為所有的生命服務!

無論你是否感覺到、注意到或體驗到,有一個轉變,它已經發生,而且是深刻的。紫羅蘭光是你最好的朋友,它可以淨化,它可以治愈,它可以創造,它可以支持,只要跟隨你的心,只要一個命令,一切都很簡單!毫無疑問,紫羅蘭光是這個時代最強大的激活光線。

我鼓勵你每天都充分利用它!我不是第一次這麼說,而是因為它現在對你自己內在的嬗變至關重要。必須清除舊地球上古老的蜘蛛網,清除舊人類外衣上的混亂—命運就在眼前,運用它只有完美! Godspeed!

電子從根本上說是“光的本質”,它來自造物主的以太場,即所謂的第一因的初始場。這種“光的本質”是由造物主、源頭、上帝的意識所引導的,也可以稱之為“有意識的生命之光”。這種“有意識的生命之光”很聰明,因為它對我們的思想和感覺作出反應,這兩者都影響著圍繞原子內部旋轉的電子自旋速率。無論獨自思考,還是物質層面上的物質形態,都是原子聚集在一起“創造”我們的顯現。

在可見光的顏色中,由於紫羅蘭火焰的最高頻率(688–789太赫茲頻率)和最短波長(380–450納米)它具有更強的轉換能力,因此具有所有顏色/火焰的最高能量。然而,我們在這裡所說的紫羅蘭火焰超出了電磁頻譜,而且它的頻率高得難以想像,因為它直接來自源頭。由於所有的火焰都來自源頭,所以它也包含了較低的倍頻程,比如可見光中的紫羅蘭色。

紫羅蘭火焰提供了一種穿透性的超磁,它會自動釋放出無限的潛能,在你選擇的任何畫布上創造一個完美的世界,一個在這種強大的磁力/能量中建立起來的世界,我們還把這種能量稱為“神聖愛的能量”。紫羅蘭火焰中的“有意識的生命之光”只想為創造服務,為它服務到最高的完美,那就是神聖的愛。這就是“只有愛”(All There Is is Love)這句話的由來。

只有愛    阿莫拉

阿莫拉    2019.12.24


轉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則網站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12/the-violet-flame-of-transformation-science-and-alchemy/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87762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