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來自遙遠領域的新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一直在研究來銀河係不同地方的能量流的影響,以及它們如何影響到地球上的你們。我們知道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你們所能獲得的能量,我們也知道,當你不知道你在接受什麼,不知道它從哪裡來的時候,僅僅敞開心扉接受是不容易的。我們也知道,即使能量發送者的意圖始終是積極的,但這些能量對你們的影響並不總是積極的。

你可能得到揚升症狀,你可能會有情緒浮現出來。你也可能意識到那些被壓抑的記憶,所有這些都是你成長所必需的經歷,但它們並不令人愉快,也並不舒服。那就是我們進來的地方。我們,和類似我們的存有在尋求幫助你適應這些能量。這一切都從我們前面提到的研究過程開始,然後我們可以提供能量,這些能量就像你平時服用的處方藥一樣,幫助你緩解服用的其他處方藥的副作用。

我們盡我們所能提供幫助。我們注意到,人類呼吸並吸收銀河係其它地區能量的能力,比我們這些在更高領域的生命有著更大的彈性。人類已經承擔了這麼多,而你作為個體,從你自己的個人經歷中知道這一點,你只是每天都要處理你必須處理的事情。你知道這輩子要準備處理往世生活的所有創傷。

你已經為自己做了那麼多的工作,所以對於處理副作用你已經習慣了。你比那些還在睡夢中的人更善於精確定位什麼時候是有活力的。你知道能量對你的影響,和往常一樣,你是我們和類似我們存有的地勤人員。你在那裡幫助別人適應這些能量。你在那裡引領方向,你在那裡幫助別人期待事情會好起來。

我們看到,隨著越來越多的創傷被揭露,來自遙遠新地方的能量正在幫助你們所有人與你們的生活和平相處。這些能量正在平衡你,讓你落地,並幫助你不僅應對這一輩子和上一輩子所經歷的一切。而且,當你意識到別人正在經歷和已經經歷的事情時,你需要能量的支持,才能成為有同情心的照顧者,成為你與生俱來的愛與服務的提供者,我們將永遠在這裡幫助你們實現這些目標和更多的目標。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尼爾·斯克蘭頓    2019.1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