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阿達瑪】《第五維度的身體有36條DNA 》

回家吧,親愛的們,回家吧!第五維度正在等待你們的歸來!


我是阿達瑪,向你們問候。在地心深處生活著許多非常先進的文明,在他們的幫助和協助下,我們特洛斯人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達到了第五維度的意識水平。然而,我們選擇依然保有一定物質密度水平的身體結構,在基因結構上,我們的身體和你們的一樣。但保留一個你們將來能夠看得到,摸得著的有形的物質身體是我們幫助地球揚升進程的使命和協議的一部分。

在我們為這個星球和生命所提供的服務中,我們一致認為,總有一天,當地表居民準備好迎接我們以及我們的教導時,我們需要這種程度的物質身體在地表現身,出現在你們當中,成為你們的朋友,兄弟和姐妹。從基因上來說,我們是相同的,我們的身體的物質進化程度與達到的無限性,可以在未來作為參照樣板,供你們考慮擁抱你們自身的發展可能性。

我們目前的DNA編碼功能全部激活,有12條是你們所知道的,還有24條你們才剛剛開始發現的。你們大多數人有兩條激活的DNA,和另外十條由於基因操控而處於休眠狀態的DNA。由於你們大部分的神聖潛能被暫時屏蔽掉了,你們現在只啟動了全部潛能的5%到10% 。我們的神聖潛能是100%被開發出來的。當每個人能夠進化到更高的維度時,其潛力也將會得到不斷的擴展直到永恆。

在利莫里亞時代,所有利莫里亞人都擁有完整的36條活躍的DNA 。在利莫里亞陷落期,即數千年間,人類意識逐漸降低的過程中,其中24條DNA逐漸退化,只留下12條活躍的DNA。

伴隨著利莫里亞大陸和亞特蘭蒂斯大陸的沉沒,另外的10條DNA也被關閉。在當今這個時代,當你向無條件的愛和更高意識的振動頻率敞開自己時,所有以前你具備的DNA能力都可以逐漸地被重新激活。有些猜測認為,人類的基因編碼被企圖控制人類的外星人所操縱。對地球上的一些人類文明來說,這種說法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確的,但同時你要知道這也是當時人類的業力使然。這一操縱的發生,是經過行星靈性等級制度上更高行政級別的管理者認可的。

在當時,人類的意識水平已經降到如此低的地步,以至於無法完全保持12條DNA的活躍。 DNA減少的後果是相當嚴重和痛苦的。如果沒有人類意識水平的陷落,DNA的關閉就不可能發生。這種DNA的屏蔽,或者你們所謂的“帷幕”,使得你們可以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視角重新再走一遍進化過程,不再像在亞特蘭蒂斯和利莫里亞時代那樣濫用你們的力量。允許你們充分地運用你們的自由意志,不受濫用權利的後果的影響。你們從你們自身的這些經歷中獲得了持久的智慧。


節選自《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一部
作者:Aurelia   翻譯/編輯:莉莉蓮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Pxp_i7j8CpUdjiglX8wpJ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