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Shanta Gabriel 傳遞】《讓感恩富足你的生活! 》

親愛的朋友 : 感恩,是一份包含極強能量的禮物,能讓你的生活變得如此不同。
送出感恩不僅可以提升你意識的頻率,超越任何表面的不和諧,還會為你打開之前你從未想過的一扇又一扇神奇大門。


你最深的夢想是在此刻活出全然覺醒的意識,你的內心正為你提供一次機會,讓你靈魂深處那久已期盼的願景終得實現。當你以開放的姿態朝向這些願景,它們會以豐富多樣的方式圓夢你的夢想。一股力量會從你內在開始運作,並給你之前從未經歷過的體驗。

你正在解鎖一座通往全新維度的門戶,而感恩的心就是鑰匙!

感恩的態度會為全新創造在你生活中的最終出現,吸引必要光之能量的流動,並以多倍的祝福讓相關一切都獲得榮耀。當任何人在任何一刻送出一份感恩祝福,與此同時,神聖力量會給這個人授予權限,讓此人所處的環境和局勢也被祝福。

有時候,在經受生活挑戰的你可能難以找到可感恩的事物。不管怎樣,總會有一個方法,總是存在某樣事物能讓你感謝,並隨之為你的生活帶入正向轉變。

對於你希望創造的任何事物,都可以在行動前預先送出感謝。這可以讓你的觀念發生一次轉變,並在你開始行動之時把新的有益能量同時注入你的生活中。

感恩,它是一種態度,能給你的意識帶來意義非凡的轉變。當你在生活中時常送出感恩,它將在精微的身體層面對你造成極有益的影響,並讓你的意識和身體取得同步,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讓你的意識頻率更為卓越!

你的身體本身是一個神奇的組成,它的運作並不需要你刻意對它發號施令,比如:你的心跳,你的消化系統等等。所以,如果你自覺此刻沒有可感恩的事物,就把感恩送給你的身體,並因為你體內器官從不懈怠的恆常運作送出感謝。

感恩是一種態度,它會把你帶入到你內心深處!

請認識到,你的想法就像祈禱,會把你自身的能量和宇宙中富含的生命原力對接。當你有意識的運用你的想法,它們就會成為一個又一個祈禱,轉變你此刻的觀點之餘,還會讓你看到生活中正發生和進行一切的更大畫面。

以感恩的方式進行祈禱,其力量極其強大,會在你祈禱的同一時刻,給你所身處的任何局勢帶入靈性能量的極大增幅!

正是這種能量可以創造奇蹟,為你的生命帶來有益轉變。針對你的未來至關重要的一點是:培養你的仁慈之心,因為在學習生命課程的時候誰都難免犯錯,請原諒那些在過去冒犯過你的人。

對於所遇到的事物始終保持你那一顆感恩的心,你一定會從中學到很多 。這種行為是一個良好開端,讓你的未來被幸福和喜悅充滿。

當今天的你想法中包含了感恩,明天的你就會為自己打開新的大門!

不論問題如何,不管事情怎樣,你從來不孤獨。你來到這裡,身處地球是為了在生活中回憶起你與 “ 神性臨在 ” 的連接。你注定以深度的滿足感活出你喜悅與富足的生活。

為能達成這點,先脫離當前困擾著你的局勢和挑戰是必要的,隨後走入造物主寧靜的聖愛中,祂會為你提供更具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只存在一個地點能讓你總是感受到聖愛的真實力量,這里便是你的 “ 內心 ” 。

下面是一些祈禱舉例,幫助你提升你的意識,把你的心與感恩的本質連接。你可以選擇其中一條,兩條,更多或是全部,只要你覺得與你共鳴,把它們作為你每日的靈性練習。

靈性的大師說過:以 21 天作為一個練習週期,可以讓一種新的良好習慣印記在你的大腦中。


神聖賦權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我感恩我所生活這個世界的美麗,並祝福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的所有生命,所有萬物。因為所有人對這份禮物的醒悟,我送出感謝!

感謝您,在感恩節這天給予我的祝福,幫助我看清我生活中已擁有的美好,讓我學會那些由您提供給我的課程。並向我展示出:為了成為一個更有愛的人我需要知道什麼,該做些什麼。

同時讓我以恩典和輕鬆兼顧我的責任。請幫助我以一種適合的方式分享由您給予我的天賦和禮物,為這個世界增添更多價值!

感謝您,幫助我以清晰,肯定與明確的態度採取行動。感謝您鼓勵我,在我生活中的每個領域都經由心的引領和鼓舞行為自己!

感謝您,讓我的銀行賬戶擁有豐厚存款,不僅讓我經濟獨立,享受生活,還能用於支持他人。在所有層面,我都對我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績送出感謝!

感謝您,讓我的頭腦總是充滿靈感,富有創造力。感謝您,幫助我對新的概念始終保持敞開,讓美好進入我的生活!

感謝您,讓我的身體保持健康,強壯和靈活,讓我體內的每個器官都能以完美的方式運作。我祝福我體內的每個細胞,每個組成部分,並用您的聖愛之光填滿!

感謝您,讓寬恕與原諒的品質在我內心成長,讓我此刻能以更寬容的心對待自己,對待他人。並且,請幫助我在他人以自己的方式行走生命道路的同時,以我的理解和同理心看待他們。

因為此刻每個人心中對愛與豐盛的覺醒,我送出感謝。感謝您幫助我在我的生活中擁有和諧與健康,並成為這個世界中輻射出聖愛力量的一股光芒!

因為這些和我所接收的所有祝福,我真誠說出, “ 感恩您,神聖的臨在! ”

願感恩的美好能量充滿你的內心,並以聖愛祝福你生活中的每個領域!

便是如此!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2019-1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