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約書亞】這是關於光;光本身是美麗的、有愛的、充滿力量和喜悅的

我是耶穌,今天我是來讓你明白這不是關於黑暗,而是關於光。


光正在照亮地球,光正照射進人類的靈魂讓它們為另一個視野敞開。這就是正在地球上發生的。這就是在令人愉快和不令人愉快的方式中影響你們所有人的。光本身是美麗的、有愛的、充滿力量和喜悅的。它會幫助你成長,即使有時候它讓你感覺像在縮水。你看到黑暗在光的照耀中消失,你害怕黑暗。所以我說這不是關於黑暗,光才是最重要的。

去看到就是去明白和寬恕。去看到就是對自己和兄弟姐妹們持有同情心。你們處於同一條船上,它在湖面上搖擺。無論如何,一個晴朗的日子正在出現,船在明亮的光中會是平穩的。和平會降臨這個世界,新的一天會開始。

你應該歡迎光,親愛的人們,你應轉向光,你應該讓你的頭腦和心亮起光。光如何影響你是現在最重要的,而不是你與黑暗的關係。你必須放下黑暗並寬恕,去歡迎光和愛。最重要的是讓光儘可能多地佔據你的心和身體空間。然後你就為光照亮你的世界鋪就了道路。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我是第一道光,會在一瞬間,照亮世界。

現在更多的光在到達地球,所以你處於一個轉變之中。你們一些人已經拾起這些光,正伴隨著自己的同情心和愛照亮世界。還有更多的人在把光錨定於自己之內,從而讓光在你所生活的世界佔據更大的地方。

地球母親歡迎所有的光,隨著她為自己意識和身體中的一個轉變做準備。無法再強調你應該去專注於光。光在許多不同的方式中影響著你。看上去黑暗的東西可以突然轉變成光。給予光你最大的關注,看到黑暗在你的真理面前飛走,關於你的真理以及光的返回。黑夜已經結束,新的一天已經開始降臨地球。我們難道不應該轉向朝陽,而不是處於夜晚的黑暗。

讓你的心充滿愛與光,讓你的頭腦充滿喜悅,因為一個新的時代已經降臨,一個喜悅與愛的新時代。抓住它,體驗它,釋放擔憂和焦慮,讓光擁抱你、安撫你、展示你回家的道路。這是它的目標,它會在你允許的速率中運作。如果你現在向光敞開,你就幫了自己和彼此一個大忙。不要隱藏,而是勇敢,走到光中。光最終會將你包裹在一個愛的泡泡中,你的幸福會是無限的。

我愛你,我與你一同前進,我引領你朝向真理和光
耶穌薩南達


原文:https://www.jianshu.com/p/df0b9471a666
傳導:Ann Dahlberg.    譯者: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