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耶穌‧薩南達】相信神的恩典

前兩天有位同修給我留言,說自己因為參與某些投資而損失了巨額資金,現已
瀕臨破產,想讓我在冥想時問問靈界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

我感到有些為難,因為我從未向靈界詢問過僅與某個人相關的問題。但那位朋友說現在遇到這種重大財務危機的人有不少(比如:王思聰),可以作為群體問題請靈界給出一些啟示。我想了想,覺得倒也未嘗不可……


今天下午冥想時,看到耶穌-薩南達兄長出現在視野中,於是我問道:
“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人損失大量財富呢?這和人類的轉化、揚升有什麼關係嗎?”

薩南達兄長說:
“你們內在在進行清理,外在也在進行清理。你們內在造成堵塞的稠密能量要被清除乾淨,外在對你們生命進程構成阻礙和堵塞的事物(比如過多的財富)也要被清除掉。這樣你們才能輕鬆、順暢地踏上揚升之路。把這看作神的恩典吧!接受並感恩,知曉一切都已被安排好!”
“可目前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還是需要錢的啊!那些破產的人靠什麼維持生存呢?”我問。

“辦法總會有的。只要按照靈魂計畫還不到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的靈魂、高我就會指引你,讓你能夠生存下去。要想順利接收到這種指引,要想看到轉機的出現,你們得先接受財富的損失,讓內心平和下來。假如你們內在的能量一片混亂,心中充滿怨恨、懊悔、自責、憤怒、恐懼、焦慮,那就無法接收到靈界提供的指引。

“不要恐懼,要相信神的恩典!相信神會照顧好你們,正如祂照顧那些野生的鳥獸。那些鳥獸都沒有什麼財產、積蓄,可神總會指引它們得到每日的食物。”
這話讓我想起那句俗語——“老天爺餓不死瞎家雀兒”。


薩南達笑道:
“正是如此!神對鳥獸尚且如此眷顧,難道會單單丟下你不管嗎?信賴神的力量,信賴神的恩典,祂的愛就會顯化在你的生活中,你就會看到奇蹟的發生!倘若你不信,你的懷疑就會堵住神聖恩典降臨的通道,就會阻礙奇蹟的出現。”

“我明白了。”我說,“有靈訊說金錢將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請問這是真的嗎?大概什麼時候會消失呢?”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金錢本是中性的能量,既不好,也不壞。但這股能量在這個三維世界被人們賦予了太大的力量,沾染上了太多的貪婪與恐懼,已經變得過於沉重、緻密,大大阻礙了人類的進化,所以它會被徹底消除。但我們不想製造恐慌,會循序漸進地完成這項工作。一切都會在最適當的時候發生,金錢也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在未來的新世界中,不會再有金錢、金融之類的東西。人們將充分體驗到生命本身所具有的豐盛與富足。那是能量層面上的豐盛與富足,所有人都將可以用能量創造出自己的一切生活所需。那時人們只會創造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不會浪費能量去創造多餘之物。也只有當人們具備這種高度自制、自律的品質時,才會被賦予用能量創造的能力。”
這時我視野中出現了一頭巨大的雄獅。


薩南達笑了笑,說道:
“這獅子象徵人類現在的貪慾。在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一頭獅子。你們必須馴服它,讓它日漸縮小,直至完全消失。假如馴服不了它,它就會肆意吞噬整個世界,包括你們自己。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們心中還有貪慾時,絕不會被賦予任意使用宇宙能量的權力!”

“還有個問題——有人說多多購買白銀可以推動世界金融重置,為人類帶來豐盛與富足。請問是這樣嗎?”我又問。

“我已經說過——在將來的新世界中不會再有金錢或金融。這些東西都不會再繼續存在。不管是黃金還是白銀,都只是金屬、只是物質,和石頭、木頭沒什麼兩樣。黃金、白銀的高昂價格是你們人類賦予它們的虛幻價值,那就和這個世界一樣虛幻、顛倒。你想想看——對一個馬上就要餓死的人來說,一碗米飯和一碗金銀哪個更有價值?

“我再說一遍——真正的豐盛是能量層面上的。當你們信賴造物主的神聖力量和恩典,把自己全然託付給祂,按照祂的指引去生活並時時感恩祂賜予你們的美妙生命體驗,像鳥兒一樣活得自由自在、無憂無慮,你們就會感受到心靈深處的豐盛與富足,你們每日的生活所需也必會得到滿足!

“相信神的恩典吧!就是如此!”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希望這個訊息能給那位遇到財務危機的朋友帶來啟發。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傳導者:盧影.於2019年11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