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請接收新地球的禮物! 》

親愛的朋友 :

我是地球母親,我從內心歡迎你們每一位。請在你的心中感受我的出現,我就在這裡,在你們每個人身邊。你體內的每個細胞都有我的出現,我的元素和能量存在於你體內的每個細胞之內:你的血液,器官,軀幹和四肢,你整個身體都是由我的元素構成,我即是你的身體。我把我的意識和你分享,也與你分享著生命的原動力。

請向我完全敞開你自己,體會我傳送給你的療愈力量。那麼,你可能需要抽出一點時間來進行這個練習,允許我的力量透過你腳底的大地進入你的身體。

你可以想像一股伴隨著優美樂音的能量,如清澈的水流一般注入你的身體,讓你的精神獲得恢復,讓你的能量得到補充。

請感受我的能量正通過你的腳底進入,隨後是你的腳踝,小腿並繼續向上,並知道你總是被我守護,受到我的滋養。我了解大自然的步調和旋律,因為我是通過大自然的節奏與韻律而活,而不是由人類製造的時鐘來衡量。

我能感受時間,我也能感受生命的節奏,它們都來自生命本身。

在我陳述新時代這個主題,以及新地球的到來之前,我想請你首先接收我對你的愛。通過深呼吸,你越來越深入自己,你也在允許我走進你。你在讓我的能量透過你的雙腿進入你的腰部,這會讓你感到需要休息和放鬆。

你可能需要像一個孩子一樣深深的放鬆自己,因為孩子並不會刻板的按照時鐘指向的時間,以及社會的標準來行動。在一開始,在這個孩子身上,他/她有著更多與地球同樣的特質。他/她會非常自然的運用情感和情緒,跟隨著日夜交替的節奏,在盡情玩耍之後也清楚知道何時休息。

請允許我的能量進入你的心中,隨後以溫暖的滋養能量擴展至你的胸腔,你的肩膀和手臂,讓你感受生命本身的韻律並放鬆。接著,讓這股能量進入你那負荷過多的頭腦裡,它總是充斥著各種慾望,想法並經常過載。

你們想要的東西太多,這導致你也同時給自己增加許多無形的壓力。你的身體器官同樣和地球有著連接,你的想法就像是由你頭腦製造的電力,當你思考,想要控制並對未來生活有著匱乏感受和擔憂時,從你頭腦中所產生的電力便會攜帶恐懼的能量。

它像是一種威脅,在告訴你事情正脫離你的控制,而你必須試圖對每件事實施控制。


現在,請想像我,來自地球母親的能量通過大自然中的動物王國和植物王國,所體現出的溫柔且溫暖的能量。想像這股能量如何從你腳底升起並延伸至你的頭頂,你的頂輪,並在這里安住下來。

請拋開所有欲求和藉口,要知道你並不是一個凡夫俗子,這不是你真實的身份。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誰,就需要經由你的意圖和覺知完全走入你的內心,並感受這裡所含有的寧靜力量。

在你的內心存在一種意願,它希望更放鬆,更流動,更多臣服。但與此同時,你也經常被世俗的規則左右和包圍,並且,從你頭腦中產生的許多想法也同樣包含恐懼和擔憂。

於是,在你身上出現了兩種能量的流動:其中一種是被恐懼左右的想法,它總是對於未來存在擔憂,並對你周圍的環境感到害怕,對於未知感到恐懼。

但是,在你心中也同時存在著一股奇蹟般的力量和流動,它的意願是活在當下,並對生命本身臣服。現在,就請你安住於此刻和當下,用你的覺知感受寧靜中所含有的力量。

你的內心已為全新事物準備好,你的內心深處存在一種意願,希望走入生命實相的下一個階段,並放手恐懼對你所施加的影響。這個實相被你們稱之為“新地球”,這同樣是我對你們的呼喚,因為我也是如此渴望它的實現。

和你們一樣,我也希望以更和平且和諧的方式生活。我自己已全面處於這個進程當中,不過我也同時在通過所有存在於我行星身體上的一切生命學習著:動物王國,植物王國,礦物王國,還有人類王國。

通過你們的體驗我也在學習,通過你們我也感受到你們所感受的壓力,以及來自你們心中那越來越高漲的勇氣和決心 - 與大自然和諧,與萬物成為一體 - 這個過程不可阻止。

我即將轉變,並且我能感覺到你也同樣希望和我一起,因為真實轉變的時刻已經到來。地球上一直以來都存在大量痛苦,許多人所經歷的悲慘遭遇,在人類集體之內存在一種深度的對立和鬥爭,包括你自己。

恐懼和自我的評判已對你們造成極大影響,看起來的情形是你們已忘記該怎樣生活,你們的自然天性也因這個塵世世界的消磨逐漸消失。

這一刻,你們不得不重新返回自己,返回你們的內心,去找尋你最初所渴望的生命脈動,以及你靈魂最深處的靈感和鼓舞!

因為,你們在自己的真實身份之外已遊走的太久太久!

聽起來,這似乎有點感覺悲傷,的確,我觀察到人們身上的極大痛苦:他們已遺忘自己的獨特和他們自然的天性。他們不再誠實對待自己,不再與內心連接,他們忘記了自己最初的起源,而這個真實起源讓他們每一個都如此特別,如此不同,也如此的非凡。

這一直都是我的內在使命 - 聯合我行星身體上的所有生命,以和諧的方式一同生活。

我最高的願望便是能看到每個人都以他/她獨特的自我方式體驗生活,並閃耀其獨特無二的光芒。當每個人都能以這樣的方式去生活,他們所輻射出的美麗光輝是如此的令我著迷!

新地球對你們的承諾是 - 每個人都能識別自己的獨特天賦,每個人都能獲得應有且平等的權利,以最適合他們的完美方式去自由生活。為能實現它,你們每個人都必須採取必要的行動。

這是我最深的願望,以及給予你們的承諾,也是我對你們的真實號召!

請相信你自己,回顧你的內在中心。你的心知道這個願望,它並不期待其他。不過,在你的頭腦中還是存在著一些陳舊恐懼的聲音,它讓你趨向拒絕和抵抗。

這些聲音會試圖告訴你不該這樣做,你必須迎合社會對你的要求和需要,你不得不為符合這些標準作出妥協,但卻是以損失你的自我獨特作為代價!

花一點時間感受這種恐懼的聲音,這股能量如何在試圖把你拉回原地,讓你遠離你真實自我的光芒。請不要試圖去分析這些來自你頭腦的恐懼能量,僅僅只是靜靜感受,並安住在你的內心空間。

不要試圖分析這些聲音來自哪裡,以及緣由為何,僅僅只是與你內心的頻率對齊,讓它包圍你,指引你。

恐懼,通常會以各種情緒來呈現自己,比如需求控制,獲得權力,並讓你始終處於自我鬥爭的狀態。你不開心,不愉快,這樣就永遠無法做到真正放鬆。恐懼,它總是會試圖讓你變得忙碌,一刻不停!

所以,請僅僅以你的溫柔看它,讓它自然呈現,自然消散。

當你看著你心中的恐懼時,可能會以某種色彩來體現,或是某種振動能量的升起讓你覺得與恐懼對應。僅僅以你含有意識的覺知觀察它,以這種不受干擾的抽離姿態超越它。

你甚至會感覺到來自你身體對這種恐懼能量的反應,你的肌肉,你的心跳,以及來自你腹部的感覺。

不過,你依舊只是有意識的觀察它,你對它說,“恐懼,我看到了你,我也看清了你,並且,我不會再任由你擺佈!”

恐懼,只有當你餵養牠的時候才能一直存在,而這個食物來源正是你的想法。

當你以一刻敞開的心看待恐懼,沒有試圖干預的想法,你就不再餵養你的恐懼。它會繼續找尋食物源,舊有的習性也不會立刻就死亡。恐懼還是存在,一次又一次的試圖翻身。

但是,一旦你識別它的能量特徵,且絕不再受其擺佈時,它就會慢慢枯竭,且對你的影響也變得越來越微弱,直至消失。

這便是你們每個人此刻正面臨的工作,以堅定的信念和信心宣稱你真實的力量。但這並不是說你真的要做一份苦差事或很困難的工作,它只需你時刻處於敏銳覺察的意識和覺知,一種擺脫頭腦約束,越來越貼近你內心方向的純粹驅動力。你知道自己的偉大遠勝過任何基於恐懼的表象事物,並在它們每次出現企圖干擾你的時候都能清晰識別。

這樣,你便是返回內心的寧靜!

現在,我請你與你的靈感,你內在的光輝,你的獨特唯一連接。你知道,這些品質和力量能給你帶來喜悅,讓你自由的行走於這個世間。感受這股充滿力量的光芒圍繞你,直通你的靈魂。

這時,來自我,地球母親的力量也會注入進來,讓你感受療愈和支持。但是,如果你還未感覺到任何感受,沒有關係,靜靜處於這寧靜中,即便你此刻還無法清晰感知,這並不重要。

你僅僅只需要以你當下臨在的姿態,以你的敞開處於內心的空間,這才是真正的關鍵,這才是帶來轉變的真實可能。這時,你的靈魂會走進你,並以許多種方式讓你識別出它。

對於一些人來說,冥想可以很好的促進這種連接,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些藝術表達的形式,或者做一些能激發內心喜悅的事情反而更適合。請使用你覺得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去進行,你並不需要刻意創造這種氛圍,它總是在這裡,以你最能接收的方式和你一起舞蹈。

現在,想像這股流動正在進入你,而你則以你認為最適合的方式接收它。如果你善於運用“觀想”這個方法,可以想像你的內在小孩正在向你靠近,這次他/她的臉上充滿喜悅,手裡拿著一份象徵著你內在光芒的精美的禮物。


觀想,天堂與地球在你心中融合為一個整體,你的靈魂受到邀請,並通過你身體的所有細胞,和我,地球母親一起盡情舞蹈!

當你以你的覺知處於這個世間,你的力量將會觸及到每一樣事物:你周圍的人,環境,以及那些肉眼不可見的精微實相。當你靈魂的光芒通過你在閃耀時,你所身處的地點和區域便都受到祝福!

作為一個人類,你純粹心靈的覺知是一份無法衡量其價值的禮物,它比任何其他事物都要重要得多,也珍貴得多。你擁有自由意志,以及自由選擇的權利,你的意識取向便是你能運用的力量,當它以平衡的方式得到利用,不僅讓你受用無窮,也會觸及並祝福地球上的所有人,所有生命,並協助其成長。

請懂得,並不只是你需要我,我也同樣需要你,你們每個人的勇氣和覺知總是給我很多的鼓舞。通過你和我之間基於聖愛的親密合作,新地球已經誕生!

我此刻邀請你,我熱情歡迎你,並為你送上我由衷的愛,喜悅和祝福!

非常非常感謝你!


由 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