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父神與母神】《成為超越性別的完整存在》

我看見一個天堂般美麗的地方,也看見一些天使般的人物——沒有翅膀,面容絕
美,分不清是男是女……


這景象消失後,我感覺到一股強大能量的臨在。

一道光柱從天而降。先是父神和藹而又威嚴的形像從中顯現出來,然後是母神親切、美麗的形像。

這兩個形像在我眼前交替出現,反覆了幾次。我聽見內在的聲音說:“他和她是同一個存在。”

此時我確實清晰地感知到了父神-母神合一的神聖能量。

我覺得自己移動到了那能量內部,又像是被那能量籠罩住了。

這時眼前出現了兩股纏繞上升的火焰——一股金黃色,一股銀白色。它們以一種奇妙的方式交互纏繞在一起,彷彿彼此推動著,不斷向上升騰……

然後這火焰也消失了。一種無比遼闊、寧靜、美好而又神聖的氣場包圍住了我。

父神-母神的形像再次出現,手拉著手並肩而立。

我聽見他和她用同一個聲音說道:
“我(我們)是陰陽合體的存在,正如你們每個人一樣。整個宇宙以及宇宙中的萬物也都是如此。所有生命都包含著陰陽兩種能量。

“儘管在這個世界上,你們居住在被稱作‘男性’或‘女性’的身體器具裡,但你們的靈魂本質始終是陰陽合一的,始終包含著那兩個性別的所有特質。

“之所以給你們設計了這樣的身體器具,是為了便於你們在這個世界上進行特殊的體驗,玩耍特殊的遊戲。

“‘男性’身體使你們對外主要呈現出陽性的特質,‘女性’身體則使你們對外主要呈現出陰性的特質。不過,你們未呈現出的那些特質一直都包含在你們之內,什麼都不缺少。

“你們的靈魂很清楚自己是完整、圓滿的存在,但它想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獨特的經驗。在這裡,性別是一種幻相、一個障礙、一道帷幕,可以遮蔽實相,讓你們沉浸於看似逼真的夢境中。

“借助這樣的設置,你們可以假裝自己只是某一性別,以便在與另一性別的互動、交流中對那個性別(以及自己這個臨時性別)的種種特質產生更深刻的理解和認識。

“這個遊戲你們玩了很久,也玩得很精彩。你們一生又一生輪流扮演著不同的性別角色,逐一體驗著對待另一性別的不同態度——或輕視,或敵視,或嘲諷,或崇拜,或迷戀,或愛慕……圍繞這兩個性別你們演繹出了無數故事、戲劇,獲得了豐富、深刻的認知。

“說到底,你們對任何一種性別的認識也都是對自身的認識,因為那始終是你們自身的一部分。你們探索任何一個性別,也都是在探索自身。

“現在很多人已經玩夠了。他們充分瞭解、精通了兩性及其互動的所有內容,此時只剩下一種渴望——就是在此生中、在這個身體中超越兩性的侷限,突破性別的幻相、障礙和帷幕,實現兩性的合一,讓自己恢復完整、圓滿的存在狀態。

“這看似是個巨大的挑戰,因為你們的身體具有鮮明的性別特徵。它看起來稠密而又穩固,似乎難以改變。然而實際上,它是你們意識的顯化!

“你們最終要認識到——一切都是意識的顯化!你們若認同自己為‘男性’或‘女性’,你們的身體就會呈現出那樣的狀態。一旦你們超越了這種意識,身體也會隨之改變。

“這個過程是這樣進行的——當你們不再認同性別的限定,你們的意識就脫離了人性層面,上升到了靈性層面乃至神性層面。這時你們的振動頻率會大幅提升,達到一定程度時便會激活你們脊椎底部沉睡的昆達里尼能量。(假如你們一直處於性別侷限中,拒絕承認自己具有另一種性別能量和特質,那就始終無法激活這股能量。)

“有些負有特殊使命的人會通過與雙生靈魂的相遇而迅速激活這股能量。不過正如母神在上一個訊息中所說的(*註:敬請參看《源頭母神訊息——雙生火焰的深層真相》),雙生並不是彼此靈魂的另一半,而是有密切聯繫並在振動上高度匹配的靈魂。他們的相遇主要是為了使其中一方或雙方憶起自己的神聖本質,成為圓滿、完整的存有,釋放出巨大的靈性潛能。

“另外有極少數人可以通過與親密伴侶的神聖結合行為激活這股能量,但那僅限於已達到較高意識層次的人。其他人若嘗試以這種方式激活昆達里尼,往往會陷入對性能量的濫用之中。

“所以,通過轉變對性別的認識、在冥想中連接神性自我以提升振動頻率從而激活昆達里尼——這是適合大多數人的較為穩妥、有效的方式。

“總之,這股能量一旦醒來,便會以陰、陽兩股交互纏繞的形式向上升起,穿過你們的所有脈輪,將它們依次點亮,直至到達頂輪(在有些人身上,這股能量會衝出頂輪,升至更高的脈輪)。那時你們會清楚地覺知到自己是神,是超性別的存在,是圓滿、完整的神性存在。

“當你們徹底覺醒於這種覺知時,你們的身體便會漸漸發生變化,越來越趨近於中性的狀態。

“對此你們不必擔心。

“如果你是‘女性’,可能會擔心自己失去陰柔之美。如果你是‘男性’,可能會擔心自己失去陽剛之氣。但實際上你們會獲得另一種超然於性別之上的美。那是一種靈性的美、神性的美!

“目前你們的性別之美有時會讓他人感到誘惑、刺激、壓抑、干擾、不舒服,而將來的那種神性之美則是平和、安靜、溫暖、柔和、令人舒適的。

“未來的人類必將發展出這種超越性別的神性之美,而你們正是來推動這一發展的。為此,你們要先在自己身上實現對性別的超越與整合,在肉身中成為完整、圓滿的神性存在!

“孩子們,我(我們)在看著你們創造這樣的奇蹟。我(我們)知道你們一定會成功!祝福你們!”

感恩父神-母神的指引和教導!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