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源頭母神】《雙生火焰的深層真相》

母神親切、美麗的形像顯現在我視野中。


我看見她手裡捧著一個很可愛的白衣小孩,像個幼小的純淨靈魂。
母神微笑著把這孩子輕輕放到大地上,看著他獨自在森林、山野中漫遊……

我聽到她說:
“孩子們,今天我要來跟你們說說雙生靈魂——也有人把那叫作‘雙生火焰’。

“以前在這方面給你們的教導是適合於你們那時的理解能力、領悟能力的。現在隨著你們領悟力和意識水平的提高,是時候向你們揭示更深一層的真相了。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渴望完整,因為每個人在開悟前都覺得自己不完整,覺得自己殘缺不全。人們渴望找到另一個人來讓自己變得完整,讓自己感到美滿、幸福。他們把那個人叫作自己的‘另一半’。
“然而事實上你們每個人原本就是完整、圓滿的。感到殘缺的是你們的小我,因為它自以為與生命的本源分裂了開來。實際上你們與源頭從未分離!

“你們就是源頭,就是無限。你們每個人、每個靈魂都包含著陰陽兩性的能量。正如我和你們的父神是同一能量的兩種表達,你們每個人也都在生活中時而表現出女性的溫柔、細緻、和善,時而表現出男性的豪爽、活力和勇敢。所有這些品質都存在於你們內在。你們包含著一切正與反、光與暗、陰與陽、善與惡……

“沒人能把你們的靈魂分成兩半,讓其中一半具有某些品質,而讓另一半具有另一些品質。你們的靈魂是能量,而能量無法切割。就像一滴水分成兩半後,每一半在本質上仍然是同樣的水滴。所以你們無需等待另一個靈魂來讓自己變得完整。你們本就是完整的,從來如此!”

“可有些人說他們確實在此生遇到了自己的雙生靈魂,而且因此在靈性上實現了巨大飛躍……那是怎麼回事呢?”我問。

“那是為此次地球和人類揚升而做出的特殊安排。

“有些人要在此生完成特殊的靈性使命,因此會在轉生前制訂特殊的人生計畫,讓自己的靈性潛能在人生中的某個特定時期以某種方式被迅速、有效地激活。為此,他們的靈魂會尋找一個合適的夥伴來配合自己。那通常是與之有密切關聯的靈魂,在能量層級、意識層級上與之極其相近,尤其在‘靈魂振動指紋’方面與之高度匹配。

“這樣的兩個靈魂達成協議後,會分別攜帶特定的編碼轉生。當他們在計畫好的時期相遇後,會彼此深深地相互吸引。這時靈界會做大量細緻的工作,安排他們在適當場合進行編碼的輸送與接收(這通常不需要肉體的接觸,而是在能量層面進行的),從而完成對其中一方(或雙方)的激活。

“在激活發生的一剎那,就像是打開了那個人意識層面的某種封鎖、某道門禁,讓其意識從人性層面直接衝入神性層面,瞬間體驗到與神合一的境界!

“那是極其震撼的體驗,可以說如同‘晴天霹靂’一般。這自然會引起人們的遐想,尤其會想到男女之間的浪漫愛情,因為那種感受很像一見鍾情。但實際上那與浪漫愛情無關。完成激活後,這兩個人往往會各自走上不同的道路,去完成不同的使命,去進行不同的體驗。只有少數人會在物理層面結合在一起,共同學習某些人生功課,而大多數人只是在能量層面結合了起來。

“其實說‘能量層面結合’也不準確,因為所有人在能量層面都是聯結在一起的,只不過那特殊的一對在完成激活程序後,會在相互間建立起一種強大的能量紐帶或能量通道。這通道不僅連接著他們雙方,也使他們能快速、順暢地連接到靈界、神性、源頭,可以源源不斷地得到來自對方及靈界、源頭的信息和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這樣的兩個人相遇後,各自的意識層次、能量狀態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會一下子提升好幾個層級。其實這是為了讓他們更好地服務於地球和人類的整體揚升。
“雖然這兩個人都是完整的靈魂,並不是對方靈魂的一半,但從靈界的角度看,他們確實像在塵世中被一根明亮光帶串連起來的兩朵神性火花、靈性火焰,所以‘雙生火焰’這個名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就是‘雙生火焰’的真相。

“你們人生計畫中該出現的自然會出現,不該出現的也不必強求。

“希望你們不要再胡思亂想,為遇不到雙生而苦惱。這種苦惱已經阻礙了一些人的靈性提升。請你們時刻記住自己本是完美無缺的存有,不需要任何人來使自己變得完整。

“我愛你們,親愛的孩子們!祝福你們!”

“我也愛你,媽媽!”

感恩母神給我們帶來這個揭示深層真相的訊息!
這個訊息的確顛覆了我以往對雙生靈魂的認知,但它也拓展了我的思維和意識。靈性進化不就是一個不斷顛覆和拓展的過程嗎?

也許,這個訊息揭示的仍然不是終極真相,當我們達到更高的意識層次和領悟能力時,還會有更深刻的真相向我們揭示出來。

不管怎樣,我願意以開放的心態面對這樣的訊息,因為我相信——在奧妙無窮、浩瀚無垠的宇宙太空和靈性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傳導者: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0819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