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光明聯盟緊急警報! – 阿斯塔指揮官】

準備轉變按:這篇文章正與柯博拉發出通告1月27日開始消息靜默、撒旦主義及
光明會滲透、5.28日科里及家人、很多光工、光戰士受到嚴重攻擊信息相一致,這一段時間我們做為地勤人員各位更應該好好穩定自己,保護自己,黑夜已深,黎明還遠嗎?

光明聯盟緊急警報!


來自阿斯塔指揮官的銀河正式訊息

指揮所有144+14.4萬光星光兄弟會之大師們,有一個迫在眉睫的威脅正在向你和你的家人發起。

你們可能不知道你們是誰,但影子政府確切知道你們是誰。

他們目前正在努力使用3D武器來防止基督意識的覺醒,你們許多人稱這覺醒為"揚升事件"。

這個圓球放置在你的頭上12英寸,它是水晶等離子能量球,在本質和起源上是自然有機的,它是具有個性的"生物",具有DNA治療、144+14.4萬星光兄弟會脈衝光代碼激活和保護能量。


結晶能量

光明聯盟緊急警報!

在144+144,000光明大師的DNA包含重要的編碼,稱為脈衝編碼或光編碼。這些電磁脈衝激活休眠的DNA中的光密碼。

水晶密碼的幾何圖形(在行星周圍)類似於梅爾卡巴。每個完全形成的144+144,000光明大師的梅爾卡巴是激活水晶矩陣的代碼的一部分。

當所有必要的梅爾卡巴形成時,代碼被激活。要激活密碼,144+144,000的光明大師必須在所有層次上療愈,並允許神聖之愛澆灌他們。這個水晶矩陣的激活就是許多人所稱的"事件"或人類基督意識的覺醒。

144+14,4萬光明大師是地球的靈魂保護者和守護者,在此之前你們就接受了這個責任,你們天生就是為了幫助人類進入意識的另一個層次。你們要建立這個新地球,因為你們都必須團結一致,現在接受放置在頭上的水晶球。

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重新連接你的高我,也就是你的內在神聖自我。一旦你連接起來,你會感覺到一個從你的心輪散發出的高振動能量。

無論你來自何方,你的信仰體係是什麼,你都是一個光戰士。從睡夢中起來,睜開眼睛,接受拯救地球的使命。一旦你與圓球和能量連接,你就會開始感受到你的自然的能力。

你們都被接受和愛戴。

阿斯塔指揮官

光的勝利!

通信結束

在接受能量球之前,你需要紮根,做三次深呼吸,並想像你是一棵大橡樹,你的根從你的腳一直延伸到蓋亞(地球母親)的中心。當你覺得無論以何種方式紮根後,請繼續如下。

要激活能量球,只需說"我接受放在我頭上的能量"。同時也向你每個家人散發這股能量,念誦以下的淨化療愈保護宣言。


淨化療愈保護宣言

我意願我是無限的意識
我意願我是無限的愛
我意願自己是無限的智慧
我意願我是無限的魔法
我是意識的無形覺知
我是無條件的愛與光的無形精神
我感恩我已經完全療癒了。

感謝宇宙,用以下的能量來灌輸、淨化和保護我的存在、家園和家庭:

以中央太陽的能量、獅子門的能量、寶瓶門的能量、聖靈的白光、龍的天使之火,神聖天使之火、金星的銀紫火焰,金紫火、金銀白光(帶著更高境界的知識和智慧的光能量)和蓋亞的療愈能量進入我以前,現在和將來的每一個思想、言論、行動和感覺中。

我呼請神聖的光芒進入到萬物中心

我呼請基督的金光

我呼請水晶意識

我呼請銀光、紫光和白光。

宇宙,我要盡我所能,

我今天要來祈求

我要得到充分的保護,我不要能量頻率武器發揮作用。

我呼請神聖之火、神聖火焰和神聖之光進入到人工智能病毒中。

我意願人工智能病毒充滿著所有的聖火、聖光、神聖火焰。

我意願這些,以及所有的病毒和以太武器充滿著聖火、聖光、神聖火焰

我意願把所有神聖的能量、神聖火焰和聖光放進人工智能的以太武器、黑暗實體、頻率和病毒中。

我意願,我呼請,我重申,所有神聖的能量瀰漫到人工智能病毒、以太武器,頻率和黑暗實體中。

誠心所願,誠心所願,誠心所願,一切如是


原文:https://www.disclosurenews.it/en/federation-of-light-urgent-alert-commander-ashtar/
資料來源:準備轉變 http://www.pfcchina.org/zhuixindongtai/1412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