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銀河光之議會】20180601《全新能量與夏至門戶》

芭芭拉 :最近的三週時間我覺得自己一直在被轉變或是某件事正在發生。就在
我睡著的同時,一種運作模式出現,於是我問到, “ 在我睡著時,到底是怎樣的下載在發生? ”
銀河光之議會 :

這股神性之光的漩渦正被人類吸納到他們的物質身體中,蓋亞也是如此,並會一直持續到 6 月 21 日。

蓋亞正忙於和這股光的頻率一同合作,而吸收它的方法便是處於睡眠中處於 5D 維度狀態的你們,此時,光的各個層面被你們緩慢攝入。

當一個人能夠清楚了解這點,這些層級的攝入便可以更深入,也更迅速。但是,當你醒來時就可能出現精神恍惚或方向感的暫時迷失,它需要一點時間讓你恢復自身平衡。

這以一波波浪潮席捲而來的進程發生也可稱之為光之漩渦,基於個人的自身特徵和特點,每個人正以符合他們自己的方式處理這些能量。

全新能量正在進入,這也導致每個人正在釋放他們陳舊的信念系統,清理他們能量場中那些已被嚴重削弱的負面性。並在這些能量潮和光之脈衝的推動下轉變他們自己,進入到鮮活明亮的光中。

此次星門會在夏至這天開啟,在這個日期之前壓力會逐步增加,並在夏至過後逐漸緩和。

我們給予你們的僅有建議是:把 “ 與這股能量合作 ” 作為你每天的生活範式,這時,引領你的道路會自然呈現。

請明白,此刻在宇宙中醞釀和發生的一切目的只有一個 - 提供幫助。對於你而言,當每件事顯得難以承受時,完全的臣服並接納將是最直接且簡單舒適自己的方法,同時讓你的生活習慣也與之對齊。

經由此時太陽活動的能量噴發,太陽也在提供大量能量協助。地球正與銀河中央黑洞建立校準。也由於此次校準,使得一些巨大的星球正以無法預測的方式移動,你們的不適感受其部分也源於銀河系本身的變化。

每件事的發生都正確無誤,不論在你們看來它顯得怎樣,駕馭這些浪潮的方法便是臣服,並明白高低起伏總會是事情的自然展現,但最終都緩和,所有一切的發生都處在正確的時機。

成為那看似柔弱的樹苗,隨著這股股強風和浪潮一起順勢搖擺。

成為光,成為喜悅,成為愛。


U2 覺醒: 文章中的最後這段話- “ 成為那看似柔弱的樹苗,隨著這股股強風和浪潮一起順勢搖擺。 ” ,與老子在道德經中所提及- “ 柔弱勝剛強” 非常相似。看來,外星友好文明的存有對於中華古文化的精髓智慧也是非常了解。

其實,這並不奇怪,若是真正的大智慧,不會只符合中國古代,今天的中國乃至世界,而是整個宇宙任何地方都適用。老子的這段智慧也可以讓我們從很多自然現像中發現其智慧的體現 。

比如, “ 水滴石穿 ” 這個經典典故,看似如此柔弱的小水滴,竟能穿透堅硬剛強的石頭。而柔弱的另一層含義也展示出 - 順勢而為 - 所包含的智慧。以柔克剛的中華武功太極拳,以及日本的合氣道都包含了這同樣的深刻智慧。

不過,這份智慧中還包含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正如,水滴石穿,若要水最終滴穿石頭,它要求水的韌勁和時間。那麼應對於此刻我們每個人所遭遇的情形也是一樣。身體的清理和淨化同樣需要時間,把累積在我們身體中的負面性殘餘都排除乾淨。

耐心和決心,以及持守的不屈韌勁都非常重要,若是缺乏這些品質,水不可能滴穿石頭,繩也不可能鋸斷木頭,真實的奇蹟也就無法呈現了!


由 Barbara Neville 傳遞     譯者 U2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