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大角星委員會】20180531譯《細胞升級的高潮》

呼喚星際種子地表團隊,頻率荷持者,門戶守護者,藍光族,以及所有準備好拿
回他們銀河阿凡達大師完整身份,並準備開始執行你們行星使命的所有人。


現在是走上前來,作為我們真正所是的星際存有,收回我們在銀河委員會中席位的時候;是擁有我們銀河至高主權,並與我們“星際單子體超靈母艦”融合的時候。

沒理由等待他們的登陸。是要你們在這裡去“登陸”銀河意識,這些意識就在圍繞著你們行星的星際飛船和母艦上,支持著我們到5D的揚升以及更多。星際飛船隻不過是銀河意識的“載體”,那些你認出的銀河家人也只不過是“未來”版本的你。你們認為的星際家人,宇宙委員會和光之聯邦的太空兄弟姐妹們,是你們的不同面向,他們擔負著服務其它領域的工作,而你在這個人類空間發揮你的作用。他們與你沒有區別,只是你的另一個面向,攜帶著你其它面向的表達,共存在其它領域。他們與你沒有分別,實際上我們是“一”,是一樣的。只是他們居住和服務於一個不同的振動實相和光之頻率中,所以會顯現出不同形態。

我們星際家人推進的下一個全球傳輸既是一個升級也是一個激活。傳輸的第一部分會由大角星人去完成細胞的極性恢復。他們告訴我們,這是我們細胞逐步演變的高潮,從去年以來我們就讓它們準備好來完成從碳基到矽基的細胞重組。這是人類DNA細胞層面轉換的下一個進化階段,是分子原子結構的一個改變​​,是對我們細胞的充能,讓我們與我們的銀河DNA和星際單子體超靈同步,成為我們最終所是的晶體化多維度存有。

這個激活是以我們細胞的重啟來圓滿結束,這樣就允許我們在細胞層面上,充分與我們銀河基督集合體的阿凡達藍圖充分錨定,使我們的光體能夠並24/7(一天24小時一周7天的)的支持純源頭等離子體能量的荷持和振動。

當這個宇宙合聲在我們細胞內建立後,你會感覺並視同自己為一個星際門戶和行星體的一部分,是周邊圍繞著行星和恆星軌道的宇宙意識場一部分的一個意識場和一個光之存有,會超越人類小我幻相中的自我,體驗到一種狂喜、合一、極樂、喜悅的狀態,這是我們作為超凡銀河至高主權的本然狀態。你們會進入並成為量子0點的永恆基督集合意識場。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