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約書亞】20180530《心的激活:純淨和敞開的心》

親愛的朋友們,我和你在一起,我無處不在。 “我是”純粹的愛之心——“造物主
之心”的表達。 “我是”你所是。來和我一起,讓心全然敞開,給出允許,允許你參與到這能量中來,這在現在的世界是可能的了。


這是非凡時刻。這個時刻的禮物就是帷幕的升起。這意味著你的心純淨了。在此刻,在我與你心連結時,錯誤認知,信仰和小我世界的面紗在徹底消融。你的心自由了,你會憶起你的“一切所是”,可向前一步索回愛的實相。

我的朋友,你可能體驗到非常脆弱,因為小我心智設置的自我設防現在不在了。但不要回頭重蹈覆轍,我必須告訴你這點,它很重要。

你想強大也必須要強大,願意經受這種脆弱,願意擁有一顆純淨敞開的心,以“神之光”展露它的純淨,一塵不染和美麗,完全不為活在這世間的幻相而造。

在地球上許多進入這種生活體驗的人確是做過那樣的決定。你認為你感知的那顆心因為太過明亮,太包容萬物,它根本不是為這個世界所造,你不得不保護它。但事實是,過去你不需要,現在也不需要。你的心是光,“我是”之光,“一切所是”之光。相信我說的,它能經得起一切考驗。因為愛始終超然於一切之上。光是愛的律動。

我首先要去除的是你需要被保護的感覺。你是神的力量,根本不需要保護。你能游刃於任何情景,帶來明晰,帶來光,帶來愛的力量,帶來溫柔,慈悲和包容萬物的喜悅。

所以你的心會感到稍許脆弱,但不久就會記起真相,全然回歸愛之力量的中心。安住於心,現在你已接收這份禮物,這個激活,這非常重要,特別是接下來的兩個月。親愛的,做出選擇吧。你要選擇保持心的敞開,激活,讓自己夠資格。不要再抑制和隱藏自己的光芒。隱藏光芒已成了你們的一種習慣。

彼此互助,保持敞開心生活。不要再把自己遮在面紗的自我保護下。因為真相是,只有“自我”才設想著需要保護,誰需要保護“神之心”?

我就是這純淨之光的榜樣。在此就是來展示給你這光是無窮無盡,永恆臨在於這個世間的。想像出的黑暗會無處不在,而你敞開的心現在就可以閃耀,揭開自我的面紗,讓愛賦予你力量。這需要你多方面的努力。等待激活的心準備好了。

我要你往大處去想。切入你的意識,而不是頭腦。感受你來這裡生活,為這裡帶來的​​,和在這裡所是的重要性。擴展出去向天空延伸,荷持真正的光,成為耀眼的“一”的太陽,照亮地球。

那些把這激活當作是協助你們個人目標的一個方法的人,我會針對要完成什麼、具備什麼、活出什麼,幫助你們提升到一個更寬廣的視野。因為它遠超出了個人生活。這是無關個人,永恆閃耀的“合一之心”。

從激活那天起的前兩個月,你的視野會呈指數擴展。你會發現自己能從上面接收指示,在愛中引導你向前,一步一步的。任何脆弱感肯定都會被真正、永恆、閃耀的心開啟時你真理所帶來的美好感受,和深刻覺知所替代,

開啟的心是充滿活力的,純淨的,超越二元對立觀念。在這裡你是活在覺醒的純然完美之愛綻放的時刻。當你依它而行,你會知曉你要扮演的角色。它會以完美和十二萬分的感恩與喜悅充滿你。

你會發現敞開心生活,與在“自我心智”下生活截然不同。開始需要練習,要適應那一刻,允許愛流經你,你的心有自己的視野。以世間的認知看,它是永遠向上、向外的。帶領你進入神無限喜悅的擴展中。但無論你如何看待它,向外還是向內,那體驗都是不容置疑的。它已經開始了。

我是約書亞,你的伙伴和朋友,引路人,與你存在的核心共存於合一中。 “我是”認知的一切,我們友誼的真理感到無比確定,我們分享的愛是真實永恆的。

如果對心的開啟有任何困惑,請呼喚我讓我來揭示它真正的意義。如果你覺得還想保護你的心,也請呼喚我。我會幫助你瞬間切入到愛的實相中。我會用你“愛之所是”的力量連接你,你會以確定無疑的方式憶起——光中揭示的一切只有愛。

當小我心智的構架瓦解和消融,那種喜樂的感受會持續增強,直到你曾經渴望的一切都會相形失色。我發誓我們會再次歡聚。

記下這個日子,堅守承諾,用敞開的心去全然生活。活在深深的感恩中,因為這是真正最超凡的禮物。這會成為轉折點。你要回到愛的家,我在這裡迎接你。


傳導:Yael and Doug Powell
轉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