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201502《巨大能量改變來臨!》

✿我們從內在最深處步入它,它經過身體中某些能量體系,使其再度通暢啟動,我們進入到更高的頻率帶寬。
✿在上如同在下,在內如同在外,這是最基礎,是所有宇宙依靠的完全的層級模式。


更高狀態的存在狀態,真的很深、很廣大且完全,使我們與自己內在最深地連接。就是這種在所有生命和生命形態背後的存在狀態—更高的頭腦、更高的心靈,廣大無邊。

此刻,那就是我們準備已久的人們在未來幾年要步入的狀態。它超越了以往,進入到更高的意識八度音階。

✿我知道這作為純淨的能量和能量場,存在於每個組成我們肉身、情緒、理性和精神及其它體態(共12體)的活生生的細胞、原子和粒子中,並與特定模式、符號、創造的音聲一起運動。

✿我們從內在最深處步入它,它經過身體中某些能量體系,使其再度通暢啟動,我們進入到更高的頻率帶寬。

比如,我被引導著在脊柱上做這個強烈而有趣的轉化,它讓我覺知我們身體的這一部分是令人吃驚的裝置。

✿我說裝置就是這個意思,它連接著行星地球和絕大部分宇宙,就像複雜的宇宙轉化中心。

我們都知道脈輪、能量輪和其他各體,但卻全忘記了運動能量場和能量裝置的其他重要的部分,它們都位於我們的人體內。

我先不講那麼多,因為我的書還在完成過程中,我鑽研得非常深—我想說的是它讓我覺知到宇宙之法:
✿在上如同在下,在內如同在外,這是最基礎,是所有宇宙依靠的完全的層級模式。
有時我如此敬畏創造,敬畏和感恩的淚水在臉上流淌,哇,啊!

那些不信仰巨大智慧和巨大的創造力的人們在心靈上並沒有準備好—如果它完全呈現,在我們所有人的體內它都可以啟動巨大的潛能,在那一刻,當我們準備好完全負擔起到真正的責任和力量時,更高的5-12體將慢慢地出現,但絕對是啟動了。

這並不是說還有什麼沒有被啟動—只是意味著大規模的激起喚醒人類真正開始憶起並召喚他們宇宙公民身份對自己的力量和應用負起完全的責任,並與其他宇宙更加緊密連接起來。

因此,期待巨大的能量和能量場的改變,這將是一個完全完備的能量改組,讓我們真正地與身體、情緒、理性體一起親密工作,因為5次元的狀態已經讓我們得知並且現前。


原文網址 :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immense-energy-changes-coming-in-by-judith-kusel#ixzz3QZGzRInS

傳導 Judith Kuse l翻譯 shan-athana 日期2015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