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Kuthumi 大師對 “揚升的準備工作” 之指示 (下)

今天來的另一個目的 --- 是與你分享想法, 深度的理解, 與建議! 建議你們關於如何做好揚升的準備?
如何接收那龐大的能量與自由? 如何溶解 “分離幻象”? 如何加入合一? 如何接受愛? 如何釋放過去? … 等等 --- 這過程就叫做 “揚升”!!!


1. 心要放鬆 --- 要給自己時間去放鬆! 你整個人都在 “向上提升”的變化之中, 環境也在變 --- 你的心會瘋狂的試著去理解和解讀所有發生的事!

你的心可能會變得很亂! 它反而會把注意力放在該釋放出去的能量上面, 而妨害它們的快速釋放! 現在不是讓心去工作或分析的時候!

現在是讓心多休息! 讓心留在心的本位裡的時候! --- 這可以透過冥想辦到! --- 想像你的心是光, 是能量球! 或是一種溶化了的東西停留在心的脈輪之上! 如果你的心脈輪尚未完全打開 --- 你可能會有種 “中立”的感覺 --- (沒什麼感覺) --- 幾乎是空的感覺! 但隨著你的注意力不斷進駐到心輪上, 你會開始感覺到一種受到祝福的振動!

所以請不要想太多! 給你自己寧靜 --- 你將會對發生在你裡面以及外面環境的事創造出一種更大的敏感度!!!

2. 與你的水晶整合 --- 許多人身上或家裡有水晶 --- 有人有用過有人沒有. 我個人認為現在是把你水晶洗淨並請求大天使Archangel Metatron將你的水晶與從造物主的心輪流過來地球心輪的宇宙光能, 愛與覺知對準!

請求大天使Archangel Metatron確保你的水晶接收到所有從造物主的心輪流過來的瞄定的新的能量, 讓所有水晶都振動起來, 並把放射, 瞄定到你的整個存在與現實當中. 這就代表了這些能量不止透過你的靈魂而流入了你的存在當中, 而且與造物主調準對齊, 同時還透過你的水晶擴大流入你的現實當中. 這樣就擴大了你接收到造物者能量的神聖空間, 並擴大了你此時能體驗到的 “揚升”經驗!

3. 每天多愛自己一些 --- 你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在此時必須是毫無疑問的!!! --- 因為這是你的 “安全” 你的 “堡壘”, 你 “療癒的油膏”, 以及你認出造物者的真理的能力!!! 即使你現在無法感覺到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 --- 只要給自己注入這個簡單的想法與確認 --- 就可以啟動你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的流動在你體內!


4. 分享自己的理解 --- 我們現在正在穿過一道程式 --- 叫做 “消溶 分離幻象, 並接受 ‘合一’! ” --- 不論是我們自己部份的合一, 與造物主的合一, 或是與其他人類或人類整體的合一!

能夠分享, 發射出我們的能量, 光與覺知, 同時又用語言與精氣分享 “存在的真理” 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伴隨著釋放舊能量的需要與挑戰 --- 我們可以更快的達到進度 --- 如果我們將感受與想法分享出去的話!!! --- 也可以與保護天使們談, 或者只是說給自己聽! --- 這個分享的行為好處很多, 也讓我們每個人都有多種機會與面向為人服務, 但仍必須小心自己給出去的訊息!

我的意思是 --- 如果你正在痛, 而你把你的痛苦分享出去, 你必須觀察一下你的分享 --- 小心那是不是你 “膨脹的自我”在痛呢? 我希望你分享, 我不希望你控制或保留你的分享 --- 但要警覺這整個程式! 以及你個人的感受! 以及這感覺來自何處? 即使在分享當中, 對自己承認是你 “膨脹的自我”在說話呢? 還是你 “真理的自我”?

小心感受體驗一下到底是那個 ‘你’ 在說話? --- 你會發現這也是你將舊能量分離, 並帶出更大的 “開悟”的方法!!!

5. 確認你是被你的保護天使們所支持著 ---你的保護天使們在你此次的揚升當中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 --- 祂們有很多要教你的事, 也有很多能量來支援你! 但是除非你要求, 否則祂們無法協助你, 所以請你一定要向祂們請求協助與支援來幫助你日日的揚升!!!

6. 享受這過程並充滿感恩之心 --- 現在是享受每個時刻的時候了!要時時感恩! 要記得 --- 是你自己選擇此時在地球上存在的 – 所以享受吧! 即使是最辛苦的經驗! --- 感恩你自己的每個選擇! 每個創造! 每個經驗! 每天都要表達你的感恩來喚醒你內在對神聖品質的感恩的覺知 --- 這種感恩會讓你 “覺悟”的更多!!!

7. 把所有你能放的全放了 --- “放下” 是去 “消溶”很多附屬品!!! 這不代表是一個實物, 友誼, 或是心態 --- 需要被拋棄!

--- 而只代表從此而後, 那東西不再捆綁你, 不再情緒上或心理上控制住你! 你反而從此可以愛這個東西 --- 只是因為在你與它之間有了個更大更自由的關連的關係 --- 因為你已放掉了捆綁的壓力的因素了. 事實上, 是你釋放了自己! 只要做個深呼吸, 然後宣佈你放下你過去的執著的企圖心, 一個偉大的自由就能會體驗到了!

我的話也許聽起來像性靈常識, 但它們只是在此神聖時刻給你的一種支援你的鼓勵而已! 請理解我是永遠在這裡愛和支援你們的人!

I am Master Kuthumi 我是克圖曼大師

Posted by John MacHaffie at 10:57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