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網站】彌勒佛:12-11-11到12-12-21的四十天

南無摩訶摩耶!祝福大家。我是迦爾吉·彌勒佛。你們此刻的所作所為創造了你們下一時刻。
看一看身外的世界。它反射了你希望的生活了嘛?看一下自己的內在世界,你體驗到喜悅、極樂和狂喜的時候發生在哪天?

你能經常地讓這些發生嘛?你在擔心選舉嘛?世界變化了嘛?正在逼近的時間---懷疑它是否是真的還是興奮過度?如何從迷惑擔憂中走出,進入喜悅和極樂?創造它!最大的事件之一,沒有人在討論這個:如果我們脫下人類的外衣,你會在誰的下面?


你是地球上百萬覺醒的的星際種子之一,有了這個禮物你要怎麼作?你來這裡等待地球的揚升---怎麼樣?在你的人類外衣下面---向內看。

站在一面鏡子前,想像你能夠拉開人類外衣的鏈子,看看裡到是什麼。當你這樣做,你看到你內在的生命,看到了閃耀的光芒----如同1000個太陽般灼熱,天使般的宇宙光輝明亮的光。

這獨一無二的光的事件如同它在地球上代表的源頭的能量,在它內部是全知。你知道在你內部你是太陽星的擁有者,你是全知麼?用梵文講,這叫做Chitamesam。

所有神聖知識的持有人,這是你的一部分就象你的身、心和情感、靈魂、心靈和全知。你在此刻做的創造了你的下一刻。你上一次體驗到喜悅、極樂和狂喜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你知道是如何呢?輕拍你內部的全知。我是誰?我從哪裡來?你的要害是什麼?冥想。那就是答案。

什麼時候你不冥想了?如果你幾天才做一次?---下一時刻你的創造充滿了恐懼、愚昧、缺少問題解決方案、悲痛、內疚和受難。之後他會閱讀管道資訊,來檢驗並看到世界什麼時候結束或者其他人說每件事都將會很好的。

如果你沒有在每天體驗到極樂,只是因為你還沒有和神聖的源頭的恩惠連接,它存在於你之內,通過變得安靜,和自己的神聖自我獨處,注視它---不管多次次的閱讀它,聽到它說:每件事都不完美。

你去感覺它,它讓你迷惑於你是怎麼去作事的。最偉大的光之力需要你更加參與進去。閃耀你的光輝!進入到覺醒當中。從雨中出來。在你人類外衣下---向裡看,看看你是誰?

你為什麼在這裡?如何與你自己保持連接?準備好融入你最親愛的人中。當我們搜索,流覽過那裡,看起來好象有非常多迷惑的資訊。很多都在說到DNA的啟動。那是什麼?什麼是喚醒你的昆達裡尼?你不必等待一個特殊的日期去啟動你的DNA。機會有的是,如果你做足了內在的工作,那麼會有全然的機會提供給你。這個時間對你來說是最精確的時間。

它不會是全體人在某一個日子裡同時發生。當你的光商提升---你能夠守持住更多的光,能夠負起更多的責任,那其實就啟動了你的DNA鏈。你們中很多人在多年前就發生了。你的昆達裡尼醒來了,當你和它一起運作。

當你和昆達裡尼一道運作,它就會醒來。它與瑜珈的任何一種姿勢都沒有關係。昆達裡尼喚醒了,當你從事內在的與你充滿活力的連接有關的工作時,它在你內在的源頭和宇宙中。你不必擔心任何事,它們會自己發生,不管你知道不知道。

很多人都在問:我怎麼做?我會揚升嘛?這些問題引發了很多混亂和不快。有那些人在自己的房子內放了很多積壓品,投資於第納爾(阿爾及利亞貨幣),或者花費無窮的時間去探索每件事。這些事件沒有創造你下一刻的喜悅、極樂和狂喜。為什麼不?因為所有這些追求的時光都是在恐懼中、在貧窮的意識和貯藏中被消磨的。

疑惑於我該怎麼做的情況的人,引發了痛苦,因為一個人這樣問是因為他沒有做好。如果真的做好了,他們就不會這樣問。他們不需要被認可。為什麼你會感覺需要別人的認可呢?當你捐款給基金會,幫助那些受難者,他們需要人道的信仰,你會去問自己我該做什麼嘛?不。

你知道你該怎麼做。你在分享你的源頭能量,你的資源和你的愛。你做得非常棒!你如何結束所有的苦難?你自己的苦難?給予!!!把你的心,你的知識,你的資源,你的禮物,你的合作,你的慈悲,你的汗水,你的力量,你的時間,你的微笑和你的愛。

當問到揚升的時候,請不要問我能從中得到什麼?而要去問我能奉獻什麼。在你的人類外衣內---向內看。看看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你如何與自己建立良好的友誼?準備好融入你心愛的人中間。這些對你來說意謂著什麼?

不要反復考慮。請和我試一下這個冥想(有很多的方式都可以冥想)看到我來這兒。握住我的手,我們走在寧靜的湖邊。我們聽到風在吹過草地,鳥兒在岸邊歡鳴。

太陽明亮地照耀在頭頂上空,溫暖的感覺在你的肩膀感受到了。湖水是如此的湛藍,在平靜如鏡的水面上倒映著鬆軟的白雲,它們鋪滿了天空。天空也如明鏡般透亮。在湖的四周是翡翠般的綠色樹木和青草,在美麗的湖岩的微拂的清風中淺吟低唱。

波浪輕拍著水岸,我們沿途走。來到了船泊的碼頭,它向湖內伸出了很遠,這只是橋面板子的通道,老舊多節的木頭,所有的船都駛出了碼頭。在它的盡頭,有什麼東西在它的邊緣,它們的腿踝伸進了溫暖湛藍的湖水中,我告訴你:那是你最親愛的人。

我帶著你來此會見他們。你看著我,臉上浮現一絲微笑,因為你在此刻即緊張又快樂。你的嘴唇輕顫,你在想:“我要說什麼呢?”你點頭感謝我。我說:“去找你的親愛的人吧,我在這裡等你,當你完事我帶你回去。”你走沿著甲板慢慢走過去,你已經用了一生的時間等待著這一刻。

你的呼喚已經不受控制,當你到達盡頭,你輕觸你心愛之人的肩膀。他們抬起頭,看到了你,他們開始回應你的凝視。你每個人都環顧一次他們的雙眸,你記起了所有的事情。

你所有的問題瞬間都化解了,你們擁抱在一起,你也坐在了甲板上,赤腳伸入了溫暖的湖水中,你們開始交談。請暫停一下,想像一下你們會談什麼,因為你最親愛的人們都在這裡真實地和你在一起了。

你們開始計畫下一次的重逢。通過反復的進入這個冥想,你們會開始融合。你在此刻做的就是為下一刻做準備。在剩下的幾天內,請花時間獨處去深思在這個過程中你是多麼的舒適,你和你最愛的人們融合在了一起。考慮一下這對你意謂著什麼。重新複習所有的與自我的關係,你的同事,你的父母,你的孩子們,你的老闆,你的鄰居,你的社區,你的社會,你的國家和你的世界。

沉思一下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如何去應用你的能量。你如何把源頭能量在地球彰顯?你會投票嘛?你會把自己交給他人嘛?你會有一個你已經推遲了很久的與他人改善關係的困難的會晤嘛?

你會慈悲嘛?你會停止仇恨嘛?只做你認為對的事,你準備好和平的門戶會在12年11月11日打開。這標誌著是40天準備的開始,行星二元對立將會結束,行星地球將會與銀河中心在12月21日校準。在它與宇宙之間將會通過12年11月13日的全月蝕共舞,日食會發生在11月28日,在此期間月亮從地球上看是被隱藏起來的。

我們集體的情感會進入黑暗與神聖的陰性母性能量交流。我們的幫助神聖的愛,準備迎接新地球。在月食期間,太陽也隱藏起來了。月亮和太陽合併共舞,準備銀河系中心下月與地球融合的路徑。要知道每件事都將會是美好的。

這將會校準銀河中稱做“內巴頓”的暗物質宇宙,把它帶到白光物質宇宙之中。我們也準備好了自我表露,我們準備好了向全球宣告,我們準備好了記起我們是誰,也準備好了解決方案。你就是那解決方案。 Om. Shanti. Shanti. Shanti.

這是迦爾吉·彌勒,一尊佛的阿凡達體



彌勒佛:12-11-11到12-12-21的四十天

(2012-11-15 07:15:40)

【原文網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forum/topics/the-forty-days-between-11-11-12-and-12-21-12-a-message-from-kalki

【傳導】Elizabeth Trutwin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2-11-5

【譯注】Elizabeth Trutwin是本人翻譯她的著作----《阿斯塔與銀河聯邦》一書作者

Geplaatst door Méline Lafont pleiade dolphin op 8:05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