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Kuthumi 大師對 “揚升的準備工作” 之指示 (上)

帶著來自造物主的愛與極大的喜悅, 今天我來見大家! 我的愛永遠深深地埋在你們的靈魂裡, 支持著你們, 滋養著你們, 陪伴在你們揚升的每一個時刻裡。

對你們許多人而言, 自從你啟動了你靈魂裡揚升的機制, 我就一直是陪伴在你們體內的! 身為耶穌基督身旁的世界教育大師, 我的職責就是依照造物主的意志來指導地球的揚升!

就如同你們所覺知到的 --- 你們目前是存在一個最奇妙, 最令人興奮的時期, 你的現狀一直在每分每秒的改變向上提升, 而地球整體的現狀也是如此不斷的在揚升當中! 這些向上的提升會持續發展, 加強化, 加速化, 在未來幾年當中 ---就像我們一直不斷地與造物源頭合一一般!

在地球的未來以及你們現在的現狀中, 有如此多有趣的, 令人享受的, 奇蹟般的經驗會進入到你們的 “現實”當中! 請記住! 地球會一直陪伴著你通過你所有的 “向上改變” --- 直到你已經準備好要改變你的維度能量, 再跳躍到更高的維度中為止。

地球會一直支持著你, 到十二月份, 並進入2013年, 請瞭解 --- 你是安全的,被造物主愛著與保護著的, 請知道此時此刻所有事情在地球上以及在你的靈魂裡, 一切都是完美的!

在未來幾個月中, 甚至一年中, 你們和地球都會感覺到像世界末日來臨一樣的有種失落感, 一種迷失, 幾乎是 “死亡”般的感覺! 我不是說這些來把恐懼塞入你的神聖能量當中, 而只是要讓你 ‘覺知’ 那些感覺就會是你所熟知的死亡, 失落感, 迷失, 是一種 “老能量” 或是 “老現實” 結束的感覺! 它 --- 是一種 “能量的死亡失去” 而不是 “物質體的死亡”! 你現在就在通過這些 “向上的改變”! 你現在就在失去部份的自己, 以及你所熟悉的一些 “自我認知” ---

但是你明白也理解這些 “改變”對你能承受地球更大的祝福是十分必須的!!!

重要的是 --- 你要記得!--- 不論你是在地球表面或地心, 必須放棄那些你靈魂本質之外的附屬品以及不需要的 “負能量” 是相似的!

在地心世界我們看著你們一直釋放出如此多的東西, 而我們同時也在溶解我們的幻象, 而成為 “更合一” 的地心世界. 我們也在努力的用更進步的方法消融自我, 甚至消溶我們彼此之間的 “分離感”而更成為一個靈魂家族或是一個合一的靈魂. 在地心世界, 一個很大的共同努力目標是 --- 我們被要求更要求像個靈魂團體一樣的存在著 --- 我們努力去構造大家共同的 “合一感”!!!

每個人都在此時達到 “合一”的目標. 造物主要求我們聯合彼此的能量去讓我們的振動頻率類似, 而且律動得更快些, 所以我們可以同時被提升到光中去,支援彼此在吸收和收納來自造物主的源頭的愛的能量!

地球上發生的揚升其實就像個婚禮一樣! 每個人都靠過來祝福新人, ---但對我們而言, 這整個宇宙都聚集在一起來向造物主的愛致以最高的崇敬! --- 就像我們恭賀一對新人之間的愛一樣! 婚禮上總是有很大很棒的慶祝活動, --- 而我們揚升的慶祝將是用愛, 祝福與和平! ---

只是每個人會有不同程度的感受!

一個深度的理解 --- 我必須和你分享的 --- 那就是 --- 這是我們等待已久的時刻, 也是一個最神聖美妙的時刻! --- 但它不是一個結束也不是一個開始 --- 它只是一個 “光的轉換” “覺知的轉換” “你內在振動的轉變” 以及 “地球振動的轉變” !

未來還會有更多 “向上的提升” 就像這次一樣, 但會比這次更壯觀, 更偉大的 “揚升”, 會將你不斷的往前推進! 未來的揚升將會更容易 --- 因為在這次的揚升裡你已被要求放棄了如此多過去的舊東西, 所以在未來, 你不會有這麼多要放棄的東西!

你仍然會存在於你目前的現實中, 以讓這個揚升挑戰度不會太高, 並讓轉變順暢一些! 大家對2012的這個揚升如此期待 --- 就是因為 --- 它很接近保留舊的能量, 小我 以及思考模式!!! 這跟舊揚升方式完全不同! 未來在地球也不會再有!

你未來仍會持續釋放舊能量, 但那重要性將不會像現在這次一樣, 也不會像這次一樣影響你這麼多!

我想說 --- 如果你現在感覺到 “受到祝福” --- 那就好好享受吧! ---因為這能量會越來越強, 越來越可觀! 而如果你現在感覺 “很受到挑戰”以及還在釋放舊能量當中 --- 那還是好好享受吧! --- 因為未來你再也不會有像這次這麼強烈的感受了!

在我的看法中, 不管你現在在你的現實當中感受到什麼 --- 都是一種 “釋放的程式” ! 如果你現在感覺到的是痛苦, 恐懼, 生氣, 不安全感以及其他--- 你都是在 “認知” 和 “釋放”這些以讓你自己自由! 如果你現在感受到 “愉悅”, “豐盛” 和 “快樂” --- 你也是在 “釋放”! --- 你也是允許那些情緒來通過你, 以創造出(真正的)自由!

這段時期是最壯麗輝煌燦爛的! 我希望你能謝謝你自己選擇在此時出現在地球上, 給予了你自己最美妙的禮物 --- 這個(揚升)經驗!


I am Master Kuthumi 我是克圖曼大師



Kuthumi 大師對 “揚升的準備工作” 之指示 (上)

Preparation for Ascension Shift by Master Kuthumi

Channelled through Natalie Glasson

04.11.2012

http://nesaranews.blogspot.tw/search?q=Preparation+for+Ascension+Shift+

翻譯:林琚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j6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