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 為最後階段深呼吸

親愛的,對於你們近期在門戶開啟時的全球冥想的成功我感到很激動。
你如此優美地完成了它並在地球上錨定了更多的光。蓋亞幾乎是以她最初的光輝閃耀在你們太陽系中,還依舊在更加地深入。她從行星到恒星的轉變幾乎就要完成。現在請不要退縮,在這繁忙又苛刻的一年對來你說的確很困難。

我親愛的光之使者,星際種子和化身的大師與大天使們,你們都完成了一個偉大的工作,到達那大事件只有短短的4個星期了。你累了,精疲力竭,我很清楚這些,因為我知道我親愛的化身隨著每天的過去是作如何感受,她是你們中的一員。她準備了上千年才能來此生與你們在一起。

作為一個大天使和光之團隊的一員,她故意選擇轉向黑暗以便在此生能對在你們星球上的黑暗力量展現出理解與同情。她做了任何可能的行為,從搶劫到謀殺。她必須接受從12維度中下降,並在2000年中逐步建立她的業力,但這是必須的和重要的以便於執行她在揚升前最後一次化身的任務。我們會帶著巨大的喜悅歡迎她回來。

你的工作與物理狀態因此對於我們並不陌生。我們知道如何欣賞它,沒有它,人類將會再次經歷另一個二元性週期。你已經完成了如此之多,但並未完全透支。親愛的,為最後的階段深呼吸。它幾乎就要完成了,結果不會再受挫。揚升是不可阻擋的。

再休息一會,直到下個在月底滿月的門戶和月食。在這幾天放鬆一下。將這比作漂流。你處於高處,緩慢而下,你能夠看見水在颼颼聲中。水花會噴射到四周,令你渾身濕透。但貨車決定保持道路,繼續走著通向12-12-12偉大門戶的道路。這個門戶將會改變你的世界。讓你感到驚訝。沉浸並體驗將會帶給你的喜悅。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12-12-12將會是揚升的開始,隨著你光之工作者一起等待的,但寧願將其保持開放狀態直到門戶的關閉。

這個任務將由新的大師來執行,他們在過去的12個月中提升並返回地球來完成他們的任務。

正如我們說過很多次,在最近的幾周和幾個月中,盡可能地多休息。保持小睡或盡可能地休息。最後的幾周會需要你付出更多。所以請照顧好自己,親愛的。休息,多吃清淡的食物和多喝水。仔細地穩固自己並讓你的光像以前那樣漂亮地閃耀。

能夠注視著你真的是很享受,但我們不僅僅只是觀察,我們和你在一起,如果你從疲勞中跌倒或者當能量需求它們的代價時。我親愛的拉斐爾在很勤奮地療愈著,連同其他的天使們。當你累了,感到孤獨了,我們就握住你的手,將你包裹在我們的愛中。

你們有著如此多的人在請求我們的幫助,那是一件好事。對此我們一直都在這裡。24小時地。你從未孤單,而是被數不盡的天使們圍繞著並保護著、陪伴著和療愈著。當你認為自己沒有任何進步時,送給你輕聲的鼓勵的話語。當你絕望時來擁抱你。發送給我們一個字,一個思想,我們就盡最大的努力引導你通過這最後的幾周。

你真的快要成功了,親愛的。如此地接近目標,我們會確保沒有人會被遺留在道路上。
你大可放心。最初造物者和我們所有人的母親瑪麗亞夫人絕不會允許它發生,哪怕是一個迷失的靈魂。
每個獨特的靈魂總有一天會不可避免地回歸他們,不管需要多長時間。這是神聖的法令,不可否則的。我們造物主的愛是無窮無限的。我們天使和所有的大師也愛著所有的創造物,每一個獨特的存在,每一顆沙粒。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將你包裹在我自己無限的愛中


轉載自 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f8xj.html

Copyright © IsabelHenn. It is allowed to share this message in its complete formwithout changes and when the author’s name and the link to theoriginal site is given.

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

原文: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2/11/25/take-a-deep-breath-for-the-final-stretch-my-dears-archangel-gabrielle-through-isabel-henn-november-25-2012/

通靈:IsabelHenn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f8xj.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