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大天使長麥克】空前的演進進行時!——成為自我的主宰!

地球的演進:穿越第四維度

太陽系的演進:第五維度和半六維度

銀河系的演進:第六維度和半七維度

次宇宙的演進:半七維度-12維度


親愛的大師們,造物主為雙魚宮星座的創造之光中包含著特別的面向、品質、美德和設計/規則,它是那個時代的創造進程,已經在地球和人類持續照耀了2000年了。那些創造的光線現在處於撤出和關閉的階段。這就是為什麼大量的仍然身處幻境中的人們和三維度或者低四維度的振動頻率不平衡的原因,他們感覺到失守了自己的陣地,事情不再象過去的樣子運轉了,未來沒有希望了,老舊的條例規則、指導方針就和其它建立這些秩序的體系和宗教組織不再可信,很多失落在路旁。所有的種族、文化、社會和政治界線在三四維度解體破碎,或者正受到挑戰。人類的集體意識正在上升,勢不可擋。人類正在進入黃金時代,所有這些都必須跟隨擴張的意識被沖走,或者掉進慣性或混亂的陷阱中。

幸運的是,越來越多的人走在內觀的覺醒之路上,得到自我意識提升的感受,並最終通過神聖的不滿足的能量引向自身到更高的靈魂意識。每個地球上的文化群、種族和每個國家正在尋找自己的方向,走上更高的哲學之路。這個奇跡由於造物主為地球帶來的七道光意識的事實,包含了這個揚升時代神聖的藍圖,幾乎要完全成功撤出,取而代之的是更高的頻率,更加神聖的銀河意識的十二道光帶給寶瓶時代。

在覺醒的初期舞臺上,在靈魂出現於人體之中,沒有來自更高國度的干涉,因為所有的靈魂都被賦予自由意志的禮物,最終變成了偉大而豐足的意識禮物。無論如何,當一個人完成了能量的信號,與半四維度及以上的紫羅蘭火焰共振,他或她準備好確認:“完滿結束。我祈求得到我最偉大的利益和所有人最高的成果。”因此把自己的個人願望與高我及地球神聖藍圖對齊。作為結果,一個神奇的光之路通過他或她個人的愛與光生命之畫卷擴展至靈魂全體。這個光之路,經常被稱為“生命之河”。導向真正的本質意識,在那裡每個到達對意識需求水準的人開始接受他或她特殊的水晶編碼種子原子部分,從而完成銀河或者次宇宙神聖藍圖的使命。這些新的種子原子同樣會包含先進的智慧、才能、屬性和品質,有必要的資格作為早期舞臺的參與者,創造未來新的黃金銀河的進程。

演化的進程即是改變所有人類的身體結構,逐步精練和升級。期間將為那些已經與自身神聖之心識調整好自己的人、把自己個人意志放置在神聖意識指揮下的人提供指導和方向。

直到此時,已經有大量的人類生存於面紗和幻覺意識世界之中,看起來好象他們現在面臨著一個未來,似乎就象一條船置身於洶湧的波浪之中而沒有方向。這是因為過去時代曾經提供給全人類的原始的生活動力能量不再適用於造物主具有偉大潛能的種子們,那是古老的藍圖曾經為此次宇宙制定的計畫。大量的人類將接收到保存現狀的振動模式。我們確保來自父母神愛的能量、來自光之存有的能量提供給所有人類。不管怎樣,為了輕叩正在等待每個靈魂的新的神聖藍圖的大門,必須至少要調和半四維度的光之頻率。我們的父母神偉大的願望就是看到所有的來自他們原始鑽石之光的每個切面返回到自製當中,讓他們去享受這個愛、和平、喜悅和豐足,那是每個靈魂的與生俱來的權力。總會有幫助來自於偉大的光之存有、來自天使國度,他們會回復每一個邀請加入的呼喚和請求。不管怎樣,有一些不可變的宇宙法則必須要被遵守,那就是每個人的自由選擇權,按照這條路他們可以自由選擇光明與黑暗之路。

你們作為星際種子,曾經平衡和調和了你們四個低頻體的振動模式,讓你們的靈魂之歌與次四次元及以上的和音共振,你們開始加速未來黃金時代的高頻光。會有新的神聖藍圖提供給次宇宙和每個準備好穿上多彩閃光的披風的人,上面有著細緻的黃金領域光的代表,準備好接受品質、美德、天才、能力和新時代的所有面向。這些美妙的禮物已經程式設計在堅固的造物之光的黃金粒子系統中,現在就提供給那些達到自我主宰水準的你們。

造物之鑽石光的黃金粒子是造物主全意識的所有面向,已經準備好啟動、程式設計和顯化在新的無窮的創造活動中。在新創造計畫中,每個隨後計畫的開始處,這些金剛粒子通過此神聖藍圖計畫編碼。這些藍圖金剛粒子在偉大無限潛能的眾多光線中通過父母神被發射出來,衪們通過更高的超級造物主在新計畫的指揮下顯化在物質王國中。聖父思想的種子,從神聖的母神的宇宙胚胎中輻射出來,我們稱之為“本源基因”。

你們擁有自身DNA結構,它來自於你們體驗過的不同的維度。作為星際種子的你們,現在準備好用已經適應當前情況的四體系統,去接受這些“本源基因”,同時承受自身神聖的使命。這些能力、包含了為創造新黃金時代而設計了藍圖的造物主本源細胞的高頻光,它們通過艾洛希姆和大天使國度的偉大的閃光容器在全部次宇宙擴展。這些在每個次元的每個次級水準的振動頻率逐步在讓位。如果不如此,所有的物質顯化,包括人類將會被聖火能量的電磁力度與強度所燃燒。

神聖的白色宇宙聖火,金剛粒子,磁化了你們成為一個覺醒的自我大師,它在持續地迴圈。只有在某個時刻,根據每個靈魂當前啟蒙狀態的標準,共同接近了靈魂集體化的時刻,才會被貯藏在物質容器內。平衡必須被光所擴展,進入到物質世界中。

超級造物主由無限、難以定義的本質能量組成,衪是壓倒性的,你們根本不能想像。那個完美的本源力通過每個造物主次元而逐漸減少,所以,作為星際種子的共同創造者,會宣稱你們是這個完美無限能力的一個部分。每個人類包含了幾百種能力特質,它貯藏在他或她四體系統(肉體、理性體、情感體、乙太體)的基因結構內。到了每個人類下決定的時候了,他或她的個人特質將會演進並表達在外部世界。越快地中和或者調和你們的負面個體特性,你們會越快地得到自我神聖的潛能或成為自我大師。只有在那時你們會獲得你全部潛能的使用權,在你們的物質身體層面成為與造物主同在的創造大師。

你們的行星現在在進入銀河中心的中央大日之心時堵塞了,新的造物主之光的宇宙波作為偉大的禮物在喚醒行星地球上的靈魂們。即使這樣,這些精練的高頻光還沒有直接輻射到次四、次三維度,轉化的光之頻率會持續過濾影響地球內外的每個人每件事。

科學家們已經宣佈氫牆屏障【a hydrogen wall barrier】已經在太陽系邊緣被發現。這些是光的細胞膜,我們過去曾經提到過。科學和靈性共同在確認,出現了很多的以往概念上的理論和教導,更多的人類在叩響神聖大腦源頭的大門。

作為與銀河中心連接、與銀河中心大日調和的結果,地球在揚升它的頻率模式的進程中-----靈魂之歌---讓它能夠返回作為神聖行星的地位中。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經由我們宇宙的父母神對我們這個次宇宙不斷的轟擊,它的頻率同樣被提升起來。銀河系被分為十二磁區或者象限,就象宇宙被分為次宇宙部分一樣,每個銀河象限內都有一個12人的管理委員會。這樣你們對數字12和144的重要性有了更好的理解,這些數字為這個次宇宙提供了很多的造物面向。

你們的意識編碼通過你們正負面思想、意圖和行動持續地被改進。你們在被寬容、仁慈、謙卑和耐心所檢驗,你們文化的視角同樣也受到挑戰。每天,你們思想中包含的這些負面的振動模式,都在你們拒絕餵養它的狀態中逐步枯萎和消失。

我們已經教給你們成為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冥想,在這裡你們能夠有效地對地球環境發揮作用,保持平衡的阿爾法意識狀態。下一步就是努力生活於喜悅和感恩的狀態中,因此成為一個充滿生命力的祈禱者。當你們變得更加熟練於在地球層面成為共同創造者,你們必須要持續地監控你們的能量振動模式並提升它們。你們必須努力持續地和諧精准地表達上帝意志。你們必須釋放出聖火的力量,它對許多人來說在體內休眠已經成千上萬年了。你們必須學會指導聚焦你們的能量到你們想改變的生活中。通過建立和持續升級你們的生活創造之輪,你們種植了聚焦改變的種子,你們會提供造物主聖火,它需要顯化出你們的構想。你們主要的目標一定是在實體層面成為自我的主宰。

你們的主要目標是一定去成為自我物質層面的大師。當你們的努力有益於全體人類的最高利益,一個特殊珠禮物會給予你們,偉大的造物之光的度量為你們提供。

想像一下,親愛的家人們,神聖源頭滔滔不絕的禮物送給你們,是什麼感覺?想像自己是一個偉大的能量漩渦,充滿能量的脈動著,向外發射著晶明透亮色彩斑斕的光線,振動著能量的頻率,創造著你的靈魂自我能夠想像的現實。感受一下當你讓能量漩渦和凝固時你會怎麼想,當它的結構和外觀變得可見,美麗而獨特超越了你的想像----你的創造----通過你的思想的能量,愛與情感和激發出的靈感。我們努力幫助你們理解為什麼你們和地球在這引混沌的時代如此的重要,在銀河體驗中,在這個非凡的物種演進和次宇宙演進過程中地球充當了重要的位置。

建造你們的視野,我勇敢充滿信心的家人。從你們神聖之心的中心開始,開拓這個你們傳承的能力宏偉,之後去發揮這個能力,讓它在你們的物質容器中更加的完美,並擴展至你周圍的世界---你們的社會關係、工作地點、社區、國家和世界。讓那些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繼續走在它受限的路途中,或者加入你到更高頻率的國度,那裡通過轉換而充滿了無限的潛能。通往光之路和未來盤旋上升進入黑暗之路現在到了一個明顯的分離點,你們不得不去面對,對全體人類來說,剩餘的小我的陰影---所有來自於自我意識的全部授權造成的不平衡和限制。成為自我的導師,不代表你羞怯和脆弱的心,親愛的家人。接受我的光之劍,它被父神神聖的自由意志能力編碼,接受親愛的母神愛與光的閃光的聖杯,我們勇敢地向前進入新時代的曙光中。


我其實離你們非常近,為你們提供指導方向、激勵和保護

我是大天使長麥克

【傳導】Ronna Herman http://www.ronnastar.com/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8jxu.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