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 《接受巨大的真理》

問候,親愛的一們,謝謝你們今天的呼喚。


隨著我們在這個維度的變化中前進,許多人的現實將隨著接受更大的真理而開始轉變和改變。 你們從不孤獨的真理將被接受,因為許多人會認識到已經被遺忘的東西。 你們神性的真理,你們使命和目標的真理。 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這並不是你們這麼長時間以來一直被告知的,上帝,造物主就是你們——所有地球上的居民都是一體的,與真理沒有分離,只是忘記了你們的使命和目的,那就是在第三維度中體驗生活,並從中獲得樂趣。二元性是這種體驗的平臺。 你們每個人,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每時每刻都要做出的選擇,這是一個平衡——“我是做對我有益的事情,還是考慮到所有可能受到我行為影響的人,注意不要對他人或我自己造成任何負面影響”。 所以問題就變成了——“我是以愛和善良的態度行事,還是以這樣的態度對待所有事情”。 好吧,後者就是問題所在,當不生活在一體中時,一切都會失去平衡,隨著自私的螺旋越來越深,裂痕也越來越大,許多人開始分離、孤立和生活在恐懼中。

因此,無論採取什麼行動,我們今天和永遠的使命都是接受和愛全人類。 因為一切都只是一種生活的體驗。 所以,親愛的一們,隨著我們的進步,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遊戲真相,以及在愛之外採取的行動,這些行動往往會影響到這麼多人,並導致人們對分離的更深信念和越來越大的絕望。 我們聽到了這些呼籲,我們現在正以前所未有的管道做出回應,因為隔離已經解除,我們的光之力量可以接近人類並與之互動,再次擴張並重新團結到萬物的合一中。

因此,隨著你們的日子的進展,希望看到你們的天空中有越來越多的飛船的證據,並知道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和療癒全人類,把你們從這個動盪的地方帶出來,讓你們回到你們的座位上,在那裡一切都是光明的。 人類已經完成了這個迴圈,必須繼續前進,這種情況再也不能繼續下去了。是的,選擇仍然存在,對許多人來說,這將是艱難的,但對大多數人來說,最終將是一帆風順和自由的。 請繼續分享和促進療癒,通過釋放所有與你們所處的天使存有不相稱的事物,並繼續告知和教授紫羅蘭消耗火焰科技的應用和使用,正如你們所知——它是有效的!! 因此,提供並解釋其目的和功效/有效性,以釋放和清理心靈,再次恢復平衡,使我們作為一個集體能夠向前邁進,進入一個在這個新的現實中從未經歷過的人間天堂。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和兄弟,感謝你們今天抽出時間與我聯繫並接收這則資訊。 我知道你們的心很充實,頭腦也很清醒,所以,再會,請繼續聯繫我。

NAMASTE


傳導:Robert J Scarp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