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使徒約翰】選擇劇情及幸福地生活

1、預言只是警告
我曾經是使徒約翰。當年我和另外兩、三位使徒得到了耶穌的高端教導。


耶穌不屬於地球。他是來自銀河層面、聖光層面的非凡存有。

我在《福音書》中寫下了一些預言,因為我曾將自己的意識投射到你們的未來。我在時間線上漫步,看到了許多可怕的事情,但也看到了許多不同的可能性—那是另外一些劇情。它們能否上演取決於你們的意識將提升到何種程度。

儘管目前你們覺得這個世界運轉得顛三倒四、一片混亂,但在你們面前仍有若干條不同的道路。每條路都代表著一種劇情,相互間差別很大。

人類若在最後關頭統一了意識,願意擁有美好的未來,那麼一扇大門就會在人們面前開啟。這扇門對應著人類選擇的劇情—那讓友善與聖愛獲得極大發展的劇情。那時所有其它劇情都將被取消。

我曾經描述過那些可怕的劇情以警告人類。其他人也曾用別的方式警告過你們,好讓你們謹慎地做出選擇。


2、不要等待,要去創造!

你們生活在這裡是為了進行體驗,因此無論遇到什麼,都要有目標、有想法並不斷創造。所有目標和想法都是有益於進化的。

假如你們心想—"反正這世界也要完蛋,我索性什麼都不做了",那你們就不再與真我和宇宙協調一致。

宇宙在不斷地創造。你們可以說是創造宇宙的那些宏大思想的代表。你們是置身於行星地球的神聖代表和創造者。每個人都應依照自己的水平和存在狀態去進行創造。

你們得始終具有創造精神—那種創造積極想法、創造世界、創造良好意念或制定規劃的精神。

不要因為外在的事件而變得消極、被動。不要只是待在那裡等待某種事情發生。要真正地活著!

我們當年在遇到耶穌前,並不是簡單的漁夫。我們是入門者,已經具有了某種靈性覺知。耶穌擴展了我們的意識和覺知,因為我們準備好了。

現在你們也一樣。你們也已準備好要在靈性上取得巨大進步,因為你們的意識已經覺醒。

我們這些存有正在這裡輪流幫助你們取得意識上、覺知上的進步。


3、讓心弦振動

耶穌教給了我們什麼是聖愛。那不是情感之愛、人性之愛。他讓我們的內在振動起來,如同一根琴弦。

那就像我們心中有某種東西在振動—與其說是"琴弦",不如說是一種聖愛的振動頻率。這種振動頻率在我們心輪中沉睡,是耶穌使它振動了起來。這在我們內在產生出了無條件的宇宙聖愛!我們單憑自己是難以使之振動起來的。

這種沉睡的振動遲早會甦醒。但當聖愛振動尚未固定在人心中時,人就難以獨自使之甦醒。是耶穌讓我們這些門徒做到了這一點。

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存在狀態去領會神聖覺知並將其傳播給他人。實際上所有人內在都擁有神聖覺知,因為它出自父神-母神,出自人的神性意識。

假如你們無法獲得靈性能力,那你們的生活肯定是很艱難的。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當你們還不能理解自己的生活、還無法對各種痛苦放手、還不太明智與謹慎時,你們就不能獲得靈性上的那些能力。

耶穌以其臨在和散發出的能量使人心振動起來。世人有種說法叫"他令我心動"!的確應該令你們的心振動,好讓那尚未完全甦醒的宇宙聖愛真正顯現出來!


4、選擇要上演的劇情

人類整體意識中得有相當大的一部分轉向某種劇情,它才會變成現實。不需要七十億人都選擇這種劇情,只要一半或四分之三的人滿懷信心並且具有強大的聖愛力量,那麼通向他們所選劇情的大門就會大大敞開。倘若一大部分人仍處於痛苦、暴力、無明和愚昧之中,那通向另一種劇情的門就會開啟。

人類會選擇哪一種劇情呢?我沒法說。我和其他人曾寫下未來的某些景象以警告人們。不過我們的警告往往是無效的。時候一到,被選中的劇情就會上演!

無論發生什麼,請你們保持平靜和信心!人生雖然短暫,但生命是永恆的。

我不是來做出預言的,而是來告訴你們:要與真我合一,要處於自己的臨在中,要準備好徹底改變存在方式、生活方式、認知方式及愛的能力。

別忘了我剛才說的—讓你們的心振動起來!這樣你們就會逐漸理解什麼是無條件的宇宙聖愛,什麼是聖愛振動。它與人類的情感之愛完全不同。

我雖然作為約翰出現在你們面前,但我已不叫這個名字了。我現在沒有名字。我只是存在著!我是一種振動頻率。我們不再有你們這樣的人類身體。我們通過各自的振動頻率就能清楚地相互辨認。我們主要通過心和心靈感應來交流。你們也將發展出這種能力。


5、簡單的幸福

你們要幸福地生活!

幸福地生活就是—讓你們存在之整體的聖愛振動散發出來。當你們幸福、快樂時,就會體驗到聖愛。

幸福可以體現為生活中一些極其簡單的事情,比如陶醉於美麗的風景、接收到大自然的聖愛並把這聖愛奉獻給她…

與動物的關係也是一樣。當你們與某個動物有聖愛的聯結時,會很高興看到它、撫摸它和愛它。

你們在生活中每時每刻都能體現出聖愛。你們在這樣做,只是自己沒意識到。當你們與朋友相聚、感到非常愉快時,你們不會不停地對他們說:"我愛你們。"但你們的感受已經表明你們與他們有著聖愛振動的聯結。你們與家人之間也是如此。

我建議你們多去發現聖愛振動的各種小跡象。當你們發現了這些小小的跡象時,就會慢慢讓它們成長壯大。

你們每個人都能體驗到的一個跡象是—面對自然景色的壯麗、優美和寧靜而讚歎不已。那時你們便處於對大自然的聖愛之中了。這不是情感之愛,而是聖愛振動!

我很高興向你們傳遞這些教導。祝你們生活幸福!


●訊息提供:使徒約翰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2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729163339531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