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AA.Gabriel】《以優雅的完成啟動新月旅程》

摯愛的人們 :

今天,是這個月的月行週期結束之前的最後一天。此刻,會有一股直接且非常強力的振動能量,可被你們用於清理陳舊的思維和意識模式。

即便這種能量屬性在一次月行週期的其他時間段也會存在,但在越接近下一個月 “ 新月” 激活的時刻,在一段舊的月行週期即將結束,另一段新的月行週期就要開始之時,有著更自然的能量體現。

我們正談及:以優雅且圓滿的方式完成這次月行週期。當你允許這股極具力量的神聖頻率進入到你的個人能量場,並和你親密合作,你也同時可以在你生活中的任何領域激活一次能量層面的完成。

在你的能量系統內識別並確認那些依舊存在的,陳舊思維和行為習慣。它們就像寄生在一棵大樹上的寄生物,不斷榨取你的生命能量。通過對觀想或想像力的運用,你就能以有意識的方式把這些陳舊的模式,這些腐朽的能量送入到光中,讓全新的頻率和光的能量伴隨著這次月行週期結束時刻的恩典,轉變並替換它們。

你可以通過靜心與安坐感受你內在力量的升起,體會這股圓滿且優雅的神聖頻率所輻射出的光和能量。這時,會有一股溫柔的覺知從你內心浮現,它允許了神聖本源的力量在你體內順暢流動。

隨著這股優雅且圓滿的力量在你體內不斷延伸和擴張,一股金色的光芒也隨之出現在你心輪部位,並逐漸滲透至你體內的所有細胞之內。

這時,你可以通過觀想或想像的力量讓它繼續擴張,直至完全包裹你的身體,充滿你整個能量場。

這時,讓你自己完全放鬆,完全沁入到這精微振動的能量之內,讓它以最優雅的方式支持你!

現在,把你的焦點放在位於你脊椎底部的區域,這裡是你建立自身根植的基礎地帶。繼續以觀想或想像的方式讓你脊椎底部的這個區域,和大地母親的慈愛能量連接,讓她幫助你把依舊殘存的任何緻密的能量,所有不和諧的較低情緒吸收至大地之內。

這時,你能清楚知道自己是連接天堂和大地之間的橋樑,當你面向聖愛的頻率調頻自己,你身體上方的區域,以及你身體下方的區域,都會被光之頻率的精微且神聖的能量充滿。

這時,把這股圓滿且優雅的能量帶入到你的頭部,讓它滲透你的頭腦,深入到思維的過程中,把你的所有想法都予以提升,並進一步擴展你的觀點和認知角度,與光的頻率對齊。

這時,你允許任何早已過時且時常喋喋不休的想法,心態和習慣進入你的覺知範圍,讓它們在這股優雅的恩典能量的祝福之下被轉化為純淨的意識能量。

它們可能涉及你的工作或是正在進行中的計劃,也可能是你和他人之間的關係問題。當然,它也可能涉及你自身的健康問題,或是那些妨礙你更全面關愛自己和你身體的不良習慣。以你已充分就緒的姿態,讓它們在這股恩典能量的祝福下被完全轉化。

請知道,當你對這些陳舊的一切放手,它們將在此刻優雅與恩典能量的祝福下,以最輕柔無害的方式被轉化,並從你的能量場中離開。

並且,這個被淨化,並再度活躍的能量場,相比被陳舊能量束縛時的狀態更加強大,更有力量。以這種方式,你將在下一個月行週期期間處於與神聖頻率對齊的最佳狀態。

在每次月行週期即將完成時,通過這個練習,你不僅讓自己以優雅的姿態結束當前的月行週期,也允許自己帶著被淨化後的新能量進入到下一個月行週期,不斷的以螺旋上升的運動,進入到越來越高的頻率範圍,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AA.Gabriel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