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聯合行動目前正在進行】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準備交付的基本任務似乎完成了。然而,我們仍然感到困惑的是,明顯缺乏一致的設計來進行大規模的交付,這讓我們驚嘆不已。

然而,儘管缺乏一個完成的宏偉計畫,我們有信心,最終承諾的交付將給予所有人。因此,我們仍然對沒有任何明顯的行動計畫所取得的進展感到驚訝。

換句話說,儘管這個混亂的過程,但事情進展得很好。正是這樣的笨拙使我們相信我們正在向前邁進!

銀河的"計畫"繼續生效。

因此,我們期望看到大規模的特殊定向活動。所有陰謀集團的剩餘的伎倆有系統地被打敗,成功的徵兆肯定會展開。

這些徵兆的意思是,這些交付將很快準備好進行。奇妙的事情即將發生。因此,請注意,許多特殊情況確實有效。


圍繞這個項目的情况變得明顯。我們深信,正如前面所指出的,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這個即將到來的時刻,肯定會以一種滿足感和喜悅的心情來表達。一切正在準備很快推出。

我們在這個過程中,秘密地遵守預計其餘必要的任務來完成任何進一步隱藏的階段。這些看似衝突的事實,既驚人又完全真實。

以這種隨意的方式,這個項目向前發展,而陰謀集團這些項目的機會仍然大幅度的消失。

我們重申,我們繼續相信,承諾的交付確實在發生。這些事實使我們大獲成功。

因此,奇蹟與神聖的行動相結合是目前正在進行的事。恩典帶給我們許多偉大行為準備展開的感覺。

因此,準備好去接收,並及時獲得你們一直等待在你面前顯化的東西!為一系列偉大的奇蹟做好準備。奇蹟確實在發生!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看到有些人不願意去完成共同分配的任務,這可能是由於仍有待完成的進程規模過大所致。

該解決方案正逐漸明朗化,可望解决這一必要的困境,並在默默無聞中完成所需的交付。涉及的怪事一直都只是太複雜容易維護。我們完全期望必要的進程能及時地完成。

在這神聖的光芒,需要的支出可以結束以及允許新的 NESARA 共和國,以快速體現所需的其餘步驟。

做好準,為這神聖的支付階段。

如前所述,這些國家迅速允許新共和國取代舊的共和國!在這一點上,完成價值重估(RV)所需的進程就可以發生。然後,這就能夠帶來NESARA的共和國。

這些事件可以進一步傳播繁榮,實現天堂的許多基本法令。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以這最神聖的方式,天堂所吩咐給我們的神聖法令就可以優雅地完成。
這些神聖的願景也允許你們進行人道主義項目。在這神聖的光中,神聖計畫得以實現。

我們只是渴望忠實地完成天堂的願望。然後,我們可以感謝天堂和那些如此出色進行這些最神聖願望的人。

這會導致天堂如此深刻對所有人的希望!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注意到圍繞著這個神聖的藍綠色球體所發生的許多事件。只要保持你的宏偉願景,看著一些奇蹟的突然出現!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http://www.paoweb.com/sn07251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