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蓋婭能量- 水晶網格對新能量的推力】

我們的行星地球


我們的地球蓋婭,比我們用眼睛看到的還要多。

你有想過地球的能量嗎?門戶是什麼?為什麼鬼魂會出現,他們與蓋婭的能量有關嗎?蓋婭的地球能量以驚人而精彩方式與人類接觸。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在大多數的情况下,能量是不容易看到的,但我們知道它的存在。對於身體的能量,我們的感覺是沒有任何困難的,比如在火中產生的熱力,但有更多的能量比這種感覺還要多。

你是否注意別人走進房間,感受到房間的能量? 感覺這種能量的“感覺”被描述成一種“氛圍”(vibe),這是振動的縮寫。很可能你聽到有人談論一個地方有好的或不好的氛圍。

我們有許多山中的女孩也能感受到其他人的能量。從根本上說,你散發出你的情緒狀態會讓其他人感覺到振動和頻率。

你是否還記得在你的辦公室會見陌生人那種感覺?我們的感知和感受周圍能量的能力是我們所有人擁有的天生智慧。我們都有所謂的直覺,它經常被描述為“直覺”。有些人對能量的感受比其他人更敏銳,而隨著時間推移,這種能力能夠增强。

我們的地球,蓋婭是個生命力。蓋婭有著巨大的能量,比如風和雨,這是我們每天都在經歷的。但蓋婭還有許多人看不到的其他能量,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這些能量是我想告訴你的。

根據李卡羅在克里昂的傳訊中所說,蓋婭有三個主要的能量網格。它們是磁性網格(磁柵)、蓋婭網格和水晶網格。

蓋婭的這三個能量網格處於與我們糾纏的狀態。他們都在能量湯裡一起工作,這是一個仁慈(benevolent)的人類支持系統。這意味著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蓋婭“知道”的。

磁性網格在物理層面上很容易看到與測量,但也同樣適用於人類意識處於“糾纏狀態”中。研究人員發現,人類的深刻事件使地球的磁場變得越來越弱。

一個例子是紐約9/11恐怖襲擊事件。飛機擊中塔架的時候,磁柵的強度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克里昂說磁柵是“將信息轉移到我們的DNA”的載體。你可以使用羅盤來測量磁柵的變化,但是其他的網格不會很明顯。

蓋婭網格可以被定義為地球的生命力。我們在我們周圍的植物和動物身上看到並感受到這種生命力,特別是我們的寵物。蓋婭的生命力有個性,是三個網格中唯一有知覺的。這意味著我們比其他人更容易感覺和認同自己。

然而,水晶網格是非常深奧的,也是更難解釋的。它記錄並記住人類的行動與情緒。因此,水晶栅格是一個覆蓋於地球表面的靈性網格。它記住了我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們在它發生的特定位置中所做的一切。

人類活動和振動直接影響水晶網格,反之亦然。它負責“記住”人類的意識。水晶網格如何“記錄”能量內容的一個例子是是戰場的遺址。在歐洲的一些地方,戰爭後有包含了一段漫長而重複的戰爭史。

任何戰場發生的事情都被記錄為能量的印記。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類走在過去是戰場而現在是美麗的草地,卻能感受到那裡有許多戰士的死亡能量!

水晶網格也有助於解釋一些靈異現象。戲劇性的人類情感和活動的能量屬性烙印在水晶網格上,而這些印記有時被別人看到和感受到。

經常被認為是超自然活動的鬧鬼地方通常只是水晶網格上的一種能量記錄,它重複一遍又一遍。那些測量“鬧鬼區域”的人察覺到磁力、引力、光、甚至是時間的變化——所有這些都是多元的(看不見的)能量,而且非常真實。

在地球的某些地方有三個特殊的網格重疊能量,它們創造了人類可以感知到的大地内容。

重疊有兩種不同的方式。第一個特定重疊會創造出水晶網格的放大,它可以說是蓋婭的能量節點。第二個特定重疊會刪除並廢止水晶網格,可以說是蓋婭的能量空點。


蓋婭的能量節點是非常強大的地方,通常在人類居住的地方不太容易到達或需要。地球上的土著經常在這些偏遠的地方建造寺廟。對於許多人來說,這些地方被稱為“能量點”或“聖地” 。蓋婭的能量空點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地方,但它們存在的時間太長也不容忽視。

它們代表純淨的蓋婭能量,很難生存在其中;空點具有奇怪的磁場特性,使得生命力和大腦突觸的平衡變得困難。由於這個原因,地球上存在的零點地方通常是無人居住的。

在物理學中,一切都成對的。這意味著地球上的每個節點都有一個相應的空點。每個極化都是成對的(節點和空點一起),具備著由三個重疊網格產生的推拉能量。

這是什麼意思?想想節點和空點一起工作,將新能量推向地球: 節點慢慢地把人類不再需要的東西推出去,如恐懼、戰爭和戲劇。而空點是宇宙能量的儲存器,新的信息、思維和發明被緩慢地推向人類。

這些節點和空點一起工作,修改了水晶網格的“記憶”因子。其結果是,在這個新的能量中,人們對仇恨和戲劇的記憶將會更少,會更加珍惜愛與慈悲。


人類對於新的發明和資訊,將會重新定義我們對生物學和物理學的認識。當我們在地球上誕生了集體和平,也許下一次沉浸在大自然中時,你可能希望感謝蓋婭在這個神奇的時代與我們分享她的驚人能量。


作者:莫妮卡.穆嵐霓 (Monika Murany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