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 星期日

【佛陀】《進化為開悟的存在》

問候,我親愛的一們,我是佛陀,我很高興能夠回來與人類分享我的智慧。我正在等待代表揚升大師發言的機會。


我們正在忽視你們的揚升過程。假先知發出的許多信息都在讚揚每個人,稱讚你們在邁向第五維度方面所做的工作是多麼出色。如果這是事實,那你們為什麼還在這裡。他們只是傳播不準確的訊息,這對任何人進入新地球的重要過程沒有幫助。

身為佛陀,我想知道,人類什麼時候才能終於承認自己還沒達到那個境界,需要更認真地對待每天的靜修。就像我在世界各地的追隨者一樣,他們仍然不接受或相信涅槃在他們的一生中發生的可能性。如果你們把所有的空閒時間都花在靈性實踐上,那麼你們將在短時間內看到你們的生活將如何開始轉變,你們將開始失去滿足物質慾望的興趣。

我個人花了成千上萬的時間進行冥想,以從物理存在進化為開悟的存在。這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需要耐心和日常奉獻才能完成所需的工作。人類期望被光存有提升到更高的維度。我可以向你們保證,這不會發生。你們的集體意識需要達到特定的振動水平,才能進入第五維度新地球。

事實上,你們仍然對諸如太陽閃光、太陽閃焰、磁暴等簡單事件着迷,這些事件對揚升過程沒有任何影響,它告訴我,你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揚升第五維度。所有這些事件在宇宙中都很常見,並且不會幫助或加速任何文明的進化過程。只有安靜的冥想才能為你們的生活帶來和諧與平靜。

你們可以表達盡可能多的失望和不滿,只有你們願意努力提高你們的振動盡可能高,才會帶來轉移到第五維度的回報。我堅信沉思的力量。當我在地球上我最喜歡的菩提樹下擁有肉身時,我做了我的自我反省。

我感恩神引導我涅槃。我希望全人類也能如此。你們有一個難以置信的機會來提升你們的身體,所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高級靈魂迫不及待地想離開這個第三維度現實,因為他們厭倦了待在這裡等待其他人趕上來。

請記住,你們的揚升是你們的責任。自我需要被放下並被遺忘。你們靈魂的責任是引導你們到達這個揚升星球的最終目的地。神聖正在為你們工作,你們也期望得到同樣的結果。充分利用作為一個文明的靈性發展的新水平。感謝銀河光明勢力大使有這個機會對人類說話。

保持平靜

佛陀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