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4日 星期六

【大天使加百列】《淨化你的細胞》

來自地球的親愛的兄弟們!我是加布里埃爾!


將光之密碼帶入這趟揚升之旅讓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愛和許多光。

我的代碼來自水域。我與水一起工作。人體70%是水。所以,對我來說,要擾亂他們體內的水分是很容易的。攪拌,使它們劇烈搖晃,將所有污垢帶到表面,沉積在細胞深處。來自如此多的時代,如此多的事件,如此多的停止能量。

這就是我的程式碼將帶來的。它會讓你的細胞沸騰,這樣它們就會丟掉所有不再有用的東西;有一天,一切都變得重要,但現在已經不再重要了。在您查看我的《準則》期間,請多喝水。這是因為?

由於這個過程是搖晃並將所有污垢帶到表面,因此您需要喝大量的水才能將這些污垢排出體外。否則,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頭痛、噁心、頭暈,這是由於體內釋放的能量本應消失,但沒有消失。所以,要多喝水。

我的兄弟們,有必要清除你們細胞中沉積的、沉重的、骯髒的一切。這就是我要做的事。我的光之密碼會清除所有這些污垢。別怕。只需喝大量的水即可。就是這樣。也許有些人看到、夢見了他們不認識的場景。不要執著於他們。讓它來也讓它走。因為這些污垢是你細胞中對過去狀況的記憶。所以,不要依戀他們,他們需要離開。他們會的。

一切順利。到最後他的身體會變得乾淨。這很重要;不要忘記。喝很多水。以便所有這些污垢都從他們的身體中排出。並儘可能不要吃油膩的食物。盡可能自然地幫助清潔。


頻道:瓦尼亞·羅德里格斯|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