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保持著光》

 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讓我們繼續這個話題——你可以為自己做什麼?我給本次通靈命名為《保持著光》。有那麼多人問:“我要怎樣維持自己的信仰?在這個比我以為的更黑暗的世界中。”的確,現在是揭露的時代,事實是變革,當涉及光與暗的時候。我告訴過你有關覺醒星球的一個特點是:在光出現前,會有一段黑暗時間,在光工眼中尤其明顯。這情況就像是,甚至在你家裡,當你突然打開更強烈的光的時候,你會看到灰塵。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

它將在此星球上持續一段時間。在這個過渡時期,會有揭露。你會看到以前沒見過的事,因為光更亮了。現在,你對大部分事件的看法是黑暗的。你會說:“我現在看到那麼多在以前從未有過的事。世界變得更糟。”那是你的印象。

但如果光更亮時照亮的那些東西其實是一直存在的呢?只不過現在你看得更清楚一點。那麼問題仍然是:“當壞事發生在地球時,我怎樣在地球上保持我的光?”也許是家裡的事,當光更亮而你看到以前沒發現的東西,甚至是你自身上的事。

所以,保持光成為一個真的好問題。有沒有辦法維持你愛的態度,對偉大源頭的覺察、對自己的愛的覺察?所有這些東西似乎都可以按照人生難易而調節減少,就像人們說的你被生活咬了一口。我們很理解。讓我說一些我以前講過的話,對每一個正在聽我說話的老靈魂:你,不是偶然在這裡。真的,我是指現在,今生,地球正在經歷應該經歷的你計畫的事件。作為老靈魂,你實際計畫了它們。即是說:你轉了足夠多世,活了足夠多輩,經歷了足夠多的事情,使得你比自己認為的對這些事件有更加多的經驗。所以你在這裡。

你可以說你是畢業了的能量,你以前見過那麼多事,現在只不過是另一件,你只是再次經歷。但現在有點不一樣。此新能量,此新常態,它們有沒有某些步驟,可以讓你定期使用?也許是我們給你的建議,用於日常,有著認真的態度。它們實際在你生命裡產生更多的光。

答案是:有的。所有跟人類合作的促進者們都知道。這是關於你的線性,關於跟你的潛意識交談、你的口頭肯定、保持著光、進入你自己。是的,有些東西能起作用。你可能說:“它們聽上去很日常。”的確如此,它們起作用。它們之所以有用,是因為它們是日常的。你的潛意識需要那些我將建議的東西。透過例行公事般行事,以及不斷重複,最終發生的事是你認可它們是絕對真實,像口頭肯定一樣。你可以認為,通過重複,你重塑了你的潛意識對光的認識。那麼讓我們開始介紹這些建議。我會說幾件可以對你有所幫助的事。

第一:早上起床的時候,無論你是獨自一人還是和伴侶一起,當你把雙腳放到地上並搖晃時,一旦雙腳踏上地板,你就日行一事:在腦海中想或者大聲說出來,隨便你:“謝謝你,聖靈。感謝今天我被深愛著。”這是說,你感恩並期待當天會有好事。那是態度。如果沒有的話,通常當你雙腳踏到地上時,你覺得疲倦,又是無奈的一天,又是被批評……所有這些。但現在,日常是這樣:你的雙腳踏到地上:“感謝聖靈愛著我,感謝今天到來。”這是一點。

當你開始每一天都這樣做,留意會發生什麼。它關係到對未來的期待。很多時候人們期待“糟糕的一天”。有人甚至說出來:“又來了。”順便說一下,這句話相當於通知宇宙,你想要糟糕的一天。因為你說出來了,肯定是因為你在享受它。再一次,你吸引你想的東西,你吸引你說的東西。

這點是簡單的。下面兩個難很多。

第二點:在當天找一些你可以做的慈悲行動。“慈悲行動”是你看到某事或某人或某情景,然後停下來一會兒,發送你的能量想法給它。能量是行動。能量是能量。想法是能量。你可以概括為“能量是能量”。它非常深遠。人類的想法具有意識,那即是能量。你可以將想法當作能量發送。這是有用的。

你把它放到場中,它就會去到你指定的目標。如果一群人做,效果更顯著。所以,親愛的,我告訴你,請採取慈悲行動,去尋找某事某人,也許你認識或不認識,發送你的能量。以下是隨之發生的事: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當這樣做的時候,會展開另一件事,那是回到你身上的治療。

我再說一次,因為我說“能量是能量”,我說“能量”兩次,因為能量總是成對出現。物理上,萬物都是成對出現。有正有負。就好像所有能量都有磁性的兩極。所有物理原理都有故事的兩面。所以,當你發送慈悲行動,這是一面。隨後發生了兩件事:第一件,發送的物件會收到。那是他們的感受。你可以說這是能量的一面。但你還有能量的另一面。能量會回到你身上,你的意識你的身體知道你做了什麼,你會感覺舒服一點。對一些人而言,這是治療過程。發送慈悲、愛和治療給別人,反過來會開始治療自己。我稱之為“意識的物理學”。

到目前為止,你喜歡這些建議嗎?有人覺得太技術性嗎?發送慈悲就會收回某些東西。我告訴你:將有一天,這過程會有一個公式。人們將對意識的物理現象有一個認識。意識可以被測量,甚至其極性,接收意識的人身上發生的事。這就是其深遠意義。這是第二點。

第三點是難的。我把最難的放到最後。在一天的某時段,你必須找辦法大笑。我不是指假裝。必須是好笑的事。如果你在家、在工作、在生活中沒有任何快樂、好笑的事,那麼去找。有些事在過去讓你開懷,把它們找回來。也許是有趣的圖畫,也許是卡通,也許是玩笑,也許是社交媒體上的某些事,你找到並大笑。親愛的,這是緊要的。你必須要用某種方式建立快樂,哪怕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每一天。哪怕是在你沮喪當中。我說過這是難點。

去找一些你可以微笑以對的事,就算你無意因別人的愚蠢而狂笑。去找能夠逗樂你的事,讓你可以咯咯大笑並說:“這太好笑了”。也許提醒自己某個很有趣的時刻。也許是某個你幫助夥伴的時刻:“還記得你做了這個那個嗎?”

親愛的,這三件事我保證每一天都能在生活中製造光。每一天都能維持、保持那光。這就是這三件事的作用。我甚至都沒提到口頭肯定,是吧?那是另一個畢業的領域,如果你想要的話。開始口頭肯定你是誰、你相信什麼。我今天沒講那些。因為這三件事是個人的,是你可以做到的,是你可以理解的,比相信口頭肯定更具體實際。這是每一人都能做到的事。它們能發揮很大作用,日復一日,保持著光。早上、中午、晚上,隨時可行。

我們在愛中告訴你這些事。因為我們看到光正在來到此星球。我們希望你能在那裡,理解光、慶倖它、承受它。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3月16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3-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