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索爾】《徹底和永恆的擁抱》

我們正在迅速接近人類集體覺醒的時刻。我知道我們已經並且經常談論這個最宏偉、最奇妙的事件的迫在眉睫。這是因為讓你們隨時準備好在發生情況時立即做出響應至關重要。你們都知道時間是幻覺的一個方面,因此是虛幻的、不真實的,並且只有現在。所以繼續期待它很快就會發生,現在,繼續設定意圖,永遠愛你們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現的任何事情,知曉你們正在實現它。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現在化身,你們正在大量地幫助那些沉睡的人進入並參與你們的集體覺醒過程。喚醒沉睡者是至關重要的,因為父神、母神、上帝不希望任何人沉睡和做夢,而你們幫助喚醒他們的力量是巨大的。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六歲、十六歲、二十五歲、結婚、升職,文化上鼓勵你們等待。因此,等待你們的覺醒並不是你們大多數人喜歡的事情。所以不要等待!享受這段時間,知曉你們的覺醒是絕對不可避免的,當它發生時你們的喜悅會讓你們大吃一驚。你們知道許多人正在為應對當前世界範圍內的混亂和衝突、健康和疾病問題以及關係問題而受苦,你們的任務是維持和加強持續和最強大的愛的能量流,它包圍著地球,並在這一刻和每一刻擁抱所有有情的生命形式。

覺醒正在按照神聖的意圖精確地進行,不可能也不會有回頭或轉移。一切都在完美地流向它不可避免的和最宏偉的預定圓滿,意識到你們與父神、母神、上帝不可分割和充滿喜悅的一體性。釋放你們可能堅持的任何疑慮,釋放以防萬一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恐懼,釋放讓你們的希望破滅,讓你們感到不舒服,並遭受最強烈的悲傷的任何疑慮,因為:

這不會發生!你們的集體覺醒是神聖的保證,而父神、母神、上帝總是按照承諾準確地交付。

你們的任務是預先計劃好的事物,並在你們投生時有意啟動,這很簡單,只需存在,並保持每時每刻都只愛的意圖,但又很復雜,涉及所有有情的生命形式,因為只有父神、母神、上帝可以計劃這樣的行動,並準確地按照計劃和預期實現它。因此,在白天經常提醒自己,你們作為與源頭合一的神聖和不可改變的本性,以及你們目前處於大規模協助集體覺醒,一種需要並依賴於你們愛的臨在和意圖的覺醒。

有形生命一直處於通往這一覺醒時刻的旅程,雖然有形生命似乎已經持續了億萬年,數十億年,數百萬次生世,但距離旅程開始只是一瞬間。它的虛幻本質依賴於時間和它看似無窮無盡的本質,隨著你們對當下時刻的關注越來越多,時間的面貌會減少和消散,確保你們從夢中醒來,並在這樣做的過程中帶來你們完全意識到分離從未發生過,從你們創造的那一刻起,你們仍然並且一直完全地存在於你們的源頭、父神、母神、上帝、愛的臨在中。

因此,讓自己接受這樣的知識,即你們是上帝永遠和無限心愛的孩子,因為在你們自己的內心深處,你們確實知道這一點。放下你們完全無效的自我消極自我判斷,放下我是一個罪人,我不配,我不可愛的想法,沒有什麼比這更離譜的了。請記住,你們的生命形式是虛幻的、不真實的,因此你們的罪、錯誤、不可接受的行為,或任何與你們有關的事情,都會讓你們懷疑你們從未發生過的善良和愛,你們只是夢見它們,並且將會當你們醒來時消失了。

只有愛,所以你們就是愛。讓自己停止對自己隱藏這些知識,並與父神、母神、上帝一起加入對真實的你們的徹底和永恆的擁抱,在那裡沒有自我存在來嘲弄或評判你們。沒有判斷。沒有責備。沒有譴責。沒有懲罰。你們在每一刻都與愛同在,愛是你們真實和永恆的本性。

欣喜吧!你們完全有權利這樣做,因為你們和父神、母神、上帝是一個整體,在與你們神聖和難以形容的超越自我的光輝和諧互動中不斷地體驗你們自己的美麗、壯麗和光彩,那是合一的。

帶著如此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