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聖母瑪利亞】《跟隨大天使》

問候,我是聖母瑪利亞,我是無限永恆之母,我是一之母,我是萬物之母,是的,當然,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歡迎你們。


我不僅歡迎你們來到新星蓋亞,我也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多元宇宙。現在不是以那種方式歡迎你們回家的時候,因為如你們所知,親愛的愛之天使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來幫助人類,集體,隨着他們的移動、成長和擴張超越分裂,超越殘暴,超越暴力,超越站在一體的一方,因為只有一種愛,一種存在,它包含了一切。

但我今天來這裡並不是為了談論宇宙,甚至不是要談論人類所在的地方。是的,它按照我的計劃進展得很好,這有時與人類的計劃完全不同;沒關係,進行了調整。我以母親的身份來到你們的心中,與你們的靈魂交談,與療癒師、星際存有和人類交談,與溫柔和堅強的人、與勇敢的恆星存有們交談。

是的,你們曾經並且正在重新出現。現在你們可能會覺得,“哦,我被壓迫了,我很沮喪,我有一點絕望。” 但在地球上以形式重組,同時等待更大的擴張是絕對必要的。

蓋亞和我創造了季節和潮汐以及白天和黑夜是有原因的。重組、再生、反思、重新整合,你們已經做到了,現在你們走出來了。你們不知道已經做出的調整和調諧的全部幅度,你們也不需要知道,因為它是遠遠超出人類理解的數學、物理或生物學。

你們需要知道的其實很簡單。你們擁有,你們就是,你們將被強化。你們擁有,你們就是,你們將受到保護。無論是在簡陋的居所還是在宮殿中,我們都在保護你們。你們擁有,你們就是,你們將成為[外星系]合一力量的一部分,在這個美麗的新星蓋亞之上。親愛的,你們正在做的,是真正踏入,是的,當然是你們的地球自我,還有你們的銀河和星際自我。

把你們的名字想像成馬賽克。把你們的名字想像成一幅馬賽克組成的畫,這幾乎是你們整個人的創造。它被賦予並且已經被賦予了很多、很多、很多年,以便它真正開始錨定在你們意識的所有層面,在你們存在的所有層面,這樣當你們向前走時,你們知道,你們輕輕地、安靜地、謙遜地、興高采烈地,處於巨大的、非凡的興奮和感激中,這不是在智力意義上,不僅僅是在靈魂、情緒的身體意義上,而是在你們和我們為這個非凡的時刻編織的設計的神聖目的的整體完整性中。這是我的計劃的實現。

親愛的,當你們說“這怎麼可能呢?”的時候。是的,我聽到過。不要懷疑或質疑,這不是失誤;當它變得否認或繞道並讓你們失去平衡時,它只是一個誤導。很奇怪,不是嗎,在我們與你們交談的時候,我們這個理事會的所有人以及更遠的地方,將會有夥伴關係、家庭、與銀河和星際之間的物質現實,當在事實上,人類的家庭仍然如此分裂,如此不確定。

現在,你們知道你們的星際家庭不會來,他們不打算作為救世主到來,因為這會造成不平等。每個種族,每個群體,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禮物可以提供給集體,這是在家庭的和諧中發生的。人類由於虐待和錯誤的網格變得太習慣於請求得救。那個時代結束了。

因此,作為人類,這個新星蓋亞的集體,當他們走到一起時,它創造了能夠在平等的基礎上的環境,而不是相同的基礎;而是平等地歡迎、互動、聯合、與他們的星際家庭一起歡樂。

如果你們只看恩賜的話,當我說“恩賜”時,我指的不是石油和黃金。我的意思是蓋亞本身所提供的美麗、多樣性,太壯觀了!這只是其中一件事,這是從遙遠的地方吸引你們的星際家庭的事情之一。這是光榮的!這是禮物!

你們能想像嗎,當你們在你們的新家中時,你們經常和我一起走過大廳,但是你們能想像住在你們的新家中,有人過來跟你們說,“你們為什麼生活在這個小屋裡呢?你們為什麼住在這個骯髒的地方呢?” 這是有害的。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仍然有很多人認為他們住在骯髒簡陋的地方裡,而實際上他們是跟隨着大天使!這是不可理解的。

這種轉變不僅僅發生在人類開始承認、認識、珍惜、尊重蓋亞的過程中。這意味着在這個星球上不能有任何類型的爭吵、鬥爭。這是最嚴重的不尊重。這是對個人自由和主權的不尊重,當然也是對我、對天父和對所有人的不尊重,也是對你們的自我的不尊重。

因此,人類現在所處的位置是在這種覺醒中,在這種理解中,在這種擴張中,他們不想生活在這個爭吵的骯髒中。而你們,親愛的們,你們是混血兒。你們是那個說:“讓我們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中。讓我們把舊的事物拋在腦後。讓我們生活在喜悅、團結、互助的喜悅之中。”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做得很好,因為你們已經重新融入了更高維度和人類的現實,你們正在做的是錨定新事物。是時候讓舊的事物消逝了,不是在尖叫的恐懼或痛苦中消逝,而是在和平、溫和的過渡中消逝,讓人類、孩子和老人輕輕地踏入一個新的地球。

所以,是的,這需要長者、智者的耐心,對希望的持有,對謙卑的持有和生活。你們正在做這一切。所以我會對你們說,對我受到祝福的孩子說,擁抱你們自己,就像我擁抱你們一樣;像我珍惜你們一樣珍惜你們自己;像我尊重你們一樣尊重你們自己;讓我們在夥伴關係中向前邁進,在曾經、現在和永遠存在的愛的一體中前進,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帶着我的愛走吧,親愛的天使們,我心愛的孩子們……我不僅給你們我的平安,我給你們的不僅僅是我的力量,我給了你們我的願景,我給了你們我的快樂。再會。


傳導:Linda Dill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