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大天使麥克】《創造的熾熱力量正在席捲地球》

親愛的大師們,請記住這個詞:光之膜,因為在你們的腦海中清楚地定義這個概念是很重要的。當你們開始進入第三/第四維度的虛幻現實之旅時的記憶時,有光之膜覆蓋在你們的身上。


在你們的神聖思想和神聖之心的入口處放置了光之膜。曾經或現在有一層光之膜圍繞著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內在視線。當你們的高我決定是時候開啟你們的天眼時,你們的額頭就會收到了一股神聖的能量。這些特殊頻率打開松果體中的記憶種子原子光晶體,從而啟動稱為洞察力的超感官知覺能力。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聽說過“非環通”,一種薄薄的光輻射膜,它環繞著地球數千年。這是一種限制性的隔離,逐漸從地球大氣層中溶解,從而使宇宙資訊的閘門被猛然打開,以便下一級的宇宙智慧可以傾瀉到選定的世界服務者和宇宙信使中。許多世以來,這些勇敢的靈魂,每一個人都在更高的境界中處於緊張的準備階段。為了準確、有序、及時地傳授先進的教義,這段緊張的訓練是必要的。

宇宙法則是你們必須整合和體驗每一層的新真理,才能進入下一個更高級的層次。這是一條獨特而專業的啟蒙之路。宇宙光之理事會的揚升大師們不會在公共場合公開教學。他們完全通過他們的弟子和入門者工作,主要是通過傳達更高智慧教義的啟發思想形式。啟動心理層面的工作,也大多是在幕後。然而,一個精選的小組正在積極地在世界上進行教學,因為激勵他人成為世界服務者是他們最重要的任務。

有一種光的蔓延,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被上帝之光的精煉頻率轟炸。然而,每個人只能吸收和整合他們的身體容器可以容納的光的頻率。你們必須能夠代謝更高頻率的神光,才能受益和利用它。

你們中那些堅定地遵循為你們設計的道路的人,很快就會完成你們在過去十年中所經歷的覺悟的特定階段。當你們獲得真正的自我掌控時,你們的思想和言語將變得無害,因為批評和消極無法停留在愛和真理之光中。服務是靈魂自我的內在衝動,正如慾望是小我的主要衝動一樣。

你們從情緒、自我慾望身體的衝動或輕推到靈魂和高我的靈感思想的轉變大部分已經完成。你們的焦點已經轉向群體意識以及如何為人類服務。在從我以自我為中心的興趣到更高頻率的我們/我們的一體意識狀態的過渡過程中,你們也在順利進行。當你們整合更純淨的上帝之光時,你們接收到的直覺思想,以及來自你們的指導上師、天使助手和高我的指導,會變得更強大。你們的現實從個人意識狀態的小世界焦點擴展擴大意識,包括世界、太陽系和更遠的地方。你們不再將生活中的痛苦事件當作命中註定或懲罰來回應,因為你們意識到它們是成長的挑戰和機遇。

你們正在迅速離開能量漩渦,或人類創造的思想形式的集體意識帶,這是一個暴力活動的漩渦。揚升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有意識地前進到你們的超靈/高我的能量和振動場的越來越高水準,永遠前進到更高維度內更稀有的神聖宇宙能量水準。

你們的靈魂意識到你們從過去帶來的不平衡以及你們在這一生中創造的那些。它會盡一切可能將這些不平衡引起你們的注意,這樣你們就可以糾正這些不完美,並與你們的更高自我的下一個層次發展和諧的調諧。這是靈魂存在的主要目的。你們的靈魂和高我也會盡一切努力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並幫助你們協調情緒體和靈魂體的波動能量。

當你們在這條道路上前進並開始利用光的更高振動模式時,你們將體驗到宇宙聖火頻率強度的影響。你們將通過三種方式受到創造的火熱力量的影響:摩擦之火:身體之火,太陽之火:靈魂之火,電磁之火:精神之火。

最終,你們將學會識別你們將與之合作的各種光之存有的頻率模式的來源。你們還將能夠區分微妙的力量和光線。你們必須努力成為一個神聖的觀察者和超然的大師。

你們知道你們是誰;我們不必告訴你們。當你們被吸引到更高頻率的世界服務中時,我們要求你們堅定地保持你們的力量中心在你們的聖心內。隨著你們更深入地進入揚升大師的領域,你們選擇的服務路徑應該會變得更容易,幾乎毫不費力。當你們吸引更多的上帝之光給你們時,你們的主要挑戰和考驗就在你們身後。當他們服從於愛的變革性振動時,內部的交戰派系將慢慢釋放對你們的控制。

我勇敢的和平戰士們,當你們的光更明亮地照耀到世界上時,你們必須保持警惕,這樣你們就不會做任何讓你們成為負面振動力量焦點的事情。不要被星光層混亂的意識信仰結構的負面、破壞性振動所吸引。你們正在學習成為更高力量的主管。當你們完善你們的自我控制技能時,你們將學會識別你們周圍所有能量的質量和力量。

在每個時代和主要週期,宇宙智慧和神聖真理都提供給那些擁有開放思想和愛的人。現在是瞭解人類在進化階梯上所處位置的時候了。每個人都必須瞭解並渴望實現他或她的個人命運。

對於所有堅定地走在螺旋揚升之路上的你們,你們此時的主要目標是將構成你們在第三/第四維度現實中的個人世界的振動模式恢復到最初設計的光譜和陰影。通過這樣做,你們的意識鐘擺不會如此劇烈地從積極轉向消極,你們的精神和情緒本性將再次變得穩定和集中。這是學習以你們的神聖之心和神聖思想為中心的重要一步。開悟道上的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到以心為中心的超然與明辨。

在未覺醒的人中,更多的選擇是在無意識中做出的,而不是通過智慧意識做出的。就好像他們處於一種半意識的意識狀態。成為一個有自我意識的人的初始階段是意識到他們沒有有意識地覺醒。這開始了努力喚醒靈魂自我推動的過程,因為這是成為靈性覺知和自我主人的內在部分。

當你們屈服於刺激並以大聲、憤怒的話語或想法做出回應時,你們正在使用污染金場的星光能量。繼續使用將建立一個消極的思想形式,最終必須通過循環法則來解決和消解。想像你們的消極思想形式在你們的情感監獄中增加了另一塊石頭或磚塊。記住:你們是由能量單位組成的,它們創造了你們的能量特徵,最終形成了你們的靈魂之歌。你們的目標是學會控制你們的思想和集中你們的力量。你們的念頭會隨著你們種子念頭的強度和重複而增強。親愛的心學會專注於你們光之核心圈內的人和條件的最高和最好的屬性。

無意識和潛意識的語言主要是意象。通過刻意練習和完善圖像和可視化技巧,可以大大加快潛意識和意識的細化以及對超意識的協調。

靈魂需要在物質層面上表達的載體,以帶來創造的力量和壯麗。你們必須努力超越並保護自己免受集體意識存在的情緒混亂。但是,你們還必須在群眾中有效地運作,並在日常生活中傳播你們的光。你們不能生活在一個超然的世界中,為了開悟而放棄物質世界。成為一個不切實際的、模糊的神秘主義者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東方哲學的內省、內向的冥想實踐正在與西方世界的創造性、外向的實踐相結合。

在三維和更低的四維環境中,你們的靈魂體很容易投射到未來,這會產生恐懼和不確定性。情緒體總是在重演過去的事件,一些美好的回憶,但大多是在重溫失敗或痛苦的經歷。除非涉及一些積極或消極的戲劇,否則幾乎不會記錄當下這一刻。

你們應該努力在靈魂體和情緒體之間,以及靈魂和高我之間建立一個強大的、高度發達的聯繫,以發展精煉的靈魂價值。當你們進入神聖智慧的更高頻率時,聰明的想法會從更高的直覺層面湧現出來。

當你們逐漸達到一種幸福的意識狀態時,你們可能會前一刻感到興奮,下一刻會感到沮喪,但又會再次失去它。然而,抑鬱的時期會變得不那麼強烈,也不會那麼頻繁。請放心,你們的小我慾望身體會反抗並抵制靈魂和高我的努力,它會試圖讓你們保持習慣性的做法和習慣,只服務於小我及其自私的慾望。

但是,隨著你們的進步,你們將進入神聖心靈的領域,並且你們將學習靈性辨別力。當你們訓練自己並獲得對小自我的法則時,你們必須不斷地監控和批評你們的言行和動機。請記住:所有知識都是光頻率的一種形式。

當你們努力瞭解你們這一生的角色和目標時,你們將學會向內轉,以瞭解你們的真實身份,為什麼你們會以你們的方式行事和反應,以及如何挖掘你們最大的才能和潛在能力。這應該是你們此時的主要目標。反思、沉思和積極的冥想將解開你們真實自我的奧秘,以及你們這一生的主要目標是什麼。

你們是一個能量中心、一個容器、一個肉體,它包含了一定量的純粹造物主本質。你們有責任整合和使用你們需要的光能來賦予自己權力,然後你們必須將平衡發送到世界上,以造福所有人。服從你們的神聖使命和宇宙法則意味著遵守所有向你們揭示的宇宙法則。走在揚升的道路上,需要不斷的努力,為最大的利益做出最高的選擇,並有強烈的服務願望。你們必須對所有的行為和你們有資格的能量負責,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因為它會通過循環法則返回給你們。你們目前的塵世目標是成為世界服務者,而達到這種自我掌握水準的最快方法是激發內在的神力火焰。

親愛的一們,無論你們達到的靈性或自我意識水準如何,我們都鼓勵你們將通往更高意識的道路作為你們生活中的優先事項。你們過去生活和經歷的世界和現實正在迅速變化。你們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加入那些為自己和他們所愛的人創造一個光明新世界的行列。你們也有權留在現實的低層世界的負面環境中,它正在迅速被淨化、清除和修改,從而造成大眾和地球現在正在經歷的混亂和巨大的變化。你們會選擇哪個呢?無論你們選擇什麼,我們都會引導和保護你們到宇宙法則的極限,我們永遠愛你們到無法衡量的程度。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