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地球母親·蓋亞】《地球的意識》

親愛的人們,我衷心問候你們。我是你們的母親,地球,我在這裡和我一起慶祝你們的存在。


我包容你們所有人。感受我作為一種意識的存在,它滲透到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中。這種意識存在於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一切之中:礦物、植物、動物。我在生活的一切之中。一切以物質形式出現的東西都被內心的意識所激發和活躍,我生活在那種意識中並支持它。

我是那永恆的、紮根的存在,它是所有事物的基礎,它允許每一種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的靈魂意識得以發展。我是賦予每一種意識形式生命的母親。最後,一切,每一個物質粒子或形式,都被意識維持著生命。在我的本質上,我也是那個意識。可以感知的是物質,物質形式,但作為所有形式本質的物質基礎的意識。

關於我的這個意識,我想告訴你們更多的事情。我是女性意識。我是流動的,飄動的,我知道我沒有限制。因為我是地球上所有生命背後的靈魂,所以有一股合一的潮流貫穿一切,我就是它。與這種一體相對的是每一個獨特的個體靈魂。因為你們是一個獨特的個體,所以在我們之間,就像在所有個體和我所是的單一潮流之間一樣。但是,只有當個體靈魂意識到他們與我的聯繫時,這種舞蹈才有效,只有創造和收穫。就像一條大河:只有當你們知道自己是那條河流的一部分,你們才能感覺到那水的流動並相信它。

但是你們社會中的大多數人都與我的生活潮流格格不入。他們不相信這股水的流動:他們抗拒它,試圖爬出它,緊緊抓住河岸,因為他們覺得這股水流洶湧澎湃,無法控制。事實上,這股潮流是你們世俗本性的流動:你們的感受、你們的本能、你們的熱情,人們並沒有被教導要相信他們的本性。總的來說,人們對他們的地球本質產生了極大的不信任,以及對地球流動的生命流的懷疑。

這種不信任的結果是,我所存在的,以及我可能成為人類的基本層面,並沒有被探索到,或者說沒有被充分探索。就好像我在等待與你們共舞,但總的來說,人類已經遠離我,試圖創造獨立於我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他們想通過使用他們頭腦中的靈性能量來成為生命的主人,而不是隨著自然、輕鬆和流暢的生命潮流而移動,如果你們不抗拒的話,這是可以做到的。

但由於人們集體地、大規模地背棄了滲透一切的生命之流,地球上的事情並不順利。人類與自然之間出現了鴻溝,導致植物和動物領域中的大部分自然遭到破壞。此外,人們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受到了破壞:如果他們無法再找到自己與地球力量的聯繫,他們就會變得沮喪和不安。

那我為什麼要對你們說這些呢?因為在座的你們都知道與地球關係的重要性,也明白我有意識,我並不是“死物”。只有當人們與我取得聯繫,並且他們自己的能量開始從內部流動,他們的創造力、他們的自信、他們對生命的臣服,我才能完成我的任務。只有這樣,我才能滋養和支持你們,讓人類與地球之間的舞蹈最終能夠發生並形成:這是一種創造性的舞蹈,所有生命都從中受益,包括我自己。

你們本質上是幫助塑造新能量、人類與地球之間的新合一、新意識的通道。我希望你們意識到你們自己的品質與這個過程有關。但有時你們會非常懷疑自己,即使你們在這個過程中實際上已經相當先進,也會部分地阻塞通道。但是,你們不需要完美。你們不需要解決所有問題才能與我取得聯繫,並在宇宙層面上為更大的圖景做出貢獻,而不僅僅是在個人層面上。

我請你們現在有意識地連接到我的心。想像一下,在你們的腳下,你們有根會深入我的核心,深入我的心。感受我是如何支持你們的,我是如何鼓勵你們臣服於今生並相信我的。人類世界中的生活,在所有規則和標準的社會中,以及在你們小時候就烙印在你們身上的許多恐懼中,社會生活在你們心中引起了恐懼,並在你們的頭腦和生活本身之間產生了一定的差距。你們很難屈服於你們的心、你們的感覺、你們的直覺。但這是可能的,一旦你們有意識地與我聯繫,我就可以幫助你們,然後你們能感覺到我的能量是如何從你們腳下的根部流過你們的腿的。

想像一下,你們仰面漂浮在一條寬闊的大河上,你們讓自己漂流,你們感到平靜。這是安全的,雖然你們看不到你們要去哪裡。以非常真實的方式想像這一點。你們漂浮在那條大河上,你們仰望天空,感受並聽到你們周圍的自然之聲。感受我是如何帶著你們的,然後簡單地放下你們腦海中的想法。

下降到你們的腹部。在你們的直覺中,本能地感知到什麼才是真實的。甚至在你們思考之前,你們就可以從直覺中立即知道或感覺到某事。這就是你們正在尋找的水準,這讓你們自由:不假思索地感受。靜靜地與你們腹部的那個地方連接。呼吸它,感受你們的通道是如何打開的。

帶著純潔,帶著寧靜和寂靜,感受你們在地球上的貢獻,這是你們必須給人類和自然的東西。感受你們獨特天賦的能量,相信這種能量,相信隨之而來的感覺。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帶來一種流動,將你們獨特的靈魂與地球的靈魂,與我聯繫起來,它就在我們命運交匯處和我們一起工作的那個仍然連接的點上。我會得到你們的深情和靈感,而你們反過來也會得到我的支援和滋養,以及我在力量和安全中的基礎。這就是我想為你們做的。

非常感謝你們此時此地的光臨。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