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Kryon克里昂】《融合》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你可能留意到我們以及我的夥伴談到的一些事情。但這裡有些人需要聽一聽。我的夥伴不需要為通靈作準備,許多人需要。有些人必須要準備,花一點時間,為了讓他們從一種能量進入另一種能量,接收資訊。那種通靈方式多年來十分常見。有時薩滿也會在舉行儀式前這樣做。為了去掉他們的“塵世面容”,換上“神聖面容”。這是有道理的。但你可能注意到,我的夥伴不那樣做。

幾年前我告訴他一些事,然後他將它們相等於並連接上。我希望你也聽到。它必須跟轉變有關,跟能量有關,必然跟你有關。

我告訴他是時候進入下一級了。他失望極了。他以為自己已經是最高級了。【眾笑】

這很人性。你們不明白最高級等於人間蒸發。他會飛升,會消失。那就是最高級。當超越掌控後,你將進入某種境地時間,告別人間回歸靈魂。這是下一個等級,最高級。

然後他問我是指什麼。

我說:“你在玩‘過教會’的遊戲。”

他問:“這是什麼意思?你說我玩‘過教會’,但我跟教會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告訴他:通靈時,他來了;通靈後,他走了。通靈時,他在講臺上出現。通靈後,他下臺走人。“是時候,你和掌控融合。那麼Kryon能量就可以一直和他在一起。不是你需要時打開水籠頭,不需要就擰上。而是能量一直存在,源頭從你而來。”

那時,他說了一句笑話,他總是這樣。他問:“這會痛嗎?”

我告訴他,如果他那樣做,就會活得更久。我告訴他,如果他那樣做,就會更健康。我告訴他,他身體裡的所有細胞都在等著他那樣做。

於是他去做了,花了一段時間才理解“融合”是什麼意思。但他變了,在那一刻他成了另一個人。我的夥伴經歷了很多改變階段,跟你一樣。他還沒做完,親愛的,就像你一樣。他是個例子。

你參加類似的會議,回應能量,感受神的愛流經你,資訊溫暖你的心。然後你離開,不帶走一絲一毫。下一次會議時,你做同樣的事。這變成了餵養你靈魂的東西。

有些人,我稱他們是“新時代資訊癮君子”。他們只想要資訊,似乎只是為了滿足智力上的胃口。然後就止步於此。從不接收資訊中的愛,不接收資訊中的內涵。內涵是:接受此資訊,並改變你的心。

這是通靈的最終目標。所有一切:歡樂、有趣、指導、我展示的愛與慈悲的感覺……所有這一切都是包裹,挑戰你正視你是誰,以及那可能的融合。

有的人的體會類似“山頂體驗”,即是說:你在這裡感覺很高昂,你在通靈中見到家人,和Kryon在一起,你很激動,在這裡有“山頂體驗”。你離開後,感覺消失了。

這是人性。這不是訓斥。這是人性。你必須要忘記人性,記得在這裡的感覺。作好心理準備了嗎?我希望你帶走它。你在這裡感覺到的能量,嵌入你身上,可以是永恆的,可以帶它回家。所有被呈現的資訊,都進入你的精神。也許你不記得全部的事實、人物、概念、名字,但它們都進入你。你無法撤銷它們。你聽見了,有反應了,如果願意的話,它們可以是永恆的。你帶著它們,帶著學會之後的感覺。你不必複述給任何人,不必背誦,不必跑回家默寫出來。它在某個層次存在,你意識到的。這是進入你心靈精神並存留的體驗。

在此新能量、轉變中對你的邀請是:拿走它,把它置於心裡,讓它可以隨時隨地用你在今天接收到的方式傾瀉出來。讓它體驗式地傾瀉出來。

你遭遇到某種情況,它讓你心靈受傷,或者更糟讓你衝突,或某種故意讓你不舒服、氣憤或害怕的事情。那時,你不可以進入那個地方。如果你選擇在那種情況下進入這個地方讓能量出來。那時,你的反應就跟人們以為的不一樣了。你的反應是善意的、或慈悲的、或理解的,或者甚至是沉默的。

當人們期望你有所反應時,你沒有。相反,你在觀察,思考著怎麼做才是那時那刻最具善意的反應。有時候,親愛的,最善意的反應是沒反應。不是表現出回應、防衛,有時是沒反應。有人說:“那人沒有捍衛自己。”我則告訴你:大師不會捍衛自己。大師往往沉默以對。就算有人說:“沉默是軟弱。”我告訴你:在大師眼裡,人們認為的軟弱是他們在調節舊能量。

你沒有按人們以為的那樣以舊能量回應。反而,你做的是你知道在那時是合適的、神聖的事,無論人們怎麼想,無論他們將做什麼。這就是新人類,理解自己接受這些特點,在日常生活中活出它們。

我說我的夥伴在玩“過教會”,這就是:你打扮好,參加通靈會,然後離開,直到下一次。不明白你應該帶它走。我的夥伴因同樣的事感到內疚。在他的人生裡,在臺上通靈時把我打開又關上。直到我對他說 :“你不能那樣做。是時候讓我和你一直在一起了。”

很多時候,我跟他的對話並沒有出現在你聽到的通靈中,這經常發生。這就是他攜帶著的,親愛的,附加在你以為看到的情況之上。這表現為有時候他似乎沒有準備好通靈,但他知曉要通靈了。慢慢地,他變成你現在看到的這個人。甚至在明年、後年他還會不一樣。因為這些事情會逐漸增多。那麼讓我說說你的情況。

有一個系統,其光正在增強。這是個比喻。光開始在你體內增強,自發的,因為你在使用它。這不是三維觀念。在三維裡,你放進身體裡的任何東西被用完就沒了,於是你再放一次、又一次。以油燈為例,燒完了煤油,你就要加油。這特定的觀念是人類的維度概念範式。

我要告訴你的則是:你如今攜帶的光以及你每天學到的東西,將自己增長。它們會自己增強。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成熟以及知識智慧,將進入你的直覺,你再也不用參加類似的會議了。你將開始理解:“情況正在我體內改變。”你會說:“我不知道下一階段會如何,或者有什麼在運行,但我似乎在一個意識漸增的狀態。它正改變著我的感覺,甚至是對身邊人們的感覺。”這是你。

因為這是新光塔。光塔正產生比可用光更多的光,你聽到了嗎?當2+2=5的時候,然後是6、7……光在自產。這是因為,親愛的,這些是和你一起的事物在發揮作用了。

我們之前在相同的會議室裡告訴你:你帶著隨從而來。當你開始從他們接收能量,開始說“好”,並請求神的指導時,他們開始在你的人生中工作。這是因為他們正給你輸入更多的光。這是你請求的隨從,和你在一起,慢慢給你更多東西。你開始明白“自己比部分更多”。即是說:“我似乎有更多光,更多意識,我生命裡發生的事是我創造的。”這是因為你正在學習如何創造它們。

有的人甚至接收到他們沒有請求的東西。但在某個層次,他們請求了。你一旦對某事說“好”,親愛的,天使與指導靈就會盡你可能的給你。你聽到了嗎?一旦同意神聖的某事,你就是在說“我對此感興趣”。指導靈就會把它灌注到你身上,直到你裝不下。

有的人說:“我接收到的比我請求的多。”沒有。請學會處理它們。沒有更多。

有新來的人開始認識到,他們是為了聽到的資訊而來。你能想像我的夥伴在40多歲坐在椅子上時的情況嗎?那時他已經事業有成,有的人在那時已經計畫著20年內退休了。但我夥伴的人生重新開始。他的確說:“親愛的神靈,我太老了,不適合開始新事業。”我告訴他:“你還有很多年。你做得越久,我會給你越多。”現在他明白這一切了。他明白被給予的能量級是按需分配的。他用了很長時間明白我很多年前告訴他的一切:“你永遠不會太老而不能開始新事業。”當我告訴他下一輩子會做什麼時,他理解並意識到今生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下一世作準備。

這是另一個概念,你不願意去想的。因為你認為的自己、自我,都是今生的。下一世你見不到,那些概念,關於改變、來來去去……所有這一切都藏起來完全不被你見到,不在你心理裡。這是它的方式,所以你只知今生,不知前世也不識後世。“只知今生”意味著:現在是時候去作決定,在這一生。

有沒有可能,你攜帶的光增強了你的生理,到了可以延長壽命的程度?答案是肯定的。以下是原因:我說的這些以前只粗略提過的事,是你細胞裡的意識。它有名字,被籠統地叫作“先天”innate。你的細胞代表了聰明的身體,它是自發治癒依賴的屬性。有那麼多東西跟先天或聰明體smart body交流,親愛的,其中一個是你自己的意識。

當你大聲給出口頭肯定時,你是在指示你的聰明體、細胞結構、甚至你的潛意識。所有那一切,你會說心理學家認為它們是不能被直接指示的,必須通過其它東西協助指示它們。他們可能是對的。所以,我告訴你:你的細胞遠比你的信任更加智慧。

我再說一次:在舊能量裡的人類往往活在頭腦中,那是一切發生的地方。你所聽到的、吃到的、看到的,所有快感中心都在頭腦裡。他們往往看著自己的身體說:“我希望它運轉正常。”認為他們只有大腦。非常非常普遍。然後,這觀念被每一個你在電視上看到的藥物廣告加強。“你不負責”、“這不是你的錯”,於是你自己要拖拉著身體去運作。你所在的社會增強著這舊能量範式。

事實是:這是全身體驗,從頭髮到腳趾甲。它們都知道你是誰。每個細胞都在等著老闆發言。我們講過此資訊那麼多次。但這一次有一點點不同。這個智慧體知道你的知覺。如果你對它說話,這有很大幫助。如果你把你的光發送到你的細胞和身體,感謝每一個器官,感謝每一個腺體,就是直接在感謝身體與自己合作。“感謝細胞做的一切。我們一起會活得很久。”

此資訊加上此口頭肯定,進入你的健康系統,平衡開始出現。不只是平衡,還有直覺知道改變什麼東西會有所幫助。也許是吃不一樣的東西,也許是搬到另一個地方。所有這一切來自你的細胞結構,跟你的先天交談,跟你的直覺交談,然後進入你的頭腦,於是你得到某個想法。這是你的細胞結構跟你交談。

那麼我再說一次:光工們會更長壽,如果他們接受融合,理解其意思,把神是夥伴的觀念理所當然化。不是天空中獎與罰的天神,而是生活中的夥伴,再也不能隔絕與神、神靈、造物源頭一起的美好感覺。哦~~如果你能夠像我們這般看見你自己,你會無法呼吸。

我們一直都認識你。你被創造成一直被愛。你被創造成造物者之湯的一部分,充滿了愛、慈悲。在此轉變中,我們一直伸出手,說:“請握住。在某個時刻,看看真正發生的事。”你有多老?你有多睿智?你經歷過什麼?不是在這裡,而是許多宇宙裡?之後你還會存在多久?永恆的,你是,雙方向都是。在這一切中,你可能看到自己的輝煌,大概知道在我們眼中你是多麼美。這可能會影響你對自己的想法,以及之後會發生的事,或者你以為不可以的事,還有那麼多。

光在此黑暗時刻是那麼強大。黑暗見到你就跑,無論你走到哪裡。最終,這被稱為掌控。掌控不是指水上漂或吸引眾人,它意味著一天一天中,神是你的夥伴,愛不會消失,快樂不會消失,有需要時説明會出現,以及更長壽。那就是我們如何看待你。請你用同樣的方式看待自己。這樣的話,就是此資訊的內涵。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時間:現場通靈於美國喬治亞州聖西蒙斯島,2022年1月31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02-22-new-lighthouses-of-earth-audios (第6個錄音)
 https://mp.weixin.qq.com/s/AYMNmDkPinBHEVbCPr024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