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帷幕正在改變》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很難向人類解釋,帷幕另一邊如何愛著人類。我們不看你的皮膚,親愛的。我們以前說過,我們看的是你完整的輝煌靈魂。我們看到你全部人世,看到你為之而來的目標,看到你的經歷、你的要求、你的奮鬥。大部分我們看到的事情,是由於你創造的“帷幕”造成的。這個通靈內容我們以前講過很多次,但不是對這群人,不是以這種方式。

有人說:“如果沒有帷幕就好了。我們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能夠明白我們的神性。”

我要告訴你:如果沒有帷幕,就沒有測試了。

測試不是測你,親愛的;也不是測你的靈魂,親愛的。測的是地球能量,是全球測試。這就是為什麼你帶著自由意志和二元性而來,你要在所有黑暗事物和所有光明事物中自己作出選擇。既然你正在收聽或收看這專門節目,你應該很清楚地球上存在鬥爭,一直有。我們講到光與黑暗的平衡,此天秤在這些年如何輕微地變化。光正開始顯露,非常非常慢。你開始看到從未見過的東西。社會本身在誠信上有了一點點進展。社會正在覺醒於更大的真相。你在你的國家看到一些全球性的事件,不僅僅是光工。但所有這些似乎被帷幕擺弄了。

我想講講帷幕,給你一些資訊。你的人類外形裡面的你,跟神的輝煌之間的隔離、此帷幕,不是神造的,是你創造的。你製造了這特定的隔離,作為你來到地球的其中一項體驗。因此,我告訴你,既然這是你的帷幕,隔開了你和神聖,你主管著它。那麼你說的“帷幕”,不是帷幕另一邊的工作人員建造的,為了不讓你看到真相。這是你在地球建造的東西,甚至在你來到之前就建好了。為了二元性,它不讓你看到那些使你不再畏懼的東西。

但我想告訴你:此帷幕不僅正開始移動,而且變得更透明。這同樣也是你做的。你可能問:“如果我在主管,那麼帷幕在哪?集體上,是否會有一天,它會消失?”

哦,哈哈哈。請讓我帶你一起想像,去到另一個星球。我們稱它是另一個地球。讓我帶你去那裡一會兒。假設另一個地球同樣有你的問題,你意識到我正帶你回到過去。在遙遠的此星系的另一端,有一個星球正苦苦掙扎著,存在跟你現在一樣的問題,甚至比你的社會更糟糕。它實際進行著種族滅絕,並去到一個非常黑暗的程度。然後,它轉變了。隨著時間變化,他們的帷幕開始消失。這些年來,很多人認識到他們是神聖的。

他們跟你一樣。他們的測試跟你的很類似,有二元性,有光有暗。他們的星球跟地球不一樣,但他們有著跟地球相同的特性。然後,某一天,帷幕消失了。

那是他們所有努力達成的一天。那天有著慶祝。那時,他們看到神跡和神對他們的愛。然後他們成為揚升的星球。

那就是可以發生的事。他們其中一些人來到地球,親愛的。來的時候,你看待他們不是另一種人類,你覺得他們是天使。你根本無法想像。你說:“這些美麗的造物來自天堂。他們來了,給我們帶來建議。”但如果他們根本不是來自天堂呢?如果他們是揚升了的存在,來自已經經歷過你正在經歷的事件的星球,來到這裡愛你並給你建議、幫助你?

幾乎全球人類都相信天使存在。他們似乎來到每一個文化,似乎是故事,似乎是傳說。如果,他們來自另一個地方呢?

親愛的,這裡還說明其它事。如果你想知道靈魂來自哪裡,例如,現在地球上的所有這些靈魂,數量還在不斷增長,他們來自哪裡?來到地球之前他們在做什麼?我會告訴你,有些來自其它這些地方,再做一次。但如果是這種靈魂,他們來時就知道未來如何。在他們的DNA裡,在他們的心理裡,他們儲存了曾經經歷過的未來。他們是最快成長為老靈魂的人,因為他們見過。光工們,也許你是他們其中一個。

帷幕移動了,已經移動了。它離你更近。這意味著它更薄了。當神靈之愛更接近你的時候,帷幕更靠近你,你更容易看穿它。你開始看到它的本質:一個人造的,人類造的分隔,隔開了人類與造物源頭。

每次的“12圓環”,我們過橋。那橋,親愛的;那迷霧,親愛的,就是帷幕。那麼讓我為你確認它。當你今天再次跨越它的時候,我希望你記得:你跨入了一個完美的地方,那地方叫作“你的靈魂”。傳說中的地方,充滿了你在此星系裡的前世,不僅僅是地球的人世。有許多個“你”在那裡。我們以前說過這些事。

所以,真的,在“12圓環”裡,我們教你穿過帷幕,習慣你看到的東西,帶回助手們,把他們整合到你的生活裡。於此,你就準備好地球未來某天發生的事。那時,它幾乎是所有人類的常識。他們開始理解,存在一個目標,也許是誠信目標,也許是慈悲目標,也許是愛的目標,這些目標將取代其它東西,創造美好人生。人們會理解,如果能從帷幕另一邊取出更多東西並應用到自身,自己就會變成更宏大、更長壽、更容易獲得治癒。

所以,關於帷幕的通靈,實際是關於你跟造物源頭的關係。你想要多親近?有沒有人想將帷幕披到身上,到了感覺不到分離的程度?有的人做到了,那被稱為“掌控”。然後,對他們來說真的沒有帷幕了,他們沒有消失在天空。他們成了你喜歡在一起的人——可愛、仁慈,你可能說是“新的超級靈魂”。他們引領道路,真正理解聖靈的愛、神靈的愛。

對於萬有所是,不用你習慣的經文和規則,他站在你面前並邀請你過去,去吧。他們會傾聽你的心事,也許你會傾訴你的苦惱,他們會一直愛著你。你將遇見這些人,他們會成為你社會的一分子。這是被確保的,親愛的。因為這情況以前發生過。我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所以我在地球,所以我在1989年到來。我們可以看到地球正朝向正確方向,我們慶祝將來的所有可能。

祝福那些目前在地球上的人們,特別是那些明白自己如此掌控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神性、自己的快樂因素的人。願他們用某種方式過濾黑暗,使得黑暗消失,加速地球的愛。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2月23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2-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