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太陽存有】《地球上的大智慧》

這個美麗星球的親愛的兄弟們!我是Animani,我是一個太陽存有!

今天來到這裡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當我說我們時,我指的是所有的太陽存有。事實上,不只是我和其他太陽存有,我們所有人都是一體的。在給自己命名時,我只是遵循了一個你們習慣的儀式,你們更願意確切地知道你們在和誰說話。但是不要把我看成一個單一的存在。我們之間沒有這種合一的概念。我們永遠是整體,永遠是一;一種為宇宙及其居民工作的大能量。如果你們想給我起名字並用那個名字稱呼我,我告訴你們我們都準備好聆聽你們的話語,或者如果你們只想稱我們為太陽存有,我們也準備好接受每一個請求。

我們試圖為你們帶來想法和概念,讓你們盡可能多地瞭解宇宙中的事情是如何發生的。因此,與你們的世界相提並論,我們可以說我們的家是中央大日;我們在那裡存在並採取行動。我們的意識可以無邊界、無距離地傳播到整個宇宙。我們每個人,或者正如我所說的,我們整體,一,可以在任何需要我們的教義和想法的地方傳遞資訊。

可以說,此時此刻,你們每一秒都在被觀察著。如果我們長期以來一直在觀察這個星球並對其採取行動,我們可以說我們的行動增加了,更多的光正在來到這個星球。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到達的光到達人心,每一個允許自己接受光的敞開的心都開始了一個進化的過程,一個極度痛苦的過程,因為它開始以更真實的方式看待事物,並開始意識到它被欺騙了多少,接受了謊言並寬恕了它們。

很多人一意識到這樣的念頭就反抗了,想了又想,還以為自己被附身了,心中有惡念。不幸的是,他們把自己封閉起來,開始得到他們非常害怕的人的支持。許多人甚麼都不明白,就求助於上帝向他們解釋他們的思想和內心正在發生的事情。對他們來說,一大群天使負責向他們展示真相並安撫他們的心靈。每一個都開始了他或她的進化之旅。這不會是一次輕鬆的旅程,但如果遵循正確,這將是一次讓你們到達第五維度的旅程。

我們還有一大群人,他們已經知道真相,已經接觸到真相,在這群人中,有些人關心繼續他們的旅程,走那條帶他們揚升的道路。他們被更多的天使引導和支持,他們幫助他們,每一步都留在那裡。

然而,總有一些人的信念不是很紮實。他們是讓自己受他人意見左右的人。他們想成為一個大群體的一員,但在內心深處,他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感覺或信仰,他們只是把自己標榜為清醒並瞭解全部真相;但在內心深處,他們害怕和不信任他們所學和聽到的一切。而這群人並沒有推進這個過程,而是加入了我提到的第一群人,為那些如此操縱你們星球的人提供了力量。

我們都知道這個星球上發生的一切,但正如無數光之存有在這裡所說的那樣,這個星球有自由意志,這是給每個靈魂的體驗,讓他們有自己的選擇,能夠選擇道路跟隨。我們不能打破這個規則,因為這是父神/母神創造的設計。我們所有人都有義務尊重它,作為進化的我們,這對我們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問題。

所以不要認為在你們的星球周圍什麼都沒有發生。更多的光正在到來,因此它將更多的心壓向真理,你們可以準確地看到你們星球上存在的一切。我們不干涉選擇,我們只是撕開面紗,揭露謊言,突出真相。這將取決於這個星球的靈魂,這兩個群體:第一個,開始旅程,第二個,已經在旅途中並想要繼續,在這個星球上傳播愛與和平。不, 你們不是

你們也不是沒有力量,但卻很少。做你們的一部分。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是合一的,你們心中都有父神/母神的火花,當你們擁有這個火花時,你們就擁有了父神/母神的所有力量;其中,只有一個能夠在全球範圍內迴響,這取決於所做工作的強度。如果它是帶著愛,帶著服從完成的,它肯定會填滿地球周圍的整個網格,每顆心都會接收到你們散發的愛的火花。

所以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認為你們什麼都做不了,相反,你們可以做任何事情,這就是那些光工需要行動的時候。你們已經是支柱,所以彼此聯繫,在地球周圍建立一個大網,散發愛。就這些。不要試圖發明詞語、發明短語、專注於某事;目標只有一個:散發愛。這是關鍵,這是大智慧。

什麼是在我們的視野中散發出愛?就是愛每一個人,愛這個星球。當我說愛每個人時,我的意思是無條件的愛。因此,即使是那些被你們譴責的人,也要愛。沒有分離,必須是無條件的愛。所以創造話語沒有意義,創造咒語和概念也沒有意義。你們要做的就是散發愛。當我告訴你們不要創造短語時,我指的是你們,人類。

當一個光之存有給你們一些東西時,你們將它解釋為只是文字,但其中有一塊純粹無條件的愛的能量。當你們重複這些話時,你們就形成了那個方塊,它與地球上的許多其他人結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大方塊。那不是我在說的,我說的是你們創造句子。你們不必這樣做。你們記得的每一刻,把手放在你們的靈性之心上,想一想:“我向我所有的兄弟姐妹和整個星球發送愛。並看到你們的愛遍佈地球,就像地球上的一滴水。這滴水在不區分那裡存在的任何分子的情況下使地球濕潤。

所以,要看到這愛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環繞著這個星球,沒有遺漏任何一點。愛會贏。你們會因愛而成功。忘記原因,忘記外面發生的事情,為愛聯合,為光聯合。你們每個人這樣做都會在地球的整個能量網格中產生反響,削弱那些想要完全相反的人的力量。看到這個星球被一個巨大的粉紅色光球所籠罩,充滿愛。愛從你們每一個人身上散發出來。

人的頭腦可以做很多事情。你們所謂的想像,我們稱之為意識;當這種意識從你們的內心深處散發出來時,它能夠產生你們想要的任何東西。所以吸入愛,呼出愛。不要使用其他話語,不要使用其他詞,只是去愛。只有愛才能摧毀任何不屬於光的東西。

相信我,我們都很專注,每個人都在他或她的能力範圍內,做所有必要的事情,這樣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看到真相並加入它,或者繼續生活在幻想中在短暫的快樂中。這句話已經說過了,但很適合此時此刻:“稗子正在與麥子分開”,而且從現在開始,在你們的線性時間裡,你們將能夠瞬間感知到誰是稗子,誰是小麥。

但也取決於你們每個人行使無條件的愛。不要評判,不要批評,不要試圖讓他改變,因為一切都是選擇的。可以肯定的是,此時此刻,你們每個人都已經在做自己的了。

太陽存有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6697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