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你在地球上的使命》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來自地球的聲音。感受我的能量環繞著你的腳和腿。我歡迎你。請讓你的肌肉放鬆,進入你的身體。


請記住,你總是被我的能量所承載。我像媽媽一樣抱著你。你與我是一體的,因為你生活在一個物質身體中,同時你帶來了一些新的東西,一些不屬於地球的東西。是你的星光,你的意識,是這個存在層面的禮物。你給這個星球,給我帶來生命,不是物質生命,而是內在生命。

你的目的是為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帶來覺知和意識。例如,如果你有一個你喜歡去的花園,或者你的房子裡或房子周圍有動物,你就會向它們輻射能量。通過與他們聯繫,他們會感受到一些對他們來說是新的東西。他們確實有自己的美麗和純真,但自然界的所有生物都嚮往更豐富的內心生活。他們想要成長並進化成有意識的生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就像你一樣,你在這裡實際上是在幫助他們。最能幫助他們的能量是愛的能量。比如,田野裡的花兒不知道有多美,但當你用欽佩和欣賞的眼光看著它們時,它們的靈魂中就會有一種覺醒的火花。這本質上象徵著你與整個地球的關係。

你們就像天使帶著火炬降臨這裡。但是當你下降到地球時,你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進化過程,我在這裡說的是很多很多的生命,很長一段時間。你可以想像,當天使離開天堂時,它會變得困惑和不知所措,因為天使第一次熟悉了恐懼和分離的能量。所以雖然它的本質還是天使,但在化身的層面上,它就像一個孩子。

人的內在與他們在三維世界中的表現方式之間存在這種差異,並且在某種程度上甚至存在很大差距。當你看到周圍的世界以及人類如何對待地球時,似乎並不是天使在管理這個世界。這更像是迷失方向的迷茫孩子。事實上,我,地球的靈魂,會從這些孩子那裡得到很多。

你可以在一段時間內迷失方向和行為不端。事實上,探索與自己和世界相關的不同方式是你旅途的一部分,那是因為你的意識是如此強大,有自由意志和選擇的能力。在瞭解光的真實本質之前,你必須先瞭解黑暗並犯錯誤。

我,我自己,與幫助我的宇宙能量和力量相連,我們一起感到人類進化新的一步正在發生。就好像人類幼稚的部分正在進化,變得更聰明、更成熟。但此時的情況相當危急,到了一定程度,孩子們就有了足夠的探索空間。現在是他們臣服於他們心中已經知道的更大真相的時候了。

人類現在實際上正在被撕裂。一群人的靈魂非常渴望前進,而其他人仍然陷在痛苦和掙扎中。而你在這裡,內心敏感的人,可以感受到內心被撕裂的痛苦。我希望你退後一步,從更遠的地方看整個情況,因為即使你是整個運動的一部分,你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獨特的個體。我想讓你意識到你是誰,以及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

想像一下,你現在確實後退了一步,可以感覺到你身後原來有天使存在,就在你的肉體後面。試著看看這個天使有多少受到這個星球上的痛苦和苦難的影響。我要求你這樣做,因為我希望你區分人類和你周圍的人的痛苦和苦難,以及你自己的痛苦,你自己在這一切中的地位。

我要求你現在從你的能量場中釋放不屬於你的痛苦,因為你必須記住你是誰,你是自由的並且獨立於這個世界。只有當你感到完全自由和獨立時,你才能為這個世界做出最大的貢獻。因此,請隨時再次與成為天使的感覺聯繫起來。

你經常把自己弄得那麼渺小。你隱藏著真正的實力,甚至不敢表現出內心的喜悅和光芒。但我現在告訴你,你在地球上的使命是什麼——成為地球上的天使。你不必改變你周圍的人;你不必參與政治或那種活動。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在這裡要做的就是錨定某種振動。

我之前告訴過你,現在地球上有不同的靈魂群體。當你在這個世界上表達自己,做你自己時,一些人不會回應你,甚至可能不會注意到你。但你不應該為此煩惱,因為實際上有一群人對你的振動反應強烈。有時你對他們的影響是無形的——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你的任務,可以這麼說,你的使命,是盡可能地忠實於你最純粹的振動,做真正激勵你並給你快樂的事情。

地球和大自然會回應你的行為。我受到追隨靈魂的人類的啟發。請記住,我們之間存在聯繫,獨立於人類社會。真正出現在地球上就是要與我聯繫,在你的身體裡感到安全,自由地做你自己,這樣你就可以退後一步,從遠處看人類世界。你不必成為為新世界而戰的戰士;你的工作比這更微妙。即使你周圍有苦難和艱辛,你也可以享受更多樂趣。快樂、微笑和開玩笑的能量在地球上是如此受歡迎。

最後,我想請你想像一下你在大自然中你真正喜歡的地方。也許你看到自己在海邊散步,或者在森林裡散步或坐著。在你的想像中,觸摸我;觸摸地球、沙子或土壤。感受它對您的皮膚、手的感覺,或感受風吹在您皮膚上的感覺。

你是一個物質存在,物質包含了很多非物質的能量。 我想養育你,不僅是在身體層面,還有你所有的能量。 那是我給你的禮物。 我想讓你體驗在人體內的快樂和幸福。

我想讓你知道你在地球上很受歡迎。 你的內心承載著一個新世界的能量,而這就是你所要做的——自豪地把它承載在你的內心。

非常感謝。


傳導:Pamela Kribbe      翻譯: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