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觀音】《建立一個新的世界》

光與愛的靈魂們,你們好。我是觀音。在你們的計劃和空間中,我的角色是讓你們解放,讓你們擺脫眼淚,讓你們擺脫悲傷,讓你們擺脫焦慮,讓你們擺脫恐懼。


我該怎麼做呢?

首先是要親近你們,把自己與你們所經歷的一切聯繫起來。情緒管理是幫助你們前進的東西,這不應該阻礙你們 。

所以,像我這樣的存在,像大天使夏繆爾,像大天使邁克爾, 某些聖人,他們是為了讓你們以明智和公平的方式體驗這些情緒。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當你們體驗到一種情緒時,第一個情緒信號對你們來說是不夠的。所以很多時候,你們一次又一次地以徒勞無用的方式產生、重新放大這些情緒信號。

親愛的靈魂,這有點像將房間所需的光線放大十倍。你們最終被原本應該照亮這個地方的光所覆蓋。它變得太強了,然後你們就眼花繚亂了。所以我的角色是重新穩定這道光,重新穩定這些情緒,確保你們能夠看到現場,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不要暴露太多,不要被自己的情緒所迷惑,因為如果房間裡的光線太強,你們最終會看到太強的光線,而不是感知周圍的事物。我當然不是在這裡表達光這個詞來反對其他任何東西,而只是把它作為一個例子。

因此,當你們感知到太多的情緒,當你們覺得情緒太強時,我邀請你們呼喚我,我邀請你們感知我,接納我。

很多人呼喚我說:“ 觀音,我把我的悲傷放在你身上。在那一刻我擴散,我轉化你的情緒並回收它。我把它還給那些沒有經歷過情緒的人,因為那些沒有經歷過任何情緒的人除了他們所在的地方外,不能去任何地方。所以情緒是必要的,對於那些感覺太多的人,我重新分配給那些感覺不夠的人。

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有點難聽,或許也很難理解。 真正在這裡, 你們被邀請到你們自己的掌握中,這是一個簡單的掌握,一個安靜的掌握。 因此,必須管理這些情緒領域。

如果情緒是在你們之外或由你們之外的事件引起的,請理解這一點, 你們可以控制和控制你們的情緒 。換句話說,如果你們給某人、某事、環境賦予力量,那麼情緒超載的原因就是你們的能量禮物。因此這個解決方案 ,就是情緒管理, 是重新調整你們的能量朝着一個目標,朝着裡面你們的願望,並檢查你們遇到服務於這個目標或服務於這個慾望,這可以改變,可以演變。

在這裡哭是我的目的嗎?在這裡害怕是否符合我的目的,我的價值觀呢?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再次委託給我,因為事實上答案只能是肯定的。

當你們的感受太強烈時,大多數時候它不符合你們的價值觀。當你們的感受很弱時,它允許調整,調整自己,以及調整對方,看看你們給了誰太多的權力,有時是給了你們自己太多的權力,有時是給了另一個人。你們在你們的慾望和另一個慾望之間找到了正確的中間立場嗎?如果你們的內在慾望是相同的,那麼你們形式上的慾望往往是不同的。

所以我想說的是,再多的情緒都無法幫助你們前進,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正在經歷的事情是否讓我達到了更大的自我、更大的價值、最大的能量,我最大的目的是什麼?沒有經歷任何情緒意味着你們不會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們保持一種舒適,最終是虛假的穩定。另一方面,經歷太多的情緒,總是會讓你們相信罪魁禍首是你們,責任人是你們。能量中當然沒有罪魁禍首,也沒有責任,但這就是你們的自我所想的,生活在這個空間中的角色,在這個時間裡,他感受到內疚,他感到有責任,但因為他給予某人製造的事實他或她有罪或有責任。

通過轉移這種力量來破壞你們的穩定,你們將精力重新集中在“這符合我的計劃嗎?這對事業有幫助嗎?“我準備好捍衛這個計劃了嗎?” 我準備好捍衛這個事業了嗎?不是在戰鬥中捍衛,而是繼續工作,不要放棄你們的目標,因為這是光的美德之一,保持穩定直到它實現目標。

如果你們出於恐懼或情緒不穩定而改變目標,那麼你們熱愛目標本身的能力是不夠的。你們缺乏對自己的愛,你們缺乏對目標的愛,你們缺乏對你們所做的事情,你們之所是的愛。無論你們身在何處,都必須加強這種愛。 如果你們真的愛自己,你們就不會動搖,幾乎不會動搖,只要做一些調整就夠了,但你們不會每天都動搖,不會永遠動搖。

請注意,兄弟姐妹們,你們的感受、你們的情緒,你們有能力和能量來實現這些小的修正。

但是,我要再次提醒你們,如果你們有太多的情緒,如果你們感到無法承受的情緒氾濫,把它們給我。不要懷疑我的存在。我能夠收集你們最大的恐懼,你們最大的眼淚。我知道如何轉化它們,通過使用超越你們的能量,這是愛的信息場,是寬恕的信息場,是慈悲的信息場,所有這些美德你們將學會以一種暫時的方式,安靜而溫和地進化。

親愛的靈魂們, 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 要在情緒能量的轉化中工作 。不要生氣。進入正確的行動,引導你們走向主權的行動。

建立一個新世界,不要破壞舊世界。你們的能量旨在建設 。

如果你們過分追求,自然會告訴你們你們正處於毀滅的過程中。結果,她將在毀滅的過程中展現自己。如果你們顯示建設的過程,它將顯示建設過程。大自然並不尋求給你們教訓,它只是向你們重複,以一種一體的方式向你們展示你們在地球上的樣子。

我的龍可以從一個星球到另一個星球行動,而就我個人而言,我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從一個群體到另一個群體,從一個意識到另一個意識。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為和平與愛而走到一起 。 不要害怕正在發生或將要發生的事情,而是相信這只會讓你們走向和平,只有愛,只有快樂,通過保持這種主權,這種兄弟情誼 。

今年我們會經常重複這些話。不要責怪我們,它是這個計劃進化的必要關鍵。你們不能浪費時間,你們“有權”獲得盡可能多的化身,但你們自己希望加快這個過程。因此 ,這個過程的加速會通過一個更大的情緒場,一個考驗的場,一個迫使你們離開舒適的場,一個控制的信念。

回歸謙卑,回歸你們的人性,回歸你們的神性,在可見的、不可見的、地球的、地球外的合作中,一切都會完成。一切都會發生,只要你們準備好了,只要你們放下做一個掌握和控制的人的想法,你們知曉如何進化,你們知曉如何生活。你們在這方面是有福的,這種經歷是有福的。

我們會幫助你們。我們將為你們提供幫助。我們看着行星的分娩,它很美,這個孩子現在只能在光和愛中出生,真是太棒了。所以不要依賴神聖的收縮。 相信這份工作本身的喜悅。很多、很多、很多人會看到我今天所說的世界。

光的兄弟姐妹們,愛的靈魂們,神聖的祝福降臨到你們身上。我在幫你們。我們將幫助你們跨過這一步,完成你們的願望。


傳導:Sylvain Didelot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