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蓋亞】《穿透一切的光》

我是蓋亞。我每時每刻都在擴展,因為不存在時間,只有一連串現在的時刻。


我是蓋亞。我看到並深深感受到我身上的痛苦,我希望你們能給我帶來療癒,而這一次一直如此,反過來我們會互相療癒。當你們融入我時,我會融入你們,因為我們是一體的。你們的原子就是我的原子,我們與聯合我所有領域的同一個上帝呼吸相連。在我的一生中,有很多痛苦和折磨,但也有很多快樂和珍貴的時刻。會有更多的喜悅來臨。對我來說,你們是這種快樂的一部分。當你們冥想時,我會感覺到,我正在和你們一起療癒。我的揚升自我是非常真實的,這一切現在都在發生。孩子們,專注於你們的揚升,專注於我們的揚升,因為我們 同時、並肩地體驗着這一點。

我是蓋亞。我能感覺到我身上和我內心深處的能量在升溫,所以我們在一起升溫。光給黑暗的步伐帶來溫暖。在我身上有許多黑暗的地方,但請知曉中央大日和母親的光,那光很深,完全穿透了一切。因為最終一切都來自光明,並將回歸光明。

我邀請你們和我一起做一個練習。讓我們想像一下,大中央太陽正在你們的頂輪創造一束光,並慈愛地讓它進入你們的記憶中,這些記憶中還有剩餘的痛苦和尚未被療癒,進入需要重新編程的心理模式和結構重新佈線,讓你們的頭充滿光。激活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直覺,輕鬆而深刻的理解。現在你們的頭很輕。讓這道光繼續進入你們說出真相的喉嚨。這是發生堵塞的非常常見的區域。讓我們來解鎖它們。讓這光充滿你們的喉嚨。

(我看到一隻明亮的藍色蝴蝶)。

讓你們的甲狀腺充滿光,讓你們的聲音充滿光,讓所有說話的時刻都充滿光。讓它在你們的喉嚨裡感到膨脹,增加那裡的空間,讓真相和希望得到進一步的共鳴。讓這道光從你們的脖子向下傳播到你們高高的心。你們可能會看到帶有掛鎖或其他類型的塊的門。孩子們,是時候解開這些障礙了。是時候激烈地去愛了,因為你們知道如何去愛,但一直害怕世界的制約,因為深深的創傷,這是一個痛苦的地方。

(我看到一扇金屬門上的掛鎖被破開並打開。它後面有一個光之花園)。

是的。深深地呼吸這個不再隱藏的花園。讓植物的綠色卷鬚生長,為你們的身體其他部位帶來光明、生命和綠色。

(我看到有發光顏色的小開花藤蔓生長在我的全身,它們很高興將光一路穿過我。)

現在你們的心,讓大中樞太陽的光進入你們的心,這樣它就是明亮、開放和純淨,沒有批判,覺醒和覺知的。現在讓這光充滿你們的腹部和骨盆,並知道你們是真正的光之存在。敏銳地感受它,知曉這是真的。讓這光通過你們的腳深入你們的腿,進入地球並鎖定我。當你們赤腳走在我的身上時,我們手牽着手,我們分享能量、光和愛。我和你們在一起。

我是蓋亞。我的形態會改變,就像你們的形態會改變一樣。知曉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因為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你們和我一起經歷了許多冒險。現在,最偉大的冒險正在等待。讓自己充滿光明和希望。你們正在看到一個巨大的分歧正在發生,光明與黑暗的衝突。但最終,對我、對我們、對你們來說,都有光。知曉你們和我正在一起體驗揚升,這讓你們感到安慰。這是非常個人化的,但也是公共的,可以肯定的是一種獨特的體驗。我作為新星蓋亞的角色將從我目前的任務擴展,正如你們的角色和樂趣將會擴展一樣。你們能感受到我對你們溫柔的愛嗎?向我敞開心扉,感受我對你們的母愛。如果你們願意,我的愛在過去幾天裡擴大了,就像你們的愛一樣。隨着頻率的繼續增加,這種輕微的擴展練習將有所幫助。記住要被鎖在光中,而不是被周圍的恐懼和噪音所束縛。讓自己沉浸在對光、愛、我們的聯繫的深刻內在了解中,並得到安慰。你們並不孤單。之後你們受到了很好的關注。這個計劃是神聖的,那些繼續選擇黑暗的人在我的形式上已經不多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但它也讓我心碎。把你們的光送給那些受苦的人。向傷員送去一片和平與紫羅蘭的火焰。

我是蓋亞。我全心全意地愛你們,孩子們。一切都好,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在這個信仰之地,感受你們的光。把它包裹在你們周圍,然後擴展它以包含我所有的人。我們都是一。我是蓋亞。

地球母親·蓋亞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