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聖哲曼】擁抱你的多維度自我

你們現在正生活在地球的揚升階段,多維度的轉變正在發生。雖然揚升浪潮和激
活一直在發生,並影響著很多的維度,但目前正在發生的轉變是非常特殊的。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以及多維宇宙的內在層面中的每一個靈魂,其自身的每一個面向都與宇宙造物主的全部 352 個維度相連接。重要的是要記得每個人都是由造物主創造的,在宇宙的不同區域顯化為無數的形態。這意味著你與造物主的每一個表達相連。在這次揚升的轉變中,你被要求與你自身的所有表達和顯化形式重新連接。試圖理解或者認出你自身的每一個表達以及存在形式是不可能的,因此,你需要的僅僅是一個取得連接的意圖。你自身最重要、最有影響力、最鼓舞的面向自然會為你所知。


每個人 / 靈魂都與他們自身更偉大的面向相連,因此,每個人都能吸收並會重新激活智慧、療愈、靈性覺醒和啟明。允許那不斷增加的清晰和內在認知根植於每一個存在以及地球母親之中。當那智慧被錨定時,將為許多人創造進入一種全新的存在方式的深度覺醒,最重要的顯化是將 “ 統一 ” 呈現出來 。當每一個靈魂都與他們的多維度自我取得連接,整個地球和造物主的宇宙將在合一、統一、與和諧中團聚。意識覺知的統一是關鍵。每一個存在都總是相互連接在一起的,然而,去充分經驗並化身成為這種統一,是強大的、有意識的、與造物主相融合的途徑。

去想像,在你當前的現實中,你與你世界中的每一個存在,無論是物質層面的, 還是能量層面的存在,都能體驗到一種深層的合一與統一的共振。去想像,你能夠持續不斷地體驗與造物主的完整團聚。這將如何影響你在地球上的現實和體驗?你是否會感到更接地紮根,更加清晰你在地球上的道路,並對自己的療愈之旅更信任?

為了在所有現實中創造和顯化造物主的存在,造物主的宇宙和地球正在統一。人類被邀請來見證這一轉變,來體現這一轉變,並學習通過他們的存在、行動和反應來表達它。人類從未有過這樣的機會,能夠有意識地感受到被彼此和宇宙的造物主擁抱,並被如此的支持。

幻象與真理:
你是一個獨特的混合,混合了來自你的存在的不同層次的能量、影響、和表達。在物質身體層面,你可能會受到你的國籍、文化、歷史事件、家庭、規則、評判等方面的影響。而在能量層面上,你可能會受到來自你的靈魂、靈魂團體、指導靈團隊、守護天使以及造物主的影響。地球母親以及她的運轉週期也會對你的存在,以及人類集體意識產生影響。有很多因素造就了今天你所認為的你。當我們將你與你的多維自我的聯繫加進來時,我們意識到,分辨出什麼是幻象,什麼是真理,可能對你來說變得相當挑戰。你可能會開始質疑你到底是誰,感到困惑和不確定。現在正在發生的多維度轉換,其目的是為你們帶來清晰的理解,幫助你們在發現自我的真相和你是誰的道路上繼續進化。

在這個空間中探索並停留一段時間是非常必要的,以便認出你的存在之上,所具有的眾多的影響因素。當你開始沉思為什麼你會做出某些行為、反應以及創造時,你將開始分辨出什麼是幻覺,什麼是真理。另一種認知方式,是辨認並觀察什麼是對你有益的,什麼是對你無益的。你擁有神聖的權利,釋放掉任何在你當前的現實和揚升過程中不再為你服務的那些影響或作用。你也同樣擁有更加充分的、擁抱那些服務你和成就你的影響的神聖權利。你越多的花時間去進入、探索和停留在這個空間中,你就會越多的接納自己是一個獨特的混合,你所需要的和要求的一切都隨時為你所用,並送達給你。

要釋放掉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影響,請使用以下祈禱詞: “ 聖哲曼,我邀請你與我同在,將我懷抱在你那轉化與自由的能量之中。請幫我釋放掉我的存在中,任何在我的內部世界與外部世界不再服務於我、不再成就我的所有的影響。請將我從這些在我的現實和存在中製造幻象和虛假身份的影響與作用中,永久的解放出來,使我獲得自由。願我接受必要的療愈,支持這一覺醒、自我實現和獲得真理的強大轉變。謝謝你。 ”

請允許我,聖哲曼,來到你身邊,在能量層面與你一起工作,幫助你達成相應的治癒。

你獨特的世界觀的黎明破曉:
當你認出你的多維度自我時,你也需要認出他人的多維度自我。你認識到你比你在地球上的存在及其總和要大得多,因此,其他人也是如此。你與造物主的整個宇宙相連,並能夠表達這一切,其他人也同樣。你們都是獨特的組合,不同的、以及多樣的能量組合,從宇宙的造物主那裡被精心的投射下,在地球上被顯化,被表達出來,創造出特定的現實和目的。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同樣如此。你作為具體的存在,與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完美地融合併同步,創造了一個更大的圖景和集體使命,進一步展現造物主。與你自己和諧共處,是你的神聖使命和目的,進而與所有存在和造物主的表達和諧共處。僅僅是單純的持有這樣做的意願,都會創造出更深層的覺醒,並回憶起你與所有的存在的統一性與其神聖目的。

地球的多維度揚升轉換:
當每一個靈魂都與他們自己的多維度自我相連,進而,在能量層面上與造物主的所有表達相統一,洶湧的能量波濤就會被創造出來,湧入每一個存在。因此,每一個存在都有力量去創造和顯化他們的現實,與自身的真相和造物主的表達校準對齊。通過與自我和真理的所有面向的深度連結,每一個創造和顯化將不僅僅只是服務於個體,它也將成就所有的存在和地球的揚升。這就是多維度轉換的目的,即:為了復原統一的意識,因此每一個創造都會為更大的目的和神聖的計畫服務。每個人都將體驗到他們的創造和顯化,會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潛力被錨定下來和連接上。因為每個人都會得到整體的支持,這是造物主的完整天性。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由於每個人當前的靈性覺醒程度和信仰體系處於不同的水平,所以能量頻率也是不同和多樣的。因此,通過每一個個體,造物主的真相會被錨定到所有的頻率當中,這本身就創造了一個強大的揚升轉變。

每一個人都充沛著如此多的光,因此人類和造物主的宇宙中的所有存在,都有強大的機會創造出無數的影響力、和成就,引導利益所有人的揚升轉變。這就是多維度的揚升轉變。
擁抱你的多維度自我,以及揚升的目標,認可存在於你自己內在和所有存在中的真理,包括造物主本身。

帶著永恆的愛與祝福      聖哲曼

傳導: Natalie Glasson, Sacred School of OmNa.
譯者:莉莉蓮.於2020年4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