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十二星座的大天使

♥ 親愛的靈魂/一切都在神的秩序中 。
♥ 現在當你讀到這些文字,這種幸福不斷發展著。在這裡,我們發送對你無條件的愛... ♥我們愛你。♥我們愛你。♥我們愛你。
♥ 許多許多的祝福和祈禱,當你讀著我們的話語,請感受我們對你的愛。我們愛你。
♥ 我們祝福你。就在這裡。在當下 。在光與愛!


★大天使邁克爾
邁克爾管理白羊座(3月21號至4月20號),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3號)和射手座(11月23日至12月21號)
♥與邁克爾相關的關鍵詞是:
達成目標/法律事項/婚姻問題/勇氣和保護。
邁克爾,強大天使。
♥聽取我的祈禱: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每個我遇到的情况和擁有高貴的舉止與你平衡的觀點;敬畏的邁克爾,您是仁慈的天使與正義的保護者,幫助我避免歧視不公平或被歧視之事; 引導我所承擔的事業必定成功,使我可以煥發出你憐憫正義的世界之光。

★大天使拉斐爾
拉斐爾管理水瓶座(1月21號至2月18號 ),雙子座(5月22日至六月21號)和天秤座(9月24號至十月23號)
♥與拉斐爾相關的關鍵詞是:
溝通/癒合/知識/旅遊
拉斐爾,人類治療者和地球知識的承載者。
♥聽取我的祈禱:
保佑我可以激發其他額外的想法;
保佑我在地球表面的活動,總是可以安全的出行與抵達; 讓我用你的耐心和洞察力,在我所有的交易,以智慧和寬容來處理我的業務並清楚地溝通; 拉斐爾,請保持我的身心健康,引導我承擔風險,我可以在這個世界上使用你的溝通和治療的力量。

★大天使加百列
加百列,管理雙魚座(二月18日至三月20日),巨蟹座(6月22日至7月22日 )和天蠍座(10月24號至11月23日 )
♥與加百列相關的關鍵詞是:
實現計劃/國內事務/想像力/靈感
加百列,月球潮汐的領主。
聽取我的祈禱:
引導我通過日常生活中的鬥爭,並幫助我發展我的直覺,相信自己的感覺; 讓我的想像力能夠使我的心靈能力成長; 我可以和諧地生活並能在路上遇見的所有人都能開展和諧;
强大的加百列,保佑我能清楚地表達並聆聽我所有的感官訊息。

 ★大天使烏列爾
烏列爾管理金牛座(四月21號至5月21日),處女座(8月24日至9月23號 )和摩羯座(12月22日至1月20號)
♥與烏列爾相關的關鍵詞是:
擊敗慣性/神通/能量
烏列爾,和平與救贖的天使。
♥聽取我的祈禱:
我將永遠努力在我的生活中保持溫和和善良,並施加足够的力量來實現我的目標; 請幫助我克服慣性和單調的陷阱,那可能會阻礙我實現幸福和成功的進步或分散我的注意力。
强大的烏列爾,請以您的智慧照亮我的靈性,我會努力發揮我的潛力並幫助別人。


★天使訊息...
最親愛的靈魂,我們愛你。 我們在每一天擁抱、支持與引導你,安慰你在每個晚上有個柔軟的休息。
我們感謝你,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呼喚我們。
與你在夥伴關係中合作,我們非常榮幸作為你的助手和好朋友。 我們最大的快樂就是為你們服務,所有的事情無論大小,都是要為你服務。
為了幫助你找到鑰匙; 為你的旅行保護你的安全; 引導你通過最大的教訓找到你的最佳路徑。
為你打開路徑,是對你最好的工作。
為你祝福和祝福別人以及其他更多,這些都是我們在快樂與愛中為你做的。請把給我們的任務,經由你簡單的詢問和確認。當你處在安靜的時刻,請感受到我們的存在還有我們的愛。
我們與你同在,把你最高之善以最好與最佳的方式表現出來。

♥ 一切都在神的秩序中,親愛的靈魂。
♥ 現在當你讀到這些文字,這種幸福不斷發展著。
♥ 在這裡,我們發送對你無條件的愛...
♥我們愛你。♥我們愛你。♥我們愛你。
♥ 許多許多的祝福和祈禱,當你讀著我們的話語,請感受我們對你的愛。我們愛你。
♥ 我們祝福你。就在這裡。在當下 。在光與愛!


原文 :  http://goo.gl/knEDn4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fn1aw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