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六個儲藏我們DNA的阿凡達—意識頻率用於極盡完美的DNA灌輸專輯

✿在我們學會通過DNA顯化新事物前,我們一定首先學會去除細胞記憶中舊的信仰模式和程式。
✿DNA的作用相當於導管,通過它全息編程從細胞記憶的專案資料中,進入到物質的顯化當中。
✿DNA是毫不誇張的器皿,通過它物質層面外部現實幻相的體驗得以製造出來。
✿這個現實只是一個幻相,我們現在可以運用想像來編程思維模式--進入到過去現在和未來,重新編程細胞目錄的頻率模式--並操縱這個全息程式通過DNA顯化到物質現實當中。


極盡完美的DNA灌輸專輯從六個阿凡達兒童的意識或頻率標誌被創造出來,這些兒童出生于移除置於人類天使族線中形態基因範本封印的神聖目的。他們的出生由艾洛希揚升團隊安排。我獲得了直接進入他們來自聽覺艾洛希意識頻率標誌的機會。

✿每個無聲的阿凡達的出生,用於移除相對的一個封印,這個封印會阻礙人類天使種族的揚升。第七層面的阿凡達出生於1992年7月26日,來自LAU CHA-SAN的靈魂本體。
✿這個實體的意識場清理連接著12鏈的DNA2鏈,修正第2鏈,它通過地球格柵開始轉化。
她來自擁有7個DNA鏈的第3和諧宇宙,這7鏈全部被啟動。他重新排列第2鏈並進入到12鏈DNA模式中,通過地球格柵讓轉化開始,並成為地球人口的生物活力場。
✿第8層面的阿凡達出生於1996年6月24日,也自Brahamhan Maha-tia靈魂本體,位於第3和諧宇宙,8次元的頻率索線在他的基因密碼中得以啟動。這個實體的意識場清理連接著12鏈模式中的第3DNA鏈。
✿第9層的阿凡達出生於1998年,來自Jehovani-Ahmbra的靈魂本體,匹配12DNA鏈的第4鏈。
✿第10層阿凡達出生於2004年,來自Allurea-Don-Melchior的靈魂本體,匹配12DNA鏈的第5鏈。
✿第11層阿凡達出生於2007年11月,來自Allurea-Don-Melchior的靈魂本體,匹配12DNA鏈的第6鏈。
✿第12層阿凡達出生於2008年,來自Sananda-Ben-Jevohi的靈魂本體,匹配12DNA鏈的第7鏈。
這個本體擁有相同的源於12層面Jeshuwa Melchizedek 12的阿凡達靈魂本質。這同樣也是我們稱作耶穌基督的目的。

第12層阿凡達Jeshuwa Melchizedek和第9層的Jeshuwa ben Joseph出生是用來清理來自希伯來種族的封印和Jehovian的封印。
耶穌9的使命失敗了,因為Jehovian封印在2012年並沒有被移除。
✿被移除的封印包括長時間創造的、用來不斷阻礙每個人類天使種族種子揚升的封印。
PALAIDOR的D-4封印來自於550萬年前的基因突變,它在第2、3脈輪的連接上製造了阻礙。
✿在第2、3、4層面的靈氣場上製造了分割,在情緒體、理性體和星光體的同一性方面製造了分裂。
✿這個封印通過重新組合第4DNA鏈得到釋放。它消融了在D3意識認知,釋放了D2潛意識心智。這是意識和多元通信開發方面的D4規劃的第一步。

✿死亡封印--阿曼提封印是550萬年前DNA鏈中的基因突變,它障礙了物質身體和以達體的連接。第1DNA鏈的第6啟動密碼(泛音)被移除了,它引發了在第1-2-3DNA鏈內的突變。
✿它的出現就象平行宇宙中雙身體的身體粒子和反粒子之間的障礙。
✿這導致了死亡。這個封印終止了人類擁有永恆身體的能力,通過肉身的迴圈創造出了出生和死亡。
齊塔封印--從D3知覺意識障礙了D4多次元的完美,在D3意識自我和星光本質之間製造出人為的障礙。封印的操作類似在nadial容器內的乙太植入,介於金場的第3和4層面。
齊塔人用這個封印電脈衝人類的生物化學反應模式和行為,通過有機神經學結構的潛意識來操縱。
✿這個封印在重新排列第4DNA鏈裝配時得到釋放。
齊塔封印用於程式設計他們地球上的傀儡用於星際戰爭。他們製造了恐怖,頻率啟動了這些傀儡,啟動了雙方的戰爭組織。每場戰爭的雙方都會通過向大氣中輸送電磁脈衝製造出來。

阿凡達4的誕生-第10層面的阿凡達是連接到12鏈模式的5鏈。
✿糾正鏈5的印記,開始通過地球格柵使轉化發生。
✿2005-2017年是5500個D6靈魂本體第7根種族的第2波。
天堂那些擁有DNA鏈6印記的兒童,他們是地域守護者,為橋區或Auora地球使D6頻率落地。
✿事實上,阿凡達們的出生移除了那些來自morphotenetic人類種族意識全息場封印。
✿插入個體意識進入到意識模式提供了機會,並開啟封印淨化的快速啟動和DNA鏈的交錯紡織。
正規第5根種族的計畫就是開始這場清理。第6根種族不再體驗死亡,第7根種族將是完美的揚升到蓋婭的基督存有。不管怎樣,這還不是一個正常的揚升過程。

✿我們得到了偉大的禮物—如果我們與揚升團隊相伴、與大師、指導靈、等離子光的內在中心存有、以及地球中央、泰拉和蓋婭的自己眷屬攜手前進。
✿我們就可以通過調諧從而啟動未來的自我和第6、7根種族存有。
✿DNA是毫不誇張的器皿,通過它物質層面外部現實幻相的體驗得以製造出來。
✿要知道,這個現實只是一個幻相,我們現在可以運用想像來編程思維模式--進入到過去現在和未來,重新編程細胞目錄的頻率模式,並操縱這個全息程式通過DNA顯化到物質現實當中。
✿DNA的作用相當於導管,通過它全息編程從細胞記憶的專案資料中,進入到物質的顯化當中。在我們學會通過DNA顯化新事物前,我們一定首先學會去除細胞記憶中舊的信仰模式和程式。


阿什塔指揮部網站推薦    https://goo.gl/lE7bM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