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致走向磁性文明的新人類

♥人類內在的古老DNA與地球外的能量資訊正形成一股合力,像波濤洶湧的巨浪衝
擊著人類世界,人類將建立一個嶄新的世界。
♥磁性文明將是和諧圓融的,道德水準提高後我們將利用真空能、核能,使資源充沛、遠離戰爭,告別匱乏、競爭的年代。
♥物質越來越豐富,心念越來越貪婪,各種頻率的疊加讓我們腦波混亂,把虛幻的影像當實相,把打開高維之門的的金鑰匙丟棄,從而迷失了回溯萬有之源的路。
♥光性文明高頻率的道德水準,將把我們帶入高維空間、使人類享受更高的自由度和真正幸福美滿的生活。


♥ 2015年前後是宇宙時空視窗的重要轉捩點,在這個轉捩點上人類將重新審視自己的文明,將重新思考人類的過去、現在和將來,人類將借助高維能量提升自己的文明。

經過了幾億年水性的原始進化階段,三維人類經歷了幾十萬年的火性文明(上古文明)進化階段、幾千年的土木文明(農牧文明)階段、幾百年的電性文明(工業文明)階段,現在正走向磁性文明階段(德性文明)、光性文明(大愛文明)階段。

電性文明是物質文明(利己社會),磁性文明是物質與高頻能量並存的文明(德性社會),光性文明是高頻能量的文明(利他社會)。
♥火性文明使我們感受溫暖、享受熟食、告別了茹毛飲血的野蠻時期;土木文明使我們有了穩定的農耕、生活,開始進入植物性飲食階段。
電性文明使我們加快速度、享受便捷,遠離了空間資訊貧乏的時代;磁性文明將是和諧圓融的,道德水準提高後我們將利用真空能、核能,使資源充沛、遠離戰爭,告別匱乏、競爭的年代。

♥♥♥光性文明高頻率的道德水準,將把我們帶入高維空間、使人類享受更高的自由度和真正幸福美滿的生活。在這個時空點位上,上天賦予了我與高頻連接的能量,這股能量吹開矇在我眼前的面紗,眼前大千世界頓感清澄明亮。
來龍去脈經緯分明、我忍不住要把我所感知的世界描述出來,於是繼《命運等於能量》之後,有如神助的筆下自然流淌的這些文字彙編成書。

這本書寫給——當今日益覺醒中的世人。
♥當宇宙時空旋轉到了臨下,地球上的人類進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深度時空的文明時期。
在這個時空點,人類意識開始發生轉化,靈性覺醒的潮流正在湧動,像多米諾骨牌效應一樣,有著古老DNA印跡的人們開始次第覺醒,就像睡美人被解除了咒語一樣,世人忽然覺醒了、開悟了、解脫了,這是自性光芒在高頻振動下的顯現。

♥太陽、銀河引力場作用於地球,使引力光量子波得到強化,激發了智慧、意識、意念、思維的迸發。
♥高頻光子能量提高人的振動頻率,百萬年的DNA經歷意識印跡在他們的頭腦中分化綻放,開始具備宇宙意識。宇宙意識包含所有的知識,遠遠超過今日人類已知的範圍,是最高等的能量。
♥生命進化就是能量不斷提高振動頻率的過程。萬物的本質是能量,能量的本質是波動。

♥廣義科學發現:光量子的波動性以脈衝形式出現與太陽、銀河引力場作用下,從而產生引力光量子,激發靈感、智慧和思維。
♥物理學的引力場與生物學的思維場、膠子場與細胞場、玻色子場與基因場、光子場與意念場不斷地融合相互疊加,使物理學和命運學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人類內在的古老DNA與地球外的能量資訊正形成一股合力,象波濤洶湧的巨浪衝擊著人類世界,人類將建立一個嶄新的世界。

這是人類繼第一次農業革命浪潮、第二次工業革命浪潮、第三次資訊革命浪潮後的人類能級層次最高的第四次靈性覺醒浪潮。我們就要進入星際磁性文明時期了,讓我們擁抱大愛迎接新世代的曙光!希望這本書能夠為更多沉睡的人們解除咒語,儘快與高頻能量接通。
這本書是寫給——為人類文明發展做貢獻的人們。
回首世界各大文明和燦若星辰的歷代古聖先賢,他們為人類的發展做出了極大奉獻。從兩河流域的巴比倫文明到尼羅河流域的埃及文明;從恒河流域的印度文明;到長江黃河流域的中華文明,從以英國為代表的工業文明到以美國為代表的資訊文明。

從佛陀、老子、蘇格拉底、耶穌、畢達哥拉斯、穆罕默德到哥白尼、伽利略、牛頓、愛迪生、愛因斯坦、康得、黑格爾等都極大地推進了人類文明的進程。但文明的發展並沒有帶給人類的和平,而是引發了更大的貪婪。
當今世界各國,軍備競賽不斷升級,國與國之間不去比誰為人類做的貢獻更大,而是比誰的武器更強,作為地球村的村民,鄰里之間不去相互幫忙,而是觀察哪個鄰居占了便宜,挖空心思去爭奪領地,這樣做最終將釀成毀滅人類的大禍。成為墜落的靈魂。

♥為了使靈魂得到拯救,我們要清醒地活在當下,不要活在野蠻的集體的潛意識、無意識裏,要做人類文明的建設者而不是毀滅人。
每天深夜我們要捫心自問,我們到底是為人類文明建設添磚加瓦、還是為共同的毀滅推波助瀾?
因果顯而易見,在物理因果閉合的空間中每個人得到的將是宇宙能量與物理規律的懲罰與褒賞。

♥其實宇宙資源是無窮盡的,根本不需要競爭,只是我們尚未打開資源之門!
近代西方世界為現代電性文明做出的巨大貢獻,二十一世紀我們應該為人類新的文明奉獻出深厚的東方磁性智慧。現在新的資源大門已經洞開了!
西方文明偏重於物質(形而下),而東方智慧則側重於精神(形而上),用科學語言來講,西方著重費米子的研究,而東方則著重於玻色子的體驗。
西方文明偏重三維空間的實體,而東方智慧側重高維空間的能量。西方文明偏重“分”,即分解、微觀、細分;東方智慧則側重“合”即整合、整體、合一。
這樣說不是在強調二元思維,而是讓對立的東西方文化在中心點交融,然後達到合一的境界。

♥我們要讓磁性智慧的高頻能量彌漫在人類文明從三維走向高維的歷史天空上,融合西方智慧使三維生命共同走上高維生命的雲梯。
這本書寫在人類文明的轉捩點。站在宇宙時空來看,我們人類文明不是越來越發達,而是越來越落伍。
♥我們一直向外索求著,看似的繁華、發達都在我們的身體外,我們過著越來越舒適的生活,我們不斷的借助外物延續自己的感官,一步步失去了用心識感悟宇宙頻率的能力。
試想如果全球停電,哪怕一天我們都會不知所措。寒冷、饑餓、流離失所、聯絡中斷。而我們的器官、體能、技能、感應能力、都因為過度依賴外在物質而無法適應這樣的生存條件。
我們的左腦越來越發達,邏輯思維能力越來越強,右腦越來越收縮,思維傳感、直覺能力越來越差。假如沒有了外在工具那將是一種怎樣可怕的局面啊!

人們依照森林法則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營造孽緣,自然要承受著隱形秩序的因因果果。
♥物質越來越豐富,心念越來越貪婪,各種頻率的疊加讓我們腦波混亂,把虛幻的影像當實相,把打開高維之門的的金鑰匙丟棄,從而迷失了回溯萬有之源的路。
♥許多人對宗教的認識偏離了正道,走到了宗教正源的反面,使奉獻變為索取、使清心變為貪婪、使和諧變為血戰。
人類文明走到此必須來個大轉折了,世界軸心文明時期引領者的大愛慈悲奉獻之路、我們的古聖先賢伏羲、老子道法自然的路才是我們獲得拯救的方向,今天我們回溯人類真元的時候到了!
♥但是,轉折是艱難的、改變是痛苦的,新的軸心時代要有一批與宇宙高能量的連接者。
擁有大愛不偏離本源的宗教人士、打開等離子、開發真空能、核能的物理學家、未來學研究者勇敢前行,引領人類實現新文明的偉大轉折!道之所在雖千萬人吾往矣!

《走上絕頂聖殿之路》之前言—曾丹   轉自 : http://goo.gl/3pch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