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Serapis Bey《新的一天--新的選擇》

★通過花時間去清理內在,精神的混亂,你發現你的許多負面想法阻止了你實現某些夢想和抱負…它們誘捕你去認為自己無法實現,你是被限制的。
★思想總是強大的。在你世界中創造的一切,都是一個想法引起的。
★當你改變你的想法,不管發生了什麼,你會把改變帶給你的思想進程。
★通過把你消極的想法轉變成積極的,你改變任何情況中的結果進程。
★每一天都在教導你去成為更多的真實,真正的自我---更喜歡生活于簡單的平和與和諧 。

★當你改變想法,你就改變了你的看法和生活的方向。
★這總是最好的方式去獲得平和,把和諧帶入你的生活很簡單,只需改變你的想法。
★你為改變外在世界付出的所有努力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如果你不花時間改變內在。

親愛的一們,很重要去認識到你的想法真的是你如何行為的命令官。
★當你改變你的想法,不管發生了什麼,你會把改變帶給你的思想進程。

★許多的思維模式出於習慣發生,你習慣於在特定的方式中思考,有時候你落入舊的自我破壞性的方式,不僅會損害情況,還有你自己。

★堅持改變你的想法,以便改變特定的行為方式,有助於把生活變得更美好。
★通過花時間去清理內在,精神的混亂,你發現你的許多負面想法阻止了你實現某些夢想和抱負…它們誘捕你去認為自己無法實現,你是被限制的。

通過發現這些想法,明白它們的破壞性,你就有力量去替換任何的負面或貶損的想法,用更加積極和有助益的。謹記,是內在的精神混亂預測了你會採取的方向。

安靜頭腦一個偉大的方式就是冥想。即使這需要花點時間適應,讓你的想法來來去去,而不對它們做出反應,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冥想的好處和療癒性。

★擁有良好,健康的交流很重要。
當你與他人交談,述說你的用意。當你清晰地講話,即使在書寫中,就不會有誤解。當因為沒有清晰地表達而產生誤解,情況變得緊張,無法獲得和諧與平和。

★清晰地說話,不僅會鼓勵一個總體的平和感,你還會獲得他人的尊重,當你忠於自己的話語,通過展示誠實(不僅在話語中還有行為中)。

★很多人陷入任何情況的負面。他們無法看到有著積極的東西,即使在極端的情況下。
★通過把你消極的想法轉變成積極的,你改變任何情況中的結果進程。

親愛的一們,記住,一切都有著原因和目的。是小我在抱怨,想要感到受傷,在你體驗一些困難和失望後。聆聽心的跳動,你在這個當下時刻;停下來,真誠地想想和認識到你如何把消極的想法改變成積極的。

★你克服的每個體驗,都有著重要的人生課程,它們並不都是負面的。
★有時候需要再三地去看,不帶情感依附地,看到益處一直在那裏,準備著讓你認識到它,擁抱它。

★不要陷入消極,耗盡能量的思考方式,因為這只會吸引更多不愉快的情況。
★記住積極吸引更多的積極。你不需要陷入受害者的感受。

你上來學習和從學習中成長的,那個成長永無止境。每一天你醒來,都是新的一天,伴隨著明亮的潛能幫助你更多地展開。

★花些時間安撫孤獨是另一個在你的頭腦,身體,心和靈魂中灌注平和與和諧的偉大方式。

把自己帶到一個平靜的設想地帶,專注於你的呼吸,隨著你頭腦中的畫面發光和流動。讓自己與它連接,讓一天的煩惱化為虛無。如果你在這一刻睡著了,你依舊在接收體驗中的有益療癒。

變得更加有條理,學習管理自己的時間,完成世俗的任務幫助清晰你的頭腦,這樣你就可以做出更好的選擇。

你無法做出一個出色的選擇,如果你的想法亂七八糟和混亂。你越快開始整頓你的生活,你就越快看到自己努力的結果。

★思想總是強大的。在你世界中創造的一切,都是一個想法引起的。
★你現在擁有的想法幫助塑造你的明天。
★通過掌控你的想法,你會闡明,通過你的行為,話語和選擇,你的生活是多麼地穩定。

★親愛的一們,當你穩定,你就能把平和與和諧帶到自己的生活中,讓它們平靜的存在進入你的內在,這樣你外在的世界也可以變得更加寧靜,安逸。

★沒人可以把平和與和諧帶入你的生活。這只能由你來完成。
★這需要很多天的功夫讓平和與和諧持久,但通過付出你的時間和精力,你會錨定更多平靜與和諧的思想。

★你採取每一步,更加積極地思考,讓新的,充滿光的改變帶你更加接近實現寧靜與和諧。
享受每一步,不要著急任何部分,即使一些部分是難以駕馭的,醜陋的。

★每一天都在教導你去成為更多的真實,真正的自我---更喜歡生活于簡單的平和與和諧。



通靈:Julie Miller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