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利資訊】20150914《你生活中的內在靈性運作》

◆這股不斷增加的能量也在創造偉大且迅速的改變,面向著圍繞你的世界。
◆你必須返回你自身,發現那種于你內在寧靜的平和,和諧與智慧。在這些轉變的期間這是唯一穩定的處所。
◆在這段轉變的時刻裏,你內在的靈性體現於你外在的生活中是此刻可被尋求的唯一穩定之地。

◆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
感謝您在此刻給我心靈帶來的提示。請幫助我更深的聆聽您的指引和鼓舞。願我允許您神聖的能量運作進來並通過我所有的行為,話語和思維把更多的愛帶入到我的生命中,同時帶入到全人類的生命裏。

我請求成為一座處於這個世界中的純淨之光的燈塔,一位和平的先驅者,以及一位帶有純淨之和諧的受體。通過我每次的呼吸,願我和這個世界中的每個人都獲得一種與偉大源頭全然之光校準的更深度體驗。

願我以及所有人內在的慈悲,此刻浮現直至永遠。那便是如此。在這段轉變的時刻裏,你內在的靈性體現於你外在的生活中是此刻可被尋求的唯一穩定之地。

◆親愛的你

你已經發現自己的世界正在加速中,甚至伴隨著一種沒有成就的感受而浮現出的一份狂亂活動的感覺。你已發現自己在尋找著所有一切的意義,你正在做的事情,卻總覺得不夠充分。

真相就是地球上正存在著一種不斷增加的振動場域的提升。因為此,人們正體驗著一種意識上的轉變,鼓勵著他們去尋求自己所做一切事情的真正意義。

★同時普遍性的意識此刻對於那些正尋求的人能更輕易的獲得許可,超出曾經的任何時候。這股不斷增加的能量也在創造偉大且迅速的改變,面向著圍繞你的世界。

資訊能更易接通,驚人的地球轉變,諸如地震,山火和颶風,看起來在更為頻繁的發生。
並且社會,政治和家庭生活之間的糾纏看似正轉變向未知的領域。

★所有這些發生都顯露在這個世界的表面,你自身之外的這個世界。它們指出了這個事實,你無法再繼續期待你外在的世界帶給你一種穩定的感受。

★你必須返回你自身,發現那種于你內在寧靜的平和,和諧與智慧。在這些轉變的期間這是唯一穩定的處所。在你的內在存在著這樣一個和平之地,你能夠在這裏完全的放鬆並允許它彌散至你的存在。

在你的內在可發現這份真相和喜悅,意味著你在自身外在世界所尋求的徒勞無用。現在就開始,允許你自己去體驗這個內在的處所,在那裏你能夠自由的僅僅去成為。

它就像貼近著你的呼吸。它就伴隨著你的呼吸,以及你思維和想像的力量,你能夠開始去經驗你的更高自我,以及你與神聖的連接。

◆練習

★深呼吸幾次並把精力聚焦在呼吸上。

★把你的意圖放在位於你肚臍的正下方,並想像你發現自己處於一座十分平靜的花園中。

★你能夠讓這座花園變成你從未見過的最美麗的地方。

★創造潺潺流淌的水和寧靜的池塘,花兒和濃密的樹叢。

★把它創作為一個地點,是你長久期盼願意一次次返回的處所。

★允許你自己盡情的放鬆並吸收這些花園中的平和與美麗。

★給予你自己時間去會面你的指導天使和你的高我,去接收所有你需要的智慧,指引和愛。

★這也許需要一點點的訓練從而去發現這個處於你內心之中的平和之地,

★但在幾次平衡的呼吸之後,你便不需要更長久等待即可走入其中,且並不費力。

★當你給予自己時間處於寧靜,你便會注意到那外在的世界無法獲得力量把你從這個寧靜的平和之地帶離。

★這是真實的“穩定”。

★正是從這個內在的寧靜,你將能夠生活在這個轉變的時期,卻不會感到孤獨或被拋棄。

你將能夠深度的連接你所需要的支援。就像一個車輪,它的邊緣看似在十分快速的旋轉。
但其中心卻以寧靜的運動連接著它的周圍一切,這次你內在的寧靜革命將轉變你外在的世界,成為一個和諧,愛與和平的領域。

請回想起去尋求這份寧靜。尋求這種處於一座平靜花園的體驗。

★尋求你個人與所有生命之源頭的連接。

★它全都開始於你,伴隨著你的想法,伴隨著你所連接的這份平衡的呼吸。

★它全都在那裏等待著你,如果你願意給予自己時間。

★請記住今天大天使的資訊:
★在這段轉變的時刻裏,你內在的靈性體現於你外在的生活中是此刻可被尋求的唯一穩定之地。

由 Shanta Gabriel 於2015年9月14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